close

ROCK~~~~~~~~~~

好快喔! 真的一年又過去了!! 我已經正式的邁入29Y1M了阿(沒看過成人還敢用這種方式自稱吧XD)
去年的colorful party還記憶猶新....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蛤搞成那樣XD)

 
在29歲之前選擇去燙了頭髮,沒錯! 這顆頭是有燙過的蛤!!! 髮尾髮尾~~鄭重聲明!!
阿當然是小小的秀一下大頭在台南jojilian買的芥末黃小包包~

 07.jpg

然後很奇妙的是頭髮如果用烘的會變成捲髮阿!

09.jpg

我悶高中四姐妹的慶生聚餐已經是行之有年了!! 從高中畢業後都沒有間斷過阿! 超強~
這次選了好久沒吃的原燒!
因為原燒的菜色大同小異所以不分享了,底下這個前菜是N年前吃的時候沒有的"燻燻鮭魚沙拉"
看起來是挺彭派的~ 但我唯一有興趣的是那一片麵包(吃便宜貨的命)

 012.jpg

一人一份肉阿!!! 最愛牛肉了真的很好吃~


014.jpg

發現慶生會還是要辦個趴踢比較好玩哪!! 但是明年30歲了... 有30歲的人穿首圖那樣在慶生的嗎? 告訴我...

015.jpg

我悶4個大概有200張這樣的合照吧XDDD 我悶一起來試試看可以這樣慶生到幾歲蛤~

018.jpg

謝謝佳送我一個有寫我名字的手機殼阿!!! 我很愛~ 從拿到一直到今天都沒有換下來過XD (因為我不會拆XDDDD)

026.jpg  

然後QQ也趕在到韓國玩之前陪我吃了恆八味屋日式牛奶阿! 啾甘心~ (那時頭髮好長==)

04-2.jpg  

因為忙著吃火鍋都沒拍到照~ 好不容易飽食後請店員幫我悶拍一張!!
他拍完後跟我說「好了! 你看看這樣可以嗎?


=_= 拜託你們誰來告訴我這樣是可以的!!! 告 訴 我 !!!!!!!

04-1.jpg 

晃成這樣!!!! 除非中風不然我真的說不出可以原諒的話阿><

 

然後就是換到公司同事悶給我的小小慶生會了(此團體稱作糾察隊XD) 
阿啾西(我幫阿啾取的韓文名字阿XD) 在上班時skype跟我說,蛋糕是她老公小光挑的!!! 小光要送我的!!
聽了我都覺得快要落淚的阿! 怎麼這麼甘心~
但阿啾西馬上說,不不! 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真的不要!!


結果到了快炒店(沒錯我們去生猛特區吃熱炒慶生)
阿啾西立馬拿出這個生日蛋糕 我的天哪....... 是拜拜才會出現的傳統海綿蛋糕(上面還有花是哪招)
早上提來公司時被其他同事看到還問她:是要拜拜的嗎? XDDD

04.jpg

如果把花拿掉,插上蠟燭,看起來有沒有好一點? (我知道沒有XDDDD)

05.jpg

乾,這一個100元,阿啾西前一天還跟小光去蛋糕店問說要不要預訂,這到底是要預訂什麼意思的我看不懂XD
整個蛋糕最困難的地方借就是擺上水果了吧我想!! (笑歪)
還好,獅子座團員還有Cliff !!! 一起承擔這個完全沒有奶油擠花的生日蛋糕吧XD
(2個人的生日蛋糕才100元我真的覺得大家是不是月底很窮了)
而且重點是阿啾西插蠟燭時還把蠟燭弄斷了XDDDDDDDDD
媽的是在給我下什麼詛咒是嗎!!!! 後來好不容易才黏回去~ 吹個蠟燭又一直被風吹熄><


結論來了: 29Y還是不要輕易吹蠟燭吧XD 感覺毛毛的XDDDD 尤其當蠟燭又被弄斷時...

07.jpg

第一趴-壽星許願吹蠟燭時間

本人今年許的願望

1.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Fiona竟然在旁邊說麼那麼平凡!! 喂!! 這很重要阿!!)
2.希望學習順利(阿啾西說怎麼那麼勵志阿XD ㄟ錢都花下去了><)
3.保留蛤!! kkkk

反觀另一位壽星cliff許的願望真是糟蹋了一年一次的許願機會阿!!!

1.希望和氣生財(一講出來就被大笑阿XD 是過年在寫春聯逆!!)
2.希望大家頭上的裂縫逐漸密合起來(除了阿啾西之外沒有人承認自己有裂縫哪!!)
3.一樣保留阿~

結束了很忙的2位壽星許願儀式後,就是趕緊迎接滿桌的菜色!!!
生猛特區真的還不錯吃阿,尤其三杯豆腐真的是深得我心,但是椒麻雞真的可以不用點阿各位! 好難吃XD
想起了某次聚餐吃合菜,阿揪西skype交代我到了話先幫她點五更腸旺...
我轉頭跟Fiona說,ㄟ!阿揪西說要點"五腸庚旺" 被笑翻阿(講太大聲)
XDDDDDDDDDDD 乾乾乾乾!!!!! 我真的沒點過這到菜阿T.T


還有上次去台茂吃飯,聊到我舊的機車遇到下雨就很容易熄火,cliff問我哪個牌子
我說「kimiko」T.T 又是很大聲阿...哭...
心然狂笑說,是跳舞那個kimiko嗎XDDDDDDDD 乾乾乾乾 是kymco啦 

 
可是我再怎麼誇張...也沒有阿啾西說「李奧納多狄卡皮」來的離譜吧XDDD 
狄卡皮丘個頭阿XD  皮卡丘吧XDDDD


好了回歸正題!!
飽食後又來到令人緊張的慶生第2趴了=>卡片揭曉時間  
6e3ae380b180abba0023e0c3a9f6bbd36e3ae380b180abba0023e0c3a9f6bbd36e3ae380b180abba0023e0c3a9f6bbd3 這張是什麼東西蛤!!!!!!!! TELL ME~~~~ 

08.jpg

竟然把上次賭輸的畫臉照片放這麼大做成卡片>< 要死了!!! 哪間洗照片的我不敢在去了啦XD
而且底下那是厚紙板無誤阿,完全的阿啾西破爛風格@@ 
阿啾西還跟她們說「泡泡棉效果不好 我去倉庫巡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從倉庫撿的廢物利用卡片XD 請問厚紙板是有比較好嗎!!!


以下來看看我的同事悶寫了啥咪不正經的給我蛤!!!

011.jpg

→首先心然寫的... 「我懷疑這張紙已經成年了6e3ae380b180abba0023e0c3a9f6bbd3 這是什麼XDD
然後在公司大家都叫我拋下小圓滿包袱,要我把內心的髒話飆出來...這怎麼可以我是圓滿路線的捏!!
阿下面那個叫我快去求婚是怎樣蛤XDDD 那個鑽戒XDDDD 笑翻...也太大顆了吧

 

 

012.jpg

013.jpg

→always用鉛筆寫卡片的阿啾西!!!!! 被我們N個人罵過為啥不用原子筆了XD
醜2」是指...他奶奶的阿啾西已經兩次認錯人對著我叫"妹妹"了!!! (櫃台妹妹阿) 乾乾乾
然後大頭你看看她們一直叫我跟你求婚是怎樣

 

 

014.jpg

015.jpg

→Fiona幫我取的落落長外號(真的無敵長) 其實全名是:八蛋叮噹孬孬圓仔妮XD too long...
F是我們裡面講話最嗆的一位XD 她要我跟隨她XDDDD 每年都叫我長大XDDD

 

016.jpg

→Cliff是跟著叫八蛋叮噹叫爽的是嗎XD
因為偉都是看心情上班搭(最近有抓到他上班模式了,基本上是作一休一XD)坐隔壁的我都充當接線生小妹阿!!
然後我只比他大這麼一天TT 卻一直說我比他老一歲...

 

 

017.jpg 

→vivi自己是3字頭還不是剪超多次妹妹頭XD 竟敢說我!! 而且我29 29 29 !!! 不是30歲!!!!!
又一個叫我快點嫁一嫁的了... 邁入30歲真的好恐怖><


再來是第三趴-拆禮物時間(整個流程就是被阿啾西控制得很好阿XD)
聽說原本真的是有想買這個給我是嗎!!!! 還有甚麼人體拼圖>< 還好! 還好阿啾西有極力阻止阿!!!
我真的無法接受下圖禮物...感覺半夜就是會起來開趴踢阿這兩尊...


生日禮物計畫

然後似乎原本還有想買手機殼給我XD
底下這個有熊抱哥的手機殼我很喜歡哪!!

手機殼1

還有底下這個毛怪的也好可愛屋~~~~(明年去東京一定要購入!!!!)
手機殼2

看過卡片後對禮物相當擔心的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阿!!!

 029.jpg  

哈哈我一直都是笑這麼誇張的類型阿不要懷疑XDDD
硬要我們穿上禮物,真的是緊到爆炸(身上已經2件衣服了還要我塞)@@
是Lazy Bone的紫色骷髏外套乾蝦大家~~

033.jpg

愉快的在熱炒店切傳統蛋糕XDDDD

038.jpg

謝謝親愛的同事悶!! 獅子座慶生會畫下完美的ending阿!!

039.jpg

被要求一定要po在FB上,我說到做到的阿

 FB   

另外還說卡片要擺在房間,你們自己說說看跟我可愛的房間是有搭嗎!!! 蛤!!!!!

 妮妮room

然後再補一張8月初跟高中社團的家人們聚餐照! 重點在藍色小外套是大嫂送我的捏!! 開心~
(還有一件一樣是a la sha 的點點襯衫阿!!) love love love~~~ 

    


因為6月份開始進行節省運動的我已經正式的邁入第3個月沒有購入任何衣服了!!!
收到新衣服真的是很開心哪~ 當然還有可愛的小芥末包包(乾蝦大頭~)



以上! 邁入2字頭的最後一年,一定越過越好!
30歲我來了蛤!!!!! 奔~~acfb978daf1f2e2dff52cc47a05bff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