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描述如下:

壓力過大,有變笨的跡象
還會一直作夢,有時候作到很可愛的夢,有時候是噁心大噩夢
體重很乖的維持在44公斤
肚子也沒有大腹便便的游泳圈纏身
花錢如流水,越花錢卻越多,可能開始要發財
不那麼愛騷擾廖先生,放牛吃草了
因為變瘦一點點所以想再去買一件牛仔褲(有啥關連?)
還有老母一直靠腰腳痠所以我要發狠砸錢去買一台按摩器
買的基金跌的亂七八糟,開始要想其他投資方式
心情逐漸平靜,衰小了好幾天終於轉運
防備心變很重,對別人非常不信任
很想出去旅行,但沒有適合的對象
開始吃中藥(炙甘草湯),可以補氣血兼養顏美容
每天都睡得跟死豬一樣,即使很衰但還是睡得著
好想快一點過完接下來的這禮拜,然後睡在一圈手臂裡。


變笨實例1

88節下班後經過大竹新開的85度C
買了一個蛋糕想回家慶祝一下!
店員問我「小姐,需要幾歲的蠟燭?」
心想,父親節又不是生日,要拿什麼數字的蠟燭才好咧?
中邪的我突然脫口而出給我一個問號!」
說完還不覺得事情哪裡怪怪的
過了一會,另一位店員問另一位客人「小姐,需要幾歲的蠟燭?」
那個女生說「恩...父親節,給我88好了!」
聽到這一句話如同被雷劈到一樣!!!
媽的...王安妮妳可以再智障一點沒關係! 
妳剛剛跟人家要一個問號!!! 
害我馬上很驚訝的說「那幫我換跟她一樣的!!!」
有夠丟臉的丟臉。


變笨實例2

昨晚和阿弟一起看奧運開幕典禮
新聞下方的文字寫著 相隔100年  2008北京奧運開幕
阿弟問我「為什麼是相隔100年阿?」
我理直氣壯超大聲的回答他!
因為是2008年8月8日的8點08分阿!」
阿弟笑翻的說「那為什麼是相隔100年阿!?」
整個快笑死!
完全沒有回答到問題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