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9/9()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三清洞→亂打秀→晚餐:三層肉.com→東大門]



 從首爾站到景福宮站:
    撘4號線,從首爾站(426)坐到忠武路站(423)
    轉3號線,從忠武路站(331)坐到景福宮站(327)


景福宮站很有fu~ 一整面的雕刻喔!
出站後,走2號出口,一直往前走一下子就會看到GS25
從GS25旁邊的路左轉進去就到囉!!!




不難發現當天天氣怪怪的吧! 
乾~~~ 在機上與瑪瑙颱風交會! 
我玩了3天~如今他終於抵達了XDDDD



左轉進去後街景如下圖~ 就在路口而已!
不過...  我沒看錯吧!!! 是在排隊了嗎!? XDDDD
我們真的太會摸了摸到快12點才出門!





每次我看到排隊人潮就會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連當地人都會來吃! 即使要排隊他們還是要吃!!!
跟著她們至少不會踩到大地雷~
也是很多看起來像大老闆的跟著排隊唷~






其實排隊不會排很久! 因為裡面位置太多了!!!
一進去! 裡面超大的阿!!! 分了好幾區座位區,還有一些古色古香的造景





隨便一個方向進去都是位置! 門口放我們進去的人叫我們走到最裡面
可是走進去後,又不知道要去坐哪一間? 根本沒人帶我們~
所以我們就散發出一種"怎麼辦?要坐哪?"的表情
送餐的阿珠嬤就比一個位置叫我們過去坐了XDDDD





這裡的服務人員會把客人脫下的鞋子擺好! (當然是用夾鞋器)
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想說,重點在他排的很整齊? 錯!!!
重點在... 要脫鞋... 所以有穿襪子的人,襪子千萬不要破洞!!! XDDDDDDD
裡面人真的很多阿.....







桌上有2甕泡菜+辣蘿蔔,是給鄰近幾桌一起使用的
隔壁桌拿走的話,千萬不要跟他鬧脾氣唷XDDDD





這一次旅行~ 哞拍照拍的很爛的事情已經是幾百年前就知道了!
只是不知道哞的專長是擺餐具+裝盤!!! XDDD
我們這次出去玩,一到餐廳我就開始拍照! 哞馬上擺餐具! 裝盤!!
哞當業助真的可惜了! 應該要去當餐廳服務生阿! XD (被哞打死)





其實根本沒有人來幫我們點餐! 我們一直坐在那邊過沒多久雞就來了XD
我想... 應該是... 你只想2人共吃ㄧ份
或是加點其他東西,才需要叫阿珠嬤! 特別交代她!
不然阿珠嬤忙的要死! 哪有時間等你點餐阿!!!
況且大家來這邊應該都是要吃蔘雞湯阿! 難不成吃豬腳嗎! XDDD


這湯頭看起來好像牛奶鍋還豆漿鍋那類的! 
一隻小雞躺在裡面,上面灑一點蔥花



這湯一口喝下去真的很好喝! 人蔘味不會很重! 淡淡的~
怕吃中藥味道的人這應該可以接受!!
另外... 這天氣冷來吃應該超爽吧!!!


接著把小雞的肚子挖開~ 
肉已經被燉的很爛了,所以掰開牠完全不費力 (我還是人嗎我! XD)
馬咪呀~ 裡面滿滿的糯米! 還有紅棗,人蔘....
糯米吃起來口感像白飯進電鍋還沒完全收乾水分那樣,黏黏稠稠的!
小雞很好吃,肉很嫩! 
一口肉~ 一口飯~ 配一口湯!! 讚啦! (越講越覺得自己不是人...XDDD)





裡面是真的有超大條人蔘喔!
哞說,這個能吃嗎?  我說,應該可以吧! (其實也不知道! XD 我亂講的)
哞吃了一口....  她說"好像不能吃耶"
我: 喔! 那就不要吃阿! XDDDDDDD





這一甕吃完真的很飽! 重點是我們還沒吃光!!!
提醒大家湯要趁熱喝~ 後半段湯涼掉就沒這麼好喝了~
最後就拿這個牌子(阿珠嬤放我們桌上的)去結帳~
一份蔘雞湯14000W,其實也不會很貴呀!





今天全身一堆新行頭! 包包她很可愛吧





下篇我們去景福宮玩耍吧!!!






  [2010-首爾day1。飲食]明洞挪夫家部隊鍋


  [2010-首爾day2。兌幣+飲食] 黎泰院換幣+新村辣炒雞排


  [2010-首爾day3。飲食] 明洞忠武紫菜飯捲~我好有韓國fu阿!!


  [2010-首爾day3。飲食] 獎忠洞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