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8.jpg    

訂婚我沒請樂團(想省錢),想著等結婚的大場面在請樂團hold住好了
並且也可以嚴防有人要上台高歌一曲的窘境!
可一但沒有樂團,那麼背景音樂就很重要了
我個人不愛那些已經聽到快要爛掉的婚禮歌曲
尤其是中文歌!!! 並不是中文歌不好聽但是真的聽到快要倒胃口!
隨便講1首就好=>今天你要嫁給我... 
阿...是不是有種"安堆!!!"的感覺 == 實在是出現太太太多次了好嗎?
所以婚禮曲目真的非常重要,當然如果妳不龜毛的話可以全權交給餐廳或主持人處理即可
通常她們都有固定的40-50首歌單~
但龜毛的我連這塊都要堅持自己找歌,所以是看要不要做而已==
婚禮的事情認真一路做下來還真的會累死人...


首先,如果非常排韓的人可以直接pass這篇了,因為我選的90%都是韓文歌
雖然有想過會不會有賓客很排韓會聽到想打新娘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多數韓文歌(握拳)
因為相對日文歌來說出現機率較小+英文歌我不是很愛(英文爛連帶不愛英文歌XD)
特別感謝一路不停贊助好聽的日韓歌曲的好姐妹悶!!!!!


915324f4b5099925cfeb6bd05d1e7ce1 連結已設定好(雖然還是很有可能會跑掉,自己再用歌名姑狗囉!)


:::輕快小彈跳組:::

1. BEAST/B2ST - Because Of You

2. 
CN Blue- 상상 (Imagine) lyrics

3. CNBLUE - 사랑 빛 (Love Light)

4G NA - Let Me Kiss You

5.
JUNIEL - 귀여운 남자 (Pretty Boy)

6. 
Morrie - In My Pockets
>>>Morrie的歌都好好聽喔!! 放在婚宴裡很適合輕鬆吃飯的fuXD

7.
로이킴 (Roy Kim) - Love Love Love
>>>訂婚精華MV的背景音樂~ 很好聽捏! 

8.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_Marry U(메리유)
>>>大頭求婚時的背景音樂~ 這首很熱門蛤

9.Venny (베니) - Hey U (빅)

10.
[SchoolSubs] [MV] Jung Ah - You're Cute (Pasta OST)

11.[中字 MV] Juniel - 傻瓜 (ft.鄭容和)
>>>各位冰友~是我愛情MV前段的歌啊 !!! 很勾追的歌~~
不得不說鄭容和唱歌很好聽呢~

12.嫁給我好嗎_.wmv
>>>這是愛情MV後段的XD 很38齁一個MV還要分前後段音樂!!
這首是有看過紳士的品格都會知道的一首~歌詞也很有意義!! 大愛這首~

13.紅薯夫婦 鄭容和+徐玄 - 給第一次戀愛的人們(平語頌)
>>>平語歌!!!! 紅薯夫婦不要跟我說沒看過蛤!!!!!!
很輕柔很甜蜜的一首~ 也獲選為愛情MV特別收錄求婚片段的背景音樂!
也是我第2次進場的歌曲~ 這首也是聽不膩捏!!!!


14.
聽見你的聲音 OST Melody Day - 달콤하게 랄랄라(甜蜜地啦啦啦)


15.[中字] 紳士的品格 OST Kim Tae Woo - High High
>>>也是紳士的品格裡超可愛的一首~ 聽了非常開心!!


16.김태우 Kim Tae Woo -My Lady - Marry Him If You Dare

17.전근화/全根華 - 사랑을 캐스팅해요/我選擇了愛情

18. Jo Kwon & Ga In [ Mazik Flow ft. 레아 - 두근두근 ]
>>>亞當夫婦!!!! 不要說沒看過切敗!!!!!!!!!!!!!
我結裡面唯一讓我笑開懷的一對阿!!!!

19.我倆Two Of Us (李洪基+藤井美菜) 官方MV
>>>我結國際版XD 碼的我結的歌真的很多好聽的耶~

20.
瑪麗外宿中 MV - Super Star
>>>雖然我已經忘記瑪麗外宿中在演啥了XD 但這首曾當過鈴聲阿!


21.(繁中+韓字) Ken of VIXX - 以愛之名 (繼承者們OST)
>>>聽了熱血沸騰的歌曲適合入席時~
而且邊聽還會邊有敏鎬開車的畫面跑出來喔XDDDDDDDDD(繼承者中毒症)


22.Standing Egg - Keep Going 官方中字全曲MV

23.J Rabbit - Love is so AMAZING
>>>我很憂心我會把J的歌曲推薦完XD 都好好聽喔
除了Standing egg,J Rabbit 是我最愛聽的韓國歌手
這兩隻真的配的超級剛剛好! 合音好好聽~ 

24.J Rabbit / 제이레빗 - We're in love (Dal Pum Signal Song)


25.吻我吧 by G.NA
>>>副歌也曾經當選為手機鈴聲好一陣子XD

26.Kim Hyun Joong YT版惡作劇之吻OST《噗通噗通》[自制中字]

27.서인국&정은지 - All For You 

28.Marry You - Bruno Mars Lyrics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紅起來的歌XD 是我抽女生捧花的音樂!

29.【繁中字】請回答1994 ost 鄭宇+劉延錫+孫浩俊-只對妳有感覺(너만을 느끼며)
>>>很歡樂的歌,很適合2進有發禮物的XD
尤其垃圾哥的聲音好迷人喔!!!! 雖然是3個男生的合唱,但我總能只聽到垃圾哥XD


30.그대인형-你的玩偶-써니 Sunny [소녀시대少女时代] ohmylady ost .wmv

31.Plain White T's - 1, 2, 3, 4 [Song Lyrics]

32.
Count On Me - Bruno Mars Lyrics
>>>用在男生抽捧花的背景音樂! 很可愛

33.
Yoseob & Eunji - Love Day MV [English subs + Romanization + Hangul] HD



 

:::淡淡柔柔組::: (什麼鬼XD)

1. Big Baby Driver - Spring I Love You

2.Grow Old With You - Adam Sandler
>>>我個人很愛的一首,很可愛的小短篇~

3.Love Paradise - Kelly Chen
>>>非常多人用過的開場曲XD 但還蠻好聽滴很甜咩

4.Morrie (모리) - La La La

5.Morrie- Mr Wonderful (Taeyeon)

6.
Standing Egg - 사랑한다는 말
>>>standing egg的歌都超級無敵好聽耶!!!
不過推薦給我同事時她問我說:是站立的蛋嗎? (我只想說: 這不是重點!!!!!!!)  

P.S:還有這種現場版本的也很好聽> 

standing egg. - 사랑한다는 말 [theBRIDGE]

7.[中字] F.T Island - 告白

8.【中字】Super Junior 圭賢 - 傾聽你 Listen To You

9.聽見你的聲音OST:정엽 鄭燁 - 왜 이제야 왔니 為什麼現在才來

10.大橋トリオ I'm Yours. (HD)
>>>I'm Yours 是我少數聽過的英文歌XDXD
這版本是我最喜歡的!來~閉眼睛想想是不是很適合放在客人準備漸漸離場時呢~
是不是有跑謝幕跑馬燈的Fu~ XDDDDD

P.S: 純音樂版本的也很好聽! 是烏克麗麗!!! 也適合當謝客時用~

(Jason Mraz) I'm Yours - Sungha Jung (Ukulele)

11.J Rabbit - I'm in Love (Cover)

12. J Rabbit - Love Songs
>>>他們的歌很適合放在宴客最後啦~ 

13.
J Rabbit / 제이레빗 - Talkin' bout love


14..J Rabbit (제이레빗) - If You Love Me


15
.Morning - Janice 衛蘭 (with lyrics)
>>>純粹覺得很好聽XD 
 

16.Olivia Ong -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在上咖啡吃飯突然聽到!也太太太好聽了吧XD 立馬下載!!!!


17.A Little Love - Fiona Fung [Lyrics]
>>>我的一進歌曲!! 很多人用過但我還是覺得超好聽~ 
歌詞也很棒~ 推薦阿!!! 





:::經典份量組:::

1I WiSH 明日への扉
>>>歌詞非常有意義,很適合進場的日文歌(海咪多年前結婚禮物MV就有這首XD)

2. 
Kana Nishino - Always(short ver.)
>>>QQ推薦給我的日文歌,很有氣勢,日文歌都好適合撐大場面!!!

3. [응답하라 1994 OST] 김예림 (Lim Kim of Togeworl) - 행복한 나를 (Happy Me)
>>>1994中我最愛的OST!!! 經典中的經典!!!!
我非常愛這首歌,但....一直找不到機會用他XD 目前一直虎視眈眈的要把這首放在我的結婚精華板MV...
不知道會不會被阿嘉打槍XDXD

P.S:同一首,但是是原唱,感覺更深情~~~

我們結婚了-趙權所演唱"幸福的我"原版~~洪京民



4.standing egg - Just The Way You Are
>>>經典曲阿~ standing egg唱得更是好聽死~
也落入結婚MV名單中!


5.박정현 (Lena Park) - My Everything
>>>是我感謝父母MV的背景音樂! 搭配從小到大的照片真的超感動的><
也有幻想過用這首當結婚進場喔~

6.[Eng + Vietsub] Way Back Into Love - Aarif Lee ft. Janice Vidal
>>>難得姑狗到幾首英文歌有合味的,大家加減聽


7.BoA - Our love ~ to my parents - Legendado em português
>>>BOA唱給爸媽的歌! 是我原本要用來放感恩MV的背景歌~最後因為音樂長度關係沒用
但真的很感人蛤這首!!!!


8.Westlife - Beautiful in White
>>>很適合放進場阿!!!!!



----------------------------------------------------
f78a3ba018ead93530627be934acaade 打完50幾首歌覺得自己真的很發神經打了這篇@@很累阿...
但只要想到當時苦苦尋覓韓文歌的狀況就很想快點打完這篇分享出去!


我沒有哈韓啦,只是韓劇真得很好看+音樂很好聽+衣服很好買
但我真的沒有哈韓=_____= 我還是最愛台灣低XDDDDD


e2df82285f4e0381ecf9e7c9052867f6 OVER.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