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從日記變週記! 週記變月報! 月報變雙月報了辣XD
讓我很不爽的是!! 昨天我打了一半... 竟然當掉! 根本沒存!!! 乾
默默的時間來到8月底了! 也該是時候把2個月的事情"稍微"記錄一下~


7月份有個蠻重要的日子,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那就是...  ... ... 老娘我的27歲生日辣! XDDDDDD(自己都笑場)
吼!!! 為什麼越變越老!! 好恐怖! 怎麼一轉眼27了!!!
這次安排再去一趟九份~ 其實九份真的還蠻無聊的! XD 可是夜景就很美咩!
冬天去了一次,夏天也要再去一次,本想去避暑,可是事實證明快要被烤成人乾!


去九份之前,我們先繞去黃金博物館(也是一個很無聊的地方XD 還總共去5次!!)
因為真的很熱! 我們一直在尋覓有冷氣的展覽室...
每每進去一個展覽室,別人是在研究礦坑歷史,或是金雕
我們一進去就說"吼...又沒冷氣了!!! 熱死了!!" XD 完全是沒水準的觀光客!!!
後來裝有氣質買了礦坑的門票,其實是去走那條號稱有"天然冷氣"的隧道~
進去之前要戴工地安全帽,為了衛生起見還有發一個藍色的紙帽可以先戴
戴好之後排隊等著進去,最後我真的忍不住問旁邊的大頭....
"你確定你不要調整一下你的帽子嗎??? "



因為真的變成一個頭兩個大了XDDDDD 哈哈哈哈....
離開黃金博物館往回走,走一走覺得怎麼有個人很面熟?
結果定眼一看竟然是大學同學小昱!!
真的很愛跟蹤我們餒!! XDDD


回到九份後,我們依然是去住了上次評價不錯的[陽光味宿]
一來當然是要看看那3個小寶貝!
這位純情的小女生是妞妞~ 可是不好意思她眼屎沒擦XDDD



妞妞還是一樣愛哭愛跟! 腿太短碰道階梯還不太敢下來~



放好行李後散步去九份老街~ 原本一切氣氛都不錯噢!!
結果眼睛突然瞄到一個很靠腰的東西"原住民安妮的店"...
 到底要我說幾次!!! 我只是黑!! 我不是原住民好嗎!!!!!!!
而且重點是她還給我叫做王安妮!! 你們說火不火大!!?? XDDDD



大頭見狀笑到不行! 還拿手機想偷拍!!! 一定是想偷偷上傳FB!!!
還好我阻止他! 這種丟臉的事情當然是我來公佈! 還輪的到你?


走著走著來到一間茶坊坐下,等著拍今天的重頭戲~ 九份入夜的瞬間~



遠處的漁船也點了燈~ 入夜瞬間的色溫真的很棒!
很多人在等這一刻! 我一直邊拍邊尖叫XDDD 真的很美咩~



大頭就這樣坐在那邊自己玩手機玩了1個多小時,為了讓我拍這些照片~
 為了你的耐心所以我願意把上面那張"假王安妮店"公開XD



陽光味宿的2F房間都有露臺,是我很喜歡的房型!
入夜的九份真的涼爽多了~ 喝著飲料吃著海苔,看著海景... 真爽!!!
大頭偷偷摸摸帶來了我的生日禮物,小星辰
看到的第一眼你們知道我說什麼嗎? 
我說"蛤...可以換嗎....我想要天梭錶餒!"
XDDD 大頭說我很賤! 可是他更賤吧! 價錢差不多但是他不讓我去換餒!!!!



因為我原本真的想再買一支錶,都已經鎖定天梭錶了
(我真的很賤! XDD 硬要講)
不過星辰這支錶真的還蠻耐看的辣! 越看越順眼! 


隔天一樣享受了陽光味宿的愛心早餐



咪咪她睡成這樣你們覺得對嗎??? 睡到翻過來餒!!! 
昨天不知道在幹什麼! 大白天的怎麼這麼累? (怎麼講的有一點情色XD)



2個小寶貝感情很好~ 還可以一起睡在這小小的狗窩裡!
然後腳還要交疊在對方身上這樣! 可愛斃了!



下山後來到猴硐~ 今天一樣爆熱
猴硐的貓幾乎全都躲起來了! 然後遊客一大堆!!!!!!!!!!!
貓沒看到幾隻! 人卻多的要死!!!



大家將就看一下! 唯一一隻我擠進去人群中拍的貓!



總之,只要有人圍著一坨東西就代表那裡有貓! 
可是真的太熱!!! 貓對我來說已經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我只想吹冷氣(是要說幾次XD)






8月帶小馬和學妹們(小彩.砲砲)相見歡! 吃台北站前新光樓上的"發現越"
真的很好吃!!  沒吃到地雷!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滿漢全席~~



(好像也沒什麼菜吼XD 還自稱滿漢全席XDDD)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為什麼她們可以裝熟裝到這種程度?
砲砲還幫小馬抓頭髮壘!!! 而且髮蠟拿出來我差點嚇死!! 比摺疊傘還要大阿!!! XDDD
誰會沒事帶這麼大罐的髮蠟在包包裡阿!!



而且結論是... 小馬的頭髮根本沒有比較蓬! XDDDDD



上周末和7仙女一起去大溪TINA廚房聚餐
(鄭重聲明7仙女是從高中開始叫的~ 不是現在取的XDD)
這次幾乎全員到齊~連住很遠的肉肉都回來會合^^
主角當然一樣是貓弟! 從年初幫他慶祝1歲生日到現在才看到他....
碼咪阿... 90公分了... 快要比我高了


他從很小到現在的招牌就是拜託拜託....
正在拜託小黑姨開玩具給他玩!!!
我們也都湊上去,想說小黑是帶什麼禮物給貓弟玩!! 心機還真重! 偷用這招!
結果一看.... 竟然是戰鬥陀螺! XDDDDDDDD



有沒有看到貓弟他困惑的手指!? 因為他手張到最大也沒能力可以把陀螺射出去XD
我問小黑說這是幾歲小孩玩的玩具??
小黑看了一下包裝說"8歲"XDDDDDDDDDDD


但是貓弟實在太想玩! 但是他根本不懂要往地上射!! 
所以他.... 一度把方向轉往小黑的眼睛跟下體XDDDDDD
小黑驚慌的說"ㄟˊ....不可以朝阿姨噢.... "


吃飯途中阿貓一直坐不住! 別說兒童椅了! 連他爸他媽都制服不了他....
於是我們輪流帶阿貓出去玩! 正中午的真的很熱! 
他都已經熱到汗流滿臉,汗還流到眼睛裡... 但他依然不肯進去....
還在外面隔著玻璃喊拔拔麻麻~~~~


帶他去看假狗,一度不敢靠近說他怕怕...
結果你們看他!!! 挖自己鼻孔就算了還挖狗的XDDD



第一次見到揮欽夫人! 沒想到10月中就準備參加他們的婚禮~
在一起幾個月~ 沒想到進度比10年的小兔還要快XDDDDD
我們問他這麼趕進度要死喔!
揮欽說"我們要趕搭百年列車阿!"
百年列車壘.... 虧他說的出來XDD 我跟揮欽夫人說"是不是想要離婚了?"
揮欽又沒完沒了的說"而且這列車只開12個月"

乾.... 快拿把刀來我想殺他.....


怎麼看都覺得夫人眼睛應該要去掛眼科! XDDDDDDDDDDD
覺得我嘴賤的人...你再仔細多看上面這張照片幾秒!!! 
而且要看左邊!!! 一定會跟我有相同感受XDDD


阿貓真的很可愛!!! 你們看他又出現小白雲臉了!!!!
而且梨渦真的可愛斃了


貓弟整個飯局不知被輪流帶出去多少次! 
我們大人都快累斃了! 他精神還超好!!!!!


看到2張躺椅,明明就被曬的很燙,他還硬要躺!!!!
XD 真的很愛演! 跟他媽一模一樣!!!



這是大頭與阿貓的相見歡~
我一直提醒大頭阿貓喜歡飛高高^^
有沒有看到下面那個人不顧腋毛飛出來的風險,整個在取悅他!
看到阿貓開心的表情!!! 很值得~


陪他去看狗.看小鳥.看蝴蝶.還有看扶桑花!!!
整個是生態之旅! XD
我好喜歡這張瞬間照~ 雖然糊了~可是顏色好美! 小貓與扶桑花~


有沒有感覺到天氣真的很熱! 看他們兩個都熱到皺眉頭! XD


最好笑的是... 走到池塘時~ 阿貓比池塘說"  "
大頭看了一下說,沒有魚阿! 哪有魚? 只有福壽螺阿!
XD 我快笑死... 是有必要跟幼童這麼認真嗎??? 


阿貓玩揮欽阿伯買的鼓! (而且不是要給貓弟的XD)
我們一直說把它搓破! 把它搓破! XDDDD
阿貓真的好可愛噢~你們看他表情


我們的行程真的很虛! XD 
天氣很悶熱,肉肉一度跟我說她內褲都濕了... 
沒禮貌!!! 也不管我有沒有想知道這些...XD
不過見到妳們還是很開心辣


我們認識10多年了~ 希望成員可以不斷擴大... 
& 一起看貓弟長大!





最後! 我去看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滿場!!!!!!!!



是一部很小品的電影! 可是因為大家都有過那段年輕的歲月,所以很有共鳴~
講的那些垃圾話我真的也都說過! XDDDD
尤其一開頭我真的就笑了! 我只能說姓曹真的很衰! 哈哈哈哈哈
我們班以前還叫曹同學"曹林涼" XDDD 超賤



胡夏唱的主題曲很好聽! 我一直重複聽同一首! 
好懷念那段坐在教室裡的時光~ 也突然驚覺自己已經長大,離那段時光好遠了~



不寫內容了! 總之一定要去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結束前那幾幕全場觀眾竟然笑到拍手的電影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燈都亮了,觀眾卻還不願離席的電影~

支持國片!!! 星期日和小馬衝"翻滾吧! 阿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