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的幾位小粉絲們還有在等我發文嗎? XDDDD
近終於想打網誌了! 因為前幾天去繳了無名會員費800元讓我很不爽!
繳錢是沒關係! 問題是不讓我降級
我想改銀卡,不讓我改餒! 我只能選現在的金卡or容量更大更貴的金卡....
然後最不爽的是現在因為無名不紅了所以根本沒人寫新樣式來讓我換! 
當然上面說的這些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不會弄啦

因為像我這麼3C智障的人真的不多... 拿HTC都多久了一直到上次才會打卡


OK! 來講正事了! 
話說在6月的時候,和大學同學們約好7/2要在台北聚餐
某天水寶就msn密我,問我說那天可以請大家幫個忙嗎?
機伶的我當然馬上回他"該不會是要求婚吧!?  " 
水寶說對! 就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XDDD 什麼叫做時間差不多了??)


於是,水寶因為嘴巴太賤沒什麼朋友! 我們這幾個僅存的當然要幫他好好安排一下!
先問了他有沒有什麼想法? 他說梗很爛! 才被大衛笑過而已...
(被笑過? 那我是一定要聽的阿! 我最愛笑人了餒)
水寶說,他原本的計劃是
請我們每個人手上都戴著戒指,但他女友(美茹)不會戴戒指
然後就說"大家都有戒指~ 怎麼妳沒有? "  接著就求婚........
聽完我真的大笑!!!! 未免也太爛了吧!!!! 真的是史上最爛!!! 哈哈哈哈哈
我想美茹還沒結婚就會想離婚了XDDD


接著水寶還說,不然下午去打保齡球的時候在保齡球上貼字!
哈哈哈哈... 笑死我! 那麼遠誰看的到阿)))))
而且重點是誰會讓你貼阿!! XDDDD 害我在半夜裡msn到笑死...
大衛還說,叫我們起鬨,把水寶當保齡球丟! 
全倒之後,從裡面爬出來,手拿戒指說:美茹嫁給我吧!
XDDDDD哈哈哈哈哈哈........ 笑屎我了!
如果要這樣的話我想應該是要先叫救護車吧XDDDD
我問大衛:有需要搞出人命嗎?
大衛說,還是讓水寶從洗球機出來,大喊magic~ 臉都還在流血這樣....
XDD 哈哈哈哈,好感人的一幕阿!誰不哭阿! 哈哈哈
(所以說人真的不要交錯朋友)


後來我跟大衛一直在幫忙想梗! 但是都一直走偏不知道為什麼餒?
我說安排他們在保齡球館吵架好了! 一路吵到陽明山! 然後在那邊求婚XDDDD
大衛說我的梗很爛! 說假吵架到最後一定會變成真的吵架!
我很不服氣!!! 說我的爛!!! 有比水寶"妳怎麼沒有戒指"這個梗還爛嗎!
大衛說:沒有! 妳的還好100倍 XDDDD


過了幾天,3人又一起msn,水寶說他想梗想到快要哭了...
大衛: 不要哭! 我是張美茹的話我才想哭...
XDDD 好賤!! 大衛還叫水寶寫rundown! 要不要乾脆做powerpoint好了? XD
這次水寶他想了新的梗!!! 他說他想請我們把餐廳的桌子用花擺一個多層的愛心~
我: 擺一個多層的愛心? 什麼意思???
水寶: 就用多種花,一圈一圈的擺出愛心
我: 未免也太麻煩了吧!!!!! (因為很怕收會麻煩所以完全不想XD)
但水寶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堅持一定要用花來擺成愛心? 一路堅持到最後!
大衛終於說,好啦! 頂多下面鋪一張流水席請客那種紅垃圾袋... 要收的時候直接包起來丟掉就好XD


後來因為八卦夜未眠(餐廳)很暗,所以我們有考慮換地點!
大衛說看過別人在彩虹橋那邊求婚! 可是那邊也很暗...
水寶馬上說,彩虹橋那邊不是人很多? 那被拒絕豈不是很丟臉?? 
大衛: 求婚還怕丟臉? 怕什麼! 被拒絕的話,就跳河游走! 
XDDDD 他們真的是朋友嗎? 笑死我了!!
小昱還說,準備拉砲! 拉完砲就拍手! 簡潔有力!
試問... 有哪位女生被用拉砲求婚會開心的嗎? XD
此時水寶說一句人話:求婚沒做好的話,我會失望
真的不知道他失望個屁!!! 一開始自己想那什麼爛梗! 還說怕會失望! 根本是屁XD


我們想了很多點子! 頻頻被水寶打槍,例如...

1. 大衛: 去駐唱餐廳包場啦! 上台唱陶喆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水寶: 不要! 那首歌太氾濫! 我不喜歡!
   大衛: 那唱陶喆的王八蛋好了!
   水寶: = =

2. 我: 想一個你們可以紀念的地方!! 銘傳大學呢? (他們都銘傳認識的)
    水寶: 銘傳... 不想耶...
    我: 你一開始告白的地方呢?
    水寶: 星巴克
    我: = =..... 那..... 你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壘?
    水寶: 家裡耶... 
    我: XDDDDDDDDD 算了當我沒問好了

3. 大衛跟我說水寶求婚時不要放音樂! 要我去說服他!!  沒音樂很怪!!!
    我: 水寶! 一定要有音樂的阿! 沒背景音樂還求個屁婚阿!!!
    水寶: 放音樂我不想耶! 我原本想要自己唱!
    我: = =自己唱? 你要唱啥?
    水寶: 范范的最重要的決定!
    我&大頭內心o.s: 是最失敗的決定吧XDDDDD

4. 大衛: 阿阿! 我想到一個超讚的idea!!! 
            就是... 水寶找一條沒有車的馬路,放背景音樂! 
            然後假裝斑馬線是琴鍵! 在上面跳出音符!
            最後跳完就求婚!  然後... 被車輾死... XDDDDD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要往生了)


我們就這樣喇了好幾天! XD 喇到最後我真的快要翻臉了
而且我深深的覺得,當天如果水寶被拒絕... 我真的會去毆打他女友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在陽明山上的八卦夜未眠!
並且,水寶很高調的跟店家協調了煙火施放! 要價12000!!!
不過呢,我們有先說好了! 被拒絕的話就跟店家說煙火先不用施放了XDDDD




時間來到7/2晚上,號稱永遠遲到半小時的小昱竟然也準時到了!!!
抬頭往上面的草山夜未眠一看! 竟然也有求婚餒!!! 而且很高調噢還用愛心氣球!!
(P.S: 草山夜未眠&八卦夜未眠是姊妹店喔!)
一群人邊喇賽邊吃東西! 過程中水寶因為要跟店長喬確定的時間所以一直離開座位!
我還偷偷聽到美茹有點不爽的說"吼你又要去哪裡~"
是說... 真的不用不爽... 因為今晚為了妳~已經快把我們搞死了XDDD


到了8點,樓上的高調求婚開始了!! 竟然還給我請主持人!!!
主持人拿麥克風對全場說"今晚有人要求婚" (一開場就破梗)
接著求婚男主角竟然跟著背景音樂唱出英文歌... 重點是唱的蠻爛的XDDD
然後他說: 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 (什麼鬼?)
又說,那時候的你,屁股大大的... (乾全場都在聽餒)
雖然很盛大,還有煙火(沒錯! 我們之前已經有一組先放煙火了!!!)
可是那台詞真的很不吸引我! XDDD 後來大家都躲回包廂



快到9點時,準備輪到我們了!!! 大衛女友先把美茹騙去上廁所~ 說好了要下來時會先打給大衛!
我們則是在包廂外瞎忙XD 忙著拿花~ 拿仙女棒~ 站隊形
可是等了一會怎麼都沒有下來? 也沒有電話??
我跑上去看她們下來了沒~ 結果... 剉賽啦!!她們下來了!!!
(事後才知道有打電話... 是大衛電話打不通!!!   死大衛欠扁阿!!)



大夥手忙腳亂的把仙女棒點燃!!! 太緊張了
美茹下來時看到仙女棒還問: 怎麼會有仙女棒可以玩阿? (有夠天真XD)
送花這段超好笑!! 我自己回家看錄影檔真的快要笑死...
因為美茹太驚訝了所以一直不敢往前走! 
這時站最外面的熊寶說: 妳要拿花往前走才能闖關阿! (闖個屁關阿XDDD)
然後美茹因為害羞一直不停問說現在到底在幹嘛阿~~ 
大頭因為不耐煩還對她說: 妳拿花就對了麻問這麼多! (對今日女主角生氣XDDDDD)



此時,周圍包廂的人早就出來準備看熱鬧了!!! 
伴著可苦可樂的經典曲[永遠在一起
(美茹此時已經熱淚盈眶了!再笨的人都知道是求婚不是闖關吧XD)
水寶哽咽的說出他的求婚詞...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兩千六百壹拾六天
   我們花了7年多的時間,從原本家裡的反對,到現在漸漸支持
    
謝謝妳這7年來的包容,讓我這個任性的小孩可以一路的長大
   也謝謝妳的改變,來迎合我的生活,還要謝謝妳的陪伴,讓我感受到妳的溫暖
   最後,要謝謝妳的堅持,才有我們這7年多的日子
   妳花了7年的時間陪伴我,現在換我花70年的時間陪伴妳
   張美茹,請妳嫁給我!




美茹早就哭的泣不成聲!! 好啦! 如果不是因為我認識水寶~ 還真的覺得蠻感動的啦XD
可是因為太熟! 他一哽咽我怎麼很想笑XDDDD 我是畜牲嗎?
而事後跟大頭聊天,他說:  還70年壘!! 他以為他可以活到100歲嗎? (這不是重點吧先生)



就在水寶下跪後! 旁邊的群眾們竟然帶頭喊嫁給他!嫁給他!
請問你們很熟嗎? XDDD
小昱超智障! 學起很紅的"是否哥"~ 一直問"是否嫁給他?是否嫁給他? "
美茹破口大哭! XDDD 真的很佩服她哭得出來! 旁邊這麼多人在亂XD
然後你看看水寶後面那些陌生人!! 他們的臉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
問題是根本不認識! XDDDDDDDD



就在此時死大頭太快下指令! 煙火馬上就放了!! 重點是... 戒指都還沒拿出來餒XD
美茹難道都沒有覺得不對勁嘛? 沒戒指還想求婚!
如果是我我一定冒死都要阻止煙火施放! 一定要喊卡的阿!!



12000的煙火! 放了1分鐘~ 雖然沒有到超級精彩,可是這是為了美茹一人而放的煙火!
我想女生一生能有這一刻,應該是極感動的吧!
可是問題又出在水寶! XD 看到水寶我真的感動不起來XDDDDDDD (我根本不是人)


煙火放完後,求婚當然要搭配kiss的阿!
可是旁邊喊的不是親一下! 是喇機! XD 超沒fu XDDDD
就一直聽到一群瘋子在喊喇機喇機喇機~~~ 舌頭在哪裡? 舌頭呢?~~~~~ 
好下流! 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水寶還吐舌頭給大家看XDD 誰要看阿




最後最後!!! 終於下跪補上踢芬妮的求婚戒! 後面的人潮還是不肯散去XD
水寶下跪問你願意嫁給我嗎?,美茹說"那我要說什麼?..."
我內心O.S"當然是趕快說不要阿XDDDD"
哈哈哈哈! 快被笑死...



折騰了很久! 終於順利完成求婚!!! 
好啦~撇開水寶平常狗嘴吐不出象牙這個特點之外...
這個求婚真的蠻氣派又感動的啦!



而且下面2位!!! 人家求婚都沒喇機! 你們喇個屁阿 XDDDDDDDD



男生全體合照一張! 還是跟大學拍畢照時一樣幼稚XD 還抬腳壘
而且這張重點放錯吧!! 搞的好像大頭跟阿否要結婚了!



小昱難得的佳作!!! 終於有我了!XD 我真的在旁邊拍照拍到要累死...




帶著眼淚的笑容! 我真的不知道替妳開心還難過XDDD
(我確定我真的是畜牲)



最後看起來很兩光的服務小弟幫我們拍合照!
我實在不相信他拍一張就會成功! 所以我叫他拍了3張! 
還好! 還好有叫他拍3張! 不然你們看第一張... 這....乍看之下是沒問題.....
仔細一看.................



右邊的臉全都疊在一起他也沒講XDDDD
是脫窗逆 看中間那3位根本只出現1/5!!!! 這算合照逆



最成功的第3張! ya
(熱戀期的果然一看就看得出來! 還頭靠頭壘 XD)



搭配今晚的好天氣! 美麗的夜景! 我下次真的要好好的來這邊吃飯!!
拜託大家不要再給我想什麼活動了!!
我定這邊最初的想法只想好好的吃飯.... 不行嗎
硬要給我排什麼求婚活動!!!
XDDDD



okay! 我打了3天才把事情交代完~ 
以前打網誌的熱情好難找回阿! 不過看在繳了800元會費~ 我還會繼續在這喇低賽的!
預告7-9月活動多! 很容易生網誌噢! 要來捧場! 謝謝各位~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