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和明佳超愛講一句口頭禪 [不X白不X]
每次msn還是見面都一定會講好幾次,應用在各種句子上
不拿白不拿
不吃白不吃
不看白不看
不玩白不玩
不花白不花
不去白不去~
最近又改了,變成超愛講 [超~X~~X~~~]
只要跟jaja聊起工作的事情,一定會講好幾次 超~恐~~怖~~
就是要講很慢很大聲然後邊講邊搖頭邊倒退那樣子!
真好玩,最近就是一直沉迷在這件事情。


昨晚廖先生打來,把手機從手機套中拿出來後便躺在床上和他聊天
講完電話後,一起身怎麼找不到手機套?
房間那麼小一個怎麼找都找不到! 明明剛剛才拿過的阿
走到房外問阿弟 [你幹嘛拿我手機套! 拿出來喔你!]
哈哈整個莫名其妙~他根本沒拿阿!! 
再度回房間的時候左手摸了一下屁股
天阿~~~ 原來手機套黏在我的屁股上...
哈哈哈! 當場笑翻!!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my god~
找一輩子我也找不到阿,原來是在屁股上呀。


阿弟生日給他小朋友讓他去購買頂級鍵盤!
真賤,買了apple的高檔鍵盤
說用起來都沒聲音! 超~高~~級~~~
而家裡用的鍵盤卻是那種英文字母都糊掉的...(淚)


9月的開始也不是什麼事情都頂順
像work還是超~鳥~~樣~~~
bt我真的是看的很淡了,就看事辦事吧!
雖然每每再來一次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超~恐~~怖~~~
只能希望周日去拜過桃園大廟時可以一切順心。
原本是和4姐妹約好周日一起去大溪的觀音亭拜拜
再去tina廚房一起吃下午茶的
可是哞臨時說不去,害的我跟佳整個沒梗
佳很熱情的說 [我帶妳去桃園大廟拜拜] 
哈哈,也是不錯阿! 至少也是算我們桃園的地標咧!
桃園人不拜桃園大廟要拜什麼阿! 您說是不是~~
拜完再去吃碗廟口麵線吧! 整個很有fu!


昨晚媽媽賴在我房間,看到廖先生給我的那盒金莎猛叫我弟拿去吃
害我整個驚到! 那不能吃~那是有用到才能吃的(只有我和廖先生懂)
媽媽還說[那個不吃的話過期會長蟲]
因為心急我脫口而出的說[我寧願長蟲也不讓他吃]
哈哈哈~整個很好笑!
阿弟應該默默在流眼淚吧!
寧願長蟲也不讓我吃....................


原訂下周六要來家裡烤肉的7仙女說要這禮拜六來
中秋烤肉大提前一個禮拜!
咪和猴子很愛幻想
猴子一直幻想我媽很喜歡她來我家
咪一直幻想我媽做蛋黃酥是為了要歡迎她
兩個幻想鬼! 神經病!!






不知道耶,9月涼涼的,做什麼事情都懶懶的慢~動~~作~~~
小小的希望廖先生9/7考試順利
也小小的希望9/14頭髮不要再染壞了,快禿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