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日) 天氣晴
人生中第2包紅包就獻給陳邱絲敏啦! (擅自冠夫姓! 哈哈)
[第一包順帶一提就是小茜媽媽]


和海咪一起到了揚昇高爾夫球場~
走到會場前經過日本料理店
跟咪偷偷在說肚子好餓,先來去吃日本料理好了! 哈哈兩個沒用的東西


一到會場"繳交"了紅包&拿了喜餅
馬上看到妝扮非常誇張的素秋小姐! 
銀色的馬甲小禮服,我的老天爺阿超正的!
還有瘦的快被鬼抓走的小如也穿小禮服,吼...大家都好美!


看到很多社團的人
大雄.阿福.歐馬.小茜.千千.揮欽.恰吉.國良...
還有5期的"一堆人" 哈哈哈~實在太多了懶得打
再順帶一提,阿利今天當伴娘,超美~~~
我的天阿我也要這樣!!


絲敏準備給家人的影片簡直是催淚彈!
好幾度都不小心紅了眼眶,差一點眼淚就被逼出來
相信她的家人更是感觸良多吧~
而我呢,只想衝去小海豹面前然後抓住他的衣領說
[給我好好愛你老婆! 不然你就死定了! 躲到澎湖也把你抓出來毆打!]
哈哈哈,上面那一段的重點是我竟然叫新郎"小海豹"!
我算哪根蔥阿我! 以為跟人家很熟阿! 哈哈
恩...說點正經的...
陳家豪先生,請你永遠要記得你今天站在台上給所有人的承諾
一定要讓絲敏幸福,好好愛她~
不然的話...就算我打不贏你
漂撇的邱爸爸也一定會帶幾個壯丁去圍毆你的! 
(哈哈!干邱爸爸個屁事阿!!)


整個婚宴最讓我感動的一幕就是不論在台上還是下台時
家豪和絲敏都很有默契的把手牽著...
雖然這一幕沒有嘴咬軟糖.嘴舔芥末和冰塊過山洞來的養眼
不過卻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好好的牽手走一輩子吧,深深的祝福你們




[p.s] 大家快上傳照片吧! 到底在誰的相機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