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從談戀愛了之後,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去旅行
哈,講的事情好像多困難一樣,可我還真的沒有搭乘過大眾交通運輸去玩2天1夜
雖然一路有點艱困! 騎車到南崁,坐客運到台北,轉捷運到忠孝復興站,搭公車到九份
我的媽呀有夠累! 不過...即使是一個人還是可以去想去的地方的。
以前的專車還有專屬的司機已經退休去了,公主也必須變回灰姑娘
(雖然我是仙女不是公主! 我是小矮人也不是灰姑娘! 哈哈)


一路上一直回憶大一的時候我們是騎哪條路從銘傳到九份去的
可一點印象都沒有! 果然人老了不中用了...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一直和公車司機打情罵俏
一直重複用很嗲的聲音說"沒有阿~我沒有阿~沒有咩~就沒有阿~沒有麻~~~"
媽的真想轉過去呼她一巴掌! 靠! 沒台詞了喔還怎樣! 一直沒有沒有是在沒有三小啦!


到了九份人發狂的多,光是走去民宿放行李就不知道走多久去了
找到了民宿,店裡有隻狗,老闆娘說牠叫大呆
小薇對著大呆叫[阿呆阿呆
老闆娘說[不是阿呆是大呆
老闆娘又說[裡面還有一隻小的]
小薇對的小隻的說[小呆小呆]
老闆娘說[牠不叫小呆]  
哈哈哈整個快被笑死...
大呆很可愛~我和牠拍了一張親密愛人的合照,就像女生摟住男生脖子那樣

哈哈,可是怎麼看起來很像勒索還是怎樣? 牠的眼神超不甘願的啦!


先去吃了午餐和必吃的芋圓冰後,3人決定去爬山
坐公車到了黃金博物館,原本真的要爬的,可惜老天不給面子下起大雨
拍了一堆很不適合出現在25歲老女人身上的照片



好咩,就是很幼稚阿童心未泯不行喔奇怪。
後來沒爬到山,又默默的坐車回去九份,決定好好的喝咖啡看風景聊天
走去咖啡館的途中看見滷鴨翅和滷豆干和滷雞爪好美味,我們各買了一點
在咖啡館坐戶外的位置看風景,可惜後面那桌的情侶很怪
男的一直發出豬叫聲! QQ說是豬太郎嗎? 笑死我因為講太大聲
一直ㄍㄡ ㄍㄡ ㄍㄡ的叫,好噁心,女的長的也很像豬,總之蠻配的
東聊西聊天就黑了,看見了美麗的夜景



回民宿前犯賤的我們去吃了麻辣臭豆腐
等回到了民宿才驚覺身體整個臭的要死!!!
外套衣服褲子頭髮全都是臭味! 我的天阿~
看電視看一看拿了之前買的滷味要吃,結果才又驚覺我的鴨翅她根本沒有放進去!!
嗚嗚~害我一心想回民宿啃鴨翅...超賤!
一氣之下就跑去洗澡了~哈哈哈


這間民宿的管路整個有問題
總之在夜深人靜時只要沖個馬桶整間民宿會像要爆炸一樣
隔壁的在沖水或洗澡我們全都聽的見!
整個晚上就一直在聽水聲,整個快要抓狂
原本預定早上5點要起床去看日出,可是因為太晚睡導致沒人提起要早起的事情


睡到8點多,梳洗過後我們提著不知為何已經越變越大的行李走回老街
整個肩膀快要爛掉,加上昨天走太多路了我大鐵腿整個晚上,好累喔
此時此刻最懷念廖先生還在身邊的時候! 不但會幫我提行李還會幫我捏捏腳
(哈哈竟然只有這時候才懷念他! 真是太賤了!)
嗚~我真的很不能走路耶! 還好昨天下雨沒爬到山! 不然我可能要坐輪椅了...
[呼...]深深的吐了一大口氣! 哈哈哈...
我們住的[好像隨時要爆炸的民宿]外觀~



回程一直像趕進度一樣猛拍照,反正什麼都拍啦
廁所牌子也拍


可愛的牆壁也拍


跟遠到都幾乎要看不到的港口也拍

跟住家的外觀也拍


最好笑的是請一位爸爸幫我們合照,結果連他兒子女兒也跟我們一起拍!!!

哈哈哈~一切就是莫名其妙阿!!


我們去一間貼滿老闆娘寫真照片的麵攤吃午餐
差一點被QQ笑死!!! 哈哈哈~

吃過午餐還立刻再殺去吃了一碗芋圓冰,芋園真他媽好吃阿!


坐公車回台北,整台車晃的要命都快嘔吐了
不過還是想說自拍一下光線這麼好~

看完這張我只想說...小姐你的眼袋真的比垃圾袋還大...


到了台北還去唱歌唱了3小時


假日唱歌不貴嘛...
3小時才330+一成,不過我們還另外點了東西吃就對了~
回家的路好遙遠,加上提了一大包行李真的很累
就在我買了捷運票後,發生了一件更慘痛的事情
我的GUCCI包包拉鍊斷掉了啦...我不管啦.........................(大哭)


明天又要上班了。
而且還要收兩筆房屋款! 
好多事情要做,但我現在只想好好的抬腳...
為何我的腳這麼不能走路咧? 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