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是讓人越來越討厭的季節!
熱就算了尚且不跟你計較!
竟然還會有一堆蟑螂!!!!
吼,我內心真的覺得蟑螂很不要臉到極點!
憑什麼這麼醜還會飛! 而且很會跑又很會鑽!!
昨天電腦用到一半看到一隻阿蟑哥在五斗櫃旁邊,想裝死一動也不動
真得很不要臉! 竟然想裝低調!!
拖鞋要丟過去時馬上給我鑽到縫隙裡面...
害老娘現在只能把腳抬很高...2天都在抬腿!!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天天都在競走,走到腳痠在抬腿呢...
阿蟑哥和阿蟑姊真的算你們厲害。


最近一次上傳很多照片整個手軟!
網誌也來打一下好了~
前些日子有參加小玲的婚禮,那個新娘秘書叫什麼來著? 超厲害阿!
把小玲的造型和妝,搞得比拍婚紗時還正!!
早知道造型給她弄,禮服另外租就好了...
sally請假當伴娘陪了小玲一天,我晚上才去婚宴現場會合
一看到遠處穿白紗的sally真的是忍不住的偷罵"不要臉!"


這女人前幾天跟我說她穿的是"小蓬蓬裙"
到會場我一看! 根本是"大蓬蓬裙"阿...
現在是怎樣? 是已經口袋偷藏白紗,準備第一個出場時馬上披上去
讓大家誤以為妳是新娘就對了!! 哈哈哈笑死...
真的很愛假鬼假怪耶林少莉!!!
不過那天算妳厲害啦,很正點~
那天還多認識了小玲的朋友艾梅和安娜
安娜是我同鄉還怎樣? 我們很不要臉在那邊取外國名字! 哈
艾梅,我一直以為少莉是說"愛美"
想說怎麼有這麼趣味的媽媽會幫女兒取"愛美"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艾梅阿...
林少莉妳發音可以再不清楚一點沒關係~


少莉第一個出場! 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好像內心o.s在說 "小玲還我錢...欠我錢快一點還....欠錢還錢~~~"
快被她笑死! 每個人都說她臉很臭
小玲出場也超好笑! 她老公好像拿一把槍架著她背一樣
整個出場就搞得很詭異那樣。
而小玲的婚禮最好笑的橋段莫過於360度旋轉親親
怎麼這麼好笑! 我一直看到小玲懊惱的表情
一直有出現"那ㄟ安內"的臉在看主持人
旋轉親親是什麼鬼真的很好笑,到後來連主持人都撩下去幫忙拉裙襬
好笨的主持人搞死自己...
結果吃完喜酒一回到家,馬上聽到另一個好朋友的喜訊
我的媽呀大家現在是串通好的是不是...
以後各位朋友要結婚前請先提早半年通知
老娘真的沒那閒錢給你們包紅包!
以後3個月內才通知的要扣紅包錢! 當作被欺瞞的基金...


最近還有什麼事?
喔喔,4人行的泰國之旅已經取消啦!
我跟明佳7月要去香港,我們兩個要去灑錢...
可是很無奈我們都是不太能走路的人
用屁股想就知道我們到時一定會邊走邊哭腰
所以我有ㄧ個不錯的提議,問明佳我們要不要帶溜冰鞋
沒想到她比我更狠! 她說要不要帶她家的腳底按摩機一起去.....(遇到對手了!)
我都已經很不會走路和提東西了,還帶了一個更廢的明佳一起去香港
到時...希望不是一場鬧劇! 
滿載而歸是目標! 看到的人不要跟我們討禮物
因為...沒有你們的額度! 我們自己花都不夠了!!
也許可以偷飯店的一些小餅乾給你們啦^^
將就將就~我們現在眼裡只有自己。


6月好忙喔!
全部事情都一直來!
少莉還說要去苗栗...我腿都軟了...
"使ㄍㄟ就"已經擺不下了! 要預約請等8月~
最近怎麼一堆人在看我網誌?
我有打什麼怪東西可以讓人家搜尋嗎?
這裡資訊不多但髒話倒是很多~嘻嘻!


(eason粵語歌真的很好聽! 現在夕陽無限好是我主題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