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禮拜六那天eason整個不管歌迷死活唱到11點40!!!
笑死我了,他真的唱超過11點~怎麼這麼爽阿!
也不事先通知一聲,害我以為沒歌了就先衝去趕火車
少聽了半小時! 該不會有什麼很厲害的橋段吧?
如果最後都還是粵語歌,我想我會少搥一點心肝...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我也就說出口啦~
eason說第一場他還沒有進入狀況,我們聽的那場他才有感覺
哈哈我真得覺得聽第一場的人好衰喔!!
看報紙是說唱到10點20而已! 整個太衰了吧~差很多耶
而且還說第一場國語歌唱的比粵語歌少...那ㄟ加衰......
不過他好像就是這樣,人來瘋,想怎樣唱就怎樣唱
像我也不知道他真得發狠唱到11點40阿...嗚嗚....


今天才想起來他有唱煙味,煙味怎麼這麼會這麼好聽阿!? 
我在這邊鄭重宣布,煙味從今天起是我的歌單之一(哈哈笑死...)
好像他還有唱聖誕結是嗎? 可惡死了啦沒聽到
不過昨天忘了提,eason的粵語新歌蠻好聽的
好像有一首700年後, 聽不懂歸聽不懂, 但那個旋律我認為是蠻不錯的!
(真的是聽不懂還想在那邊評分...哈哈哈...哪根蔥阿我)
而且eason超屌,唱一首粵語歌高音高翻天,他邊唱邊跳還完全沒破音
根本是神了吧我的老天爺阿!太有才華了...
他唱現場比CD好聽個10倍有吧,有夠深情的
現在聽CD都覺得是幼兒聽的東西...哈哈哈我怎麼這麼誇張阿我~


好了好了,我想我已經描述的很徹底了
eason的事情可以先告一段落,哈哈...



前幾天和sally+lin約唱歌,當作是lin的單身趴踢
在唱歌前一星期,我和sally還去訂做了英文名字的手鍊要送她
但因我不需要手鍊所以我做的是項鍊!!
是不是覺得我很不合群?  對!我就是叛逆!哈哈
我們還買了蛋糕,甚至我還在下班前趕著把卡片做好
結果快下班時lin打給我,竟然說[你們去唱就好了,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登登!!!"  整個豆彈!!  手上還拿著剪刀在剪做卡片的東西........
後來在苦勸誘導之下,lin還是來了
在ktv,lin對我們偷偷準備了蛋糕和手鍊.卡片覺得很開心
但開心歸開心,糗事還是發生了...
我想說結婚後變成2個人了,蠟燭就準備2好了
誰知道蠟燭拿出來才知道lin已經懷孕4個月了......
嗚嗚...是
3....是3個人...我好蠢.....


後來lin的老公來接她,她老公根本自以為是歌星阿
他心裡根本就有歌單吧!! 一首接著一首咧...
而且我怎麼這麼俗,我竟然不認識"刀郎"...
因為我看到她老公點「披著羊皮的狼」還整個豆彈想說這是什麼鬼歌
還笑說這是什麼年代的歌手阿...
結果大家竟然都知道他,上次我偷問明佳連她也知道
嗚...我是幾歲的人了...怎麼這麼不流行阿我....
她老公還唱到一首[別問], 歌名一出來我跟sally就快要笑死
「ㄟ,你點什麼歌?」 別問!!
「靠! 就點什麼說一下會死喔!!」 別問!!!
哈哈哈,一直玩這爛梗根本都沒聽她老公在唱....
她老公心裡應該想「妳們誰可以尊重一下我....」笑死...


最近講話一直詞不達意,覺得真得有表達障礙
上次鎮谷打來,講到籃球,他說什麼球員膝蓋扭傷
我說膝蓋哪會扭傷!膝蓋要怎麼扭傷!?
只有手腕和腳...那個腳...腳腕才會扭傷吧!! (一直覺得腳腕怪怪的但沒有更好的詞)
結果鎮谷說「腳腕咧,腳踝啦! 什麼腳腕!!」
哈哈,對吼...腳什麼腕阿我...
還有在銷售中心裡把西瓜切了一半來吃
我跟銷售小姐說「ㄟ,這才一半耶就那麼多了,另外"半片"在冰箱裡」
小姐說「是"半顆"吧...」 哈哈哈哈......
然後跟哞去看演唱會那天,我問她現在在自強號的哪一個包廂
明明就是車廂!!! 我還說包廂!!! 超糗的還講很大聲...


昨天和邱邱.靜怡.純穗約吃飯
靜怡看到我說「安妮妳燙頭髮喔!蠻好看的耶」
我和純穗對看了一眼,明明上次剛燙好才跟妳吃過飯而已...
而且妳還對著我說燙的很成功....
難道上次...都是騙我的嗎...根本沒在注意我阿....哈哈哈!
南崁那間又貴湯頭又不好吃的火鍋,我不要再去那一間了
而且哈根達士的冰比磚塊還硬,害我挖冰挖到手抽筋.....到現在還在痛...
邱邱臨時沒來,不管了下次換妳請吃飯
妳們射手座真得很難控制,感情也很難控制,耳朵都很硬
哈哈哈無形中也把靜怡順便罵下去...
不管妳們了啦,氣死我了! 一個比一個還不聽話!
要沈淪就去沈淪啦! 我要繼續當我的蓮花~哈哈哈
(因為挖冰挖到手抽筋而生氣的女子)


p.s 新光的蕾黛絲有兩套1800的超好穿內衣
     又包又集中又好看又便宜,快去買快去買!!
     morgan內衣全面都5折,快去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