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放上這張照片才驚覺我和明佳很久沒有合照了...
剩這種還穿著冬天衣服的照片!!!
沒關係! 香港行會一次補齊! 讓大家看我們倆看到反胃想吐...


昨天和明佳.哞一起約出來討論香港的行程
這次我和明佳去香港,目的沒有別的! 就是去灑錢!
為了這個灑錢之旅,我們倆個在這個慾望的6月都變得超乖
殊不知我好幾次~好幾回~都差一點點點,就在拍賣網站點下"立即買"...
但只要一想到7月的香港行,忍! 就是"忍!" 沒別的!
我們倆個互相地鼓勵! 彼此加油!  (哈哈哈講得好像要做什麼大事!!!)


這次請到香港達人 江孟瑩 (哈哈哈! 被我打出本名!!)
哞已經去過2次香港,也幫別人排過行程! 所以問她準沒錯
不會去逛到什麼白走的路,或是吃到倒胃口的東西
想起她和明佳之前去的第一次,快要笑死
3天2夜,機+酒花了16000多...怎麼這麼可憐阿...
這次我們的4天3夜機+酒,還含稅!還早班機!!! 不到10000!!!
我的媽媽咪呀~一聽就覺得很值得去!
哞昨天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我聽傻了~
[安妮,你要先去放店飯行李嗎?]
講完竟然還想裝沒事的繼續說其他的! 
我說~哞!你剛剛是說....去"放店" "飯行李" 嗎?
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的客家音!!! 笑死我~


行程大致抵定了! 而且我偷偷的覺得明佳已經發現我根本沒在準備
我連香港的地鐵站都還沒啥概念!
唯一的概念就是一直在那邊喊說要買zara和H&M! 
每次明佳叫我去看啥我都沒去看! 都騙她! 哈哈哈
因為好懶喔...結果明佳這次叫我把走路的路線排出來
算她狠! 給我這麼高難度的功課!
今天我就很認真的排了第一天~
其實我也是很用心的! 


6月快底了,一件事一件事慢慢解決!
接下來要和明佳旅行社的朋友約出來
禮拜一要和仙女們討論咪婚禮
還有sally要生日了~
禮拜六還要跟QQ小薇見面! (當天晚上還有痞子英雄完結篇+金曲獎有eason)
變形金剛2偏偏也來湊熱鬧...不看又不行...
我的行程好滿!
wow...
好想燙頭髮和種睫毛!!! 7月去完香港馬上衝去做!!!
時間不夠用~


p.s 剛剛跑去看明佳的網誌! 超好笑
     跑去打什麼漆彈! 我早就預告她一定會痛死!!
     因為每次幫她捏手! 也沒很大力就在那邊哇哇叫! 怕痛怕得要命
     還想跑去打漆彈! 結果被打到後腦勺...笑死我了...
     哎呦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