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解決了好多聚會...鬆了一口氣...
最近真的有累的感覺,一刻不得閒
終於,也和QQ小薇吃飯聊天了
也終於把繡好的[荷蘭風光]拿去裱好框了
莎小莉的生日也順利的完成
當然還有她的生日卡,其實我越來越不愛作卡片.....但還是做了...
我想這就是賤骨頭吧? 不然是什麼~!






上禮拜去了台北公館和QQ小薇吃飯
還真的是"吃飯"和"聊天"...連逛街都沒逛...因為沒錢也沒力氣
聊天過程我一直都想睡覺,不是聊天內容不趣味,而是我真得很睏
已經很久都沒有睡午覺了! 累...
睡到自然醒更是...幾百年都沒體驗了...........
每次聽小薇說她的生活都像是奇遇記
遇到的人和事都是大怪胎,同學也怪,上課的老師也怪(而且變態)
現在補教界的師資真的要檢討~
老師是去上課教學的! 不是去找學生打砲的好嗎! 靠~
整個像是淫窟! 怎麼學英文阿....
還有去上課穿露奶裝的人,我不懂??? 是??? 甚麼意思???
乾脆整個奶都露出來就好了阿~作事情都不乾脆~
QQ找到新工作! 很替她高興!!! 
而且她念念不忘要當我伴娘的事情,本來以為她忘記她說過了...
我覺得好恐怖! 怎麼會有人一直想當我伴娘!
而且還要限制伴郎要帥! 媽呀...我旁邊都還是一團霧,妳要當我伴娘?
妳先幫我把旁邊的霧氣撥開再說吧!!! 讓我看清楚他的真面貌!


和明佳在msn聊天,才驚覺,天阿下禮拜就要去香港了)))))
雖然明明就知道是哪天要出發! 但是每次一想到還是會一直驚呼!
我想我們是真的很熱愛這種"驚訝"的戲碼!!!
明佳的朋友說有10顆克流感的藥要賣她!
明佳說好阿!多少錢? (心想既然要出國了還是要吃一下)
朋友比"8"  明佳說"喔~80喔"(心想不會很貴!!!)
朋友說"是800!"  明佳"............." (心裡狂幹礁.....)
哈哈哈! 明佳跟我說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告訴她
[沒關係! 妳可以自己留著慢慢吃! 我不用沒關係!
哈哈哈~結果明佳不是好惹的! 她說 [沒關係啦我有算妳的份]
驚~~~ 哈哈哈~好貴喔一顆要80....嗚嗚
而且我們很認真的說要帶酸痛貼布去貼腳!
受不了的好笑~希望我們不要迷失在香港街頭
工地的銷售小姐說香港的[鏞記燒鵝]超好吃! 一定要去吃!
還好我有先問過其他人! 
因為鏞記燒鵝它是出名的貴!!!
上次他們去吃一隻燒鵝+4樣小菜總共台幣4000元!
還好! (呼~~~) 還好我有先問! 
銷售小姐現在是跟我有仇! 想讓我留在鏞記燒鵝洗碗嗎!!! ㄎㄧˋ 死.......



辛辛苦苦繡好的[荷蘭風光]終於去裱好框了
我王安妮,要退出刺繡的行列...
真得是繡完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而且也花了我不少錢~ 人一輩子就是追求一幅作品阿! 哈哈哈~




昨天莎莉慶生唱歌,傳說中的"豆豆先生"也終於出現了
英俊! 挺拔! 頭大!!??~~~~(哈哈哈哈這是莎莉自己講的)
一看到他我就覺得他像一個人,我說"你.....ㄟ...有沒有人說過你像誰?"
豆豆說"我知道!!!(強烈口氣) 我像客! 家! 人! ''  (因為他是客家人)
我整個....冒3條線..........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不懂他的幽默~
小lin的乾弟-龍山也第一次見面
之前莎莉一直說"榮三榮三" 結果是"龍山" 發音真的是很機車...
唱歌前,莎莉說龍山很像我偶像eason!
我說妳確定有像嗎? 上次說誰像藍正龍也一點都不像!!!
她整個也越來越心虛! 從"很像" 變成  "味道"有像....
最後變成"眼神"有一點像..... (越來越虛...)
不過真的有像啦! 不過是臉的中段長一點的eason
眼睛和嘴巴都真的有像! 唱歌也不錯聽~很有架式!
不過唯一一個頗有微詞的地方是他不想像eason
拜託...eason很可愛好不好! 沒眼光
然後他還說[我覺得我自己比較像金城武啦]
聽了就覺得他怎麼會有這種荒謬的想法....哈哈
然後另一位豆豆的朋友(暫且稱為冷氣先生)也很趣味
唱歌一直在模仿吳忠憲! 而且! 一直有一點小娘娘的感覺...哈哈
3位先生後來變成酒鬼團
而且喝酒就算了! 還點了好多歌...整個衝擊到我們的市場....
哈哈~唱完回家都快虛脫了覺得好累~


今天去看了變型金剛2! 超好看耶怎麼會這樣阿!!!
一樣劇情緊湊+有很多笑點!
2個半小時都沒冷場,但那打鬥的畫面還是讓我快要脫窗
跟第一集一樣,脫窗連連
而且,看完後一樣把劇情都搞亂,像沒看過一樣! 嘻嘻~~~
好開心!!! 快出第3集吧......


最近交屋狀況連連! 媽的客戶不要再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