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作上最好笑的事情,大概就是一個客人打電話給我~
希望我可以替她跟老闆議價!
於是我很阿莎力的說"小姐~那您開個價吧! 我來和老闆說說看~"
結果她說"好~那我的理想價格是620萬"
當場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靠腰~賣了那麼久還沒有聽過出620萬的!!
再怎麼白目也都有出到800萬~(而且客人講出來自己都還會害羞)
這女的真的很敢講! 620萬這種數字她說的出口!!!
重點是她還覺得自己沒有亂出價!?
她很認真的跟我說,現在時機真的不好!
我也知道時機不好阿! 可是90幾坪的房子妳出620萬...
現在是世界末日了嗎還怎樣?
為何620萬很誇張? 因為光是土地成本就500多萬了!
所以....她的意思是下面這樣的房子一坪一萬多就可以蓋起來?!


真的是連我自己跟她解釋到最後都快笑場...
再怎麼爛的,磚造的房子,一坪都要3-4萬才能蓋了
更何況我這還有開挖地下室! 筏式基礎! 外觀幾乎用石材! 還不要講內裝部分
一萬多是紙糊的房子吧!!!
因為太好笑所以我馬上打給思寧跟她說這件事
結果思寧說"叫她去甲賽啦"
哈哈哈~要我跟客人說去"甲賽"!? 這...好像不太好吧~

所以思寧又說,妳問她是要買地下室而已嗎?
我真的會被笑死!
客人說,如果620萬可以的話,妳再打給我! 我要再過去看!
掛掉電話時,我就把她的客資表打了一個叉了.....



前幾天休假時睡到自然醒! 真爽~11點半才起床!!
去台北找benson修劉海+洗頭
因為只有洗頭這項消費,所以洗頭洗超久
而且幫我洗的男孩手勁有夠大! 我懷疑我頭髮都被扯光了...
一直到洗第2遍他才問我"力道可以嗎?" (我等這個問題等很久了)
但他一問我又很猶豫該不該傷他的心
所以我說"恩~還好~還ok~ㄟ........是有一點大力....."(無法違背自己良心)
這男生的招式有夠多! 太陽穴! 脖子! 頭皮按壓! 還有"彈鋼琴"
後來洗完頭想問他絕色影城怎麼走?
小弟弟顯然不會報路! 他說"往那個方向走(手比著一個方向)"
哈哈哈...我傻眼!


絕色影城的位置好小喔!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西門町看電影
明佳說想看聽說,這部片雖是國片但真的還不錯看
不能說的秘密一樣好看~
印象最深的就是秧秧和小朋那段無聲的手語戲!
因為沒有聲音! 只有手語! 所以演員的演技等於是被拿放大鏡在檢視
但事實證明陳意涵真他媽會演戲!
這一段過去後,戲院裡面聽到很多啜泣聲.....
最好笑的是"樹人"和"相親"那段! 真的很好笑!
大家支持一下國片吧~不輸給那種殺來殺去的西洋片喔!






前天阿宏為了謝謝我們3個陪嫁那天的幫忙特別請我們唱歌
咪的肚子越來越大啦! 那下盤也是越來越穩固了!!!
超期待咪的小寶貝出生!還講好有要生的感覺去醫院前要馬上打給我~
猴子這次的出場帶來的是"伍佰"的髮型!



哈哈~這個設計師真的很賤! 根本是在亂剪! 超像伍佰的阿!
誰知道死猴子不甘示弱!馬上給我想了一個"菲哥"的梗!
說小黑是張菲! 哈哈哈我真的快要笑死!!!



而且在我演唱"自由"時! 猴子拿筷子在打鐵水壺
到high處竟然奮力一敲就把筷子敲斷了...哈哈哈~超好笑!
未免也太大力了吧! 笑死我了!
雖然只有4個小時,但是跟妳們在一起總是充滿活力!
下回來個7仙女大會合吧! 像婚禮上合體那樣~ya!



這時候好適合唱一首"朋友"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