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有時仔細想想真的很慌!
我還有這麼多事情想要做~
但實際上的每天都在那耗著我的生命,沒有時間出去走走...
還要面對每一張大便臉~呼! 我需要冷靜一下思考自己的生活~


由於放假時間很少,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奉獻在工作上
所以...我在工作的時候一直在作"我想做的事"
刺繡! 作卡片! 然後我念英文! 我...我學日文....!
哈哈哈! 不然咧? 每天我耗在那邊,就像花要凋謝一樣
工作上該做的都做了,我也不想做太多不是我份內的事
作人不要那麼"假會",不然到頭來什麼事情都會變成你"該做"的
作到死也不會有人感激你~


今天才開始學50音,日文字怎麼這麼可愛阿!!!
我想說,學語言一定要有個名字才有歸屬感
於是我傳簡訊給小馬桶蓋!
叫她去補日文時順便叫老師幫我取一個名字!
結果! 死馬桶蓋回傳回來說
[通常姓王的都叫做"歐桑"! 哈哈哈]
靠...什麼歐桑阿......
難聽得要死! 讓我想學的動力都沒有了!!!


說到刺繡! 我連刺了好幾幅小幅的
有ㄧ個還做成照片夾送給小lin~
那天和sally.小lin一起去吃中正路上的[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因為孕婦小lin一直嚷嚷著說要吃,而且一直催我娜一天出來!
我真的很怕她沒有吃到會沒辦法安心去生產
畢竟預產期前的閉關期快要到了!
看到小lin的女娃2D照! 我真的說不出"好可愛喔"這四個字!!!
哈哈哈哈~怎麼2D照的女娃看起來那麼恐佈!!
而且重點是....遺傳了爸爸的國字臉...........
小lin說要趕快存錢帶她去整形! 笑死我
這個媽媽有要尊重她的意思嗎?
帶球來吃麻辣火鍋,又說要帶她去整形...嬰兒也是有自尊的好嗎?
那天吃完夫妻肺片後! 回到家肚子整整滾了2天
不是拉肚子~但肚子好燙! 可能灼傷了....腰瘦~


這禮拜休假要去台北找benson剪劉海
晚上還要和小馬桶蓋去看電影"聽說"
禮拜六晚上還要去唱歌! 天阿我要來開演唱會
最近聽了一首超好聽! 要大推的歌!!!
蔡健雅的
拋物線
怎麼這麼好聽!?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好喜歡她的聲音~聽起來那麼舒服
我愛的eason [上五樓的快活] 9/25也要發了~
大家快去預購!支持一下正版吧!!!


-------------------------------------------------------


p.s (這個p.s給南綺)
看了你的facebook終於讓我見到劉太太+劉小弟
劉太太很漂亮耶~而劉小弟就是.....小號的劉建躺在那邊
超好笑! 不過好溫馨喔~
不過還是你那個153和巨人的合照最好笑
真的超高啦! (以前好像被叫"蛋糕")
沒想到大家以前年紀小小卻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