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打這樣的標題? 請讓我娓娓道來....


前面才說過我要減肥是吧!
然後我還記得我是說打出來是一種面子問題
如果過了很久還是一樣胖,或者更胖
就會被大家笑死!
為了面子問題誓言要瘦下來!!!


大約過了2週讓我來跟大家揭曉謎底!


事實上一開始真的是衝勁十足阿!!!
果不其然過了3天!
體重從堅毅不移動的47kg降到了
46.5kg
然後又更堅持的繼續
少吃! 多動! 不喝飲料! 多喝水!
又過了3天! 體重從46.5kg降到46kg!!
這時候整個心情都雀躍了起來!
[原來每3天會降0.5kg喔  ]  (心裡產生的結論)



接著時間很快的又過了3天! 還真的變成45.5kg!!!
簡直是快要把我樂歪了! 減肥不難麻!
於是在45.5kg的當天中午,馬上去買了三顧茅廬麻辣滷味來吃
當然一定要配一杯檸檬紅茶+珍珠
結果你們知道隔天起來一量...........
乾~又變成46kg
...........
心裡想說吃這麼多也才46! 那管它的! 隔一天我又吃三顧茅廬!
哈哈哈~完全好像沒有在減肥這樣!
結果這下子一量出來又回到
46.5kg
每次一減到45開頭這種,就會默默的又放肆了起來
我真的只是想好好吃三顧茅廬而已! 有這麼難嗎!!!



昨天有稍微控制一下不亂吃東西
今天早上一量,體重停在
46kg
我想...45-47這就是我目前的range吧~人生麻! 何必呢
讓我一個人好好冷靜一下......






生平無大志! 
只要不變成大肥豬
每年都可以出國玩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