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上了大學後,終於知道"愛漂亮"這件事!
以前懵懂無知時總是頂著整身黑黝黝的皮膚到處招搖
而且髮型也是說不出來的噁心!
某天無聊看起以前的照片,才發覺我的髮型還蠻多變的!!!
看完我只能說,小女孩長大了! (也越來越老了...)


大學時期(大幾已不可考,都幾百年前的事了!)


1.長髮+詭異短瀏海時期



這算是還很嫩的時期! 哈哈哈~
雖然那次頭髮燙的不算失敗! 
但是前面那個呆呆瀏海請問是怎麼了?
而且那個時候我還不敢戴隱形眼鏡!
因為長期戴眼鏡的關係,要我拿掉眼鏡真的是一件很害羞的事!!!



2.古怪&很服貼的一個莫名髮型 



竟然是頂著這顆頭拍下我大學的畢業照!!!
為何我會有這種勇氣!? 只能說年紀小不知道怕!!!
但看到我身旁的QQ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哈哈哈
死都要拖一個人下水!!!



3.史上最不爽的新莊死大鼻孔設計師燙髮



雖然很氣! 但還是笑死我了! 
每每翻到以前照片就覺得佳也變很多~
以前的她也是慘不忍睹阿!!! (這篇是想害死多少人!!)
你看看我這個髮型! 能不生氣嗎?
跑到新莊去燙就算了,還讓我燙傷耳朵
燙傷耳朵就算了,還整整燙了8個小時! 從白天燙到天黑!
燙很久就算了還沒有人來問我們要不要吃點什麼?
沒問就算了! 到最後花下來還要3500~
一切都很不爽就算了! 付完錢要走了還敢叫我們下次再來!!!!
導致我一出去就馬上大礁幾句髒話!!!
這間可以說是我燙髮以來最不爽的一間!!!
到現在看還是覺得很不爽!!!



4.過了很久終於把鳥頭留長了&又再去燙!



印象中這時認識了尚洋的benson
可以算是我髮型的救世主!!!
每一次讓他弄頭髮都沒有讓我想飆髒話的衝動~
也介紹了很多人去弄! 但弄下來也都不便宜就是了!



下面是大學畢業後,一年一年逐漸老去的照片



5.長髮留長總會再剪短的犯賤時期又到了!



因為本來的頭髮還有一點捲度,加上我個人試吹出來的一個髮型!
讓耳朵部分的頭髮往內彎,髮尾的頭髮往外彎的二階段式吹髮
常常吹完手也要斷了! 但這是我蠻喜歡的一次髮型
只是不吹的話髮尾會亂翹,上面又會扁到不行
所以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風別吹成這樣的話真的還不錯)



6.頭髮留長+髮尾捲度逐漸消失的直髮時期

這也算是一個我蠻喜歡的髮型
該怎麼說呢...應該說是很有氣質吧! (哈哈哈笑死!)
好了! 除了氣質我真的無話可說~



7.看膩直髮所以又去找救世主benson燙捲


這個髮型我也超喜歡的! ( 每一個都喜歡是怎樣!)
因為這次也才發現我蠻適合妹妹頭的!
雖然現在以我這年紀講"妹妹頭"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害羞!
但這個髮型我雖然喜歡,可是燙完的那捲度真的沒有撐過1個月
到後面就越烘不起來! 烘到手都要斷了還是不見起色
導致到後來變得很毛...整個頭慘不忍睹.........


8.讓救世主benson在毛頭上燙了玉米鬚



這是生平以來第一次讓年輕人在燙的玉米鬚放在我頭上
雖然觸感是說不出的怪,很像戴了假髮
但整體這樣看起來似乎效果是還不錯啦!
對這個小改造一下的髮型喜愛度也頗高~



9.看膩長髮這次發狠跑去給救世主剪了超短髮+大紅頭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會剪很短! 
但給benson一刀下去後真的有倒彈一下!
剪完我只能說...地上的頭髮比頭上的還多.......
而且染完這顆頭我著實誤以為我要出唱片了!
救世主是以為我要跑宣傳嗎還是怎樣!!!
超紅的耶! 跟鄭秀文的頭髮有得比吧!!
這顆頭我連續洗了好幾天都是粉紅色泡沫洗不完...........
說不上喜歡不喜歡,只能說是紅頭髮的豬哥亮



10.豬哥亮頭留長之後的正常人照



不知為何當年會有這種纖細的身材!? (除了有點胃凸...)
豬哥亮頭留長後變成旁分!
紅頭髮也退色成為普通的紅色!
這個髮型我只能說裝年輕!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老人想要裝國中生那樣......



11.鬼打牆的及肩髮型



這跟幾年前又吹內彎.又吹外彎的髮型類似
只不過這次是道道地地的直髮!!!
這一個...坦白說...我""蠻喜歡的..........
連續兩次都很喜歡,所以這可能是很適合我的一個長度&造型!
只是要面對留長後的尷尬亂翹時期!




12.讓救世主用電棒捲燙髮尾+剪瓜皮瀏海



這一次...就是有一點洋娃娃的感覺........
哈哈哈! 我受不了了!!! 讓我先衝去廁所吐一下!!
都幾歲了還在說洋娃娃!!! 
但是有一點那種fu啦! 真的啦! 妳們看捲度啦! 不要看臉啦! 哈哈




13.瓜皮劉海留膩了燙成適合年紀的中分大捲姐姐頭



讓我鄭重的宣布! 這是我史上最滿意的一次!!!!
救世主幫我燙了我想要的大捲
配上留長後的頭髮分成中分!
這個頭我真他媽的喜歡阿!!! (喜歡到飆髒話!哈哈)
可是! 大捲會怎樣你知道嗎? 就是1個禮拜就沒了! 哈哈哈(落淚)
花了幾千塊燙的竟然只能開心幾天...
所以,怎麼說呢? 只能用"好景不常"來形容了! 
哈哈我的中文造詣越來越爛..........
總之,我不會再燙這種了! 因為錢真的很難賺! 不是這樣花的!!!



14.留長後的順眼捲度



先撇開那可以說是幾乎禿頭前額來說
將注意力放至下面的捲度!  放在下面!!!!  (大吼)
是還說的過去啦! 所以又撐了好幾個月!
真的是不得已才頂這顆頭去香港的.........




15.為了海咪的婚禮特地再燙捲



這個捲度我似曾相似!
我想...只要是這個長度...再燙捲....就會變成這樣!
完了! 人生遇到瓶頸!!!
而且...髮色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沒錢又染又燙! 所以...嗚嗚.....



16.只能說相機太好了的留長假象照!



明明此時的髮色就像上一張一樣的悲慘
但卻可以用閃光燈製造這種假象!!!
而且明明捲度也很悲慘! 但是這張...怎麼可以...這麼順....
我想,如果當時的我是這樣的髮色跟捲度
打死我也不會弄下面那個埃及豔后頭!!!




17.最後一次給救世主弄的埃及豔后頭



真的覺得全身都很詭異!!!
這張還比較不像埃及豔后! 明佳手機裡的我才是真正的埃及豔后!
這次弄的是染髮+上髮拉直+下髮燙內彎
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詭異"....



18.多年後回到桃園燙髮之洋娃娃澎澎小捲頭!




真的很澎! 從來沒有燙過這麼澎的小捲!!!
再加上讓設計師"打高層次"! 
事實上我很討厭人家把我層次打很高!
這間是位在桃園莊敬路的
MOMA
我的設計師是vivian~這也是誤打誤撞碰上的!
沒想到事後才知道她算裡面蠻紅的設計師!!
這次弄的捲度真的很滿意!
整個頭澎湃到不行阿!!!
只不過...價格方面就不太好看了...
這輩子沒弄過這麼貴的一顆頭!
可是衝著可以頂半年的份上! 就原諒她了!
簡單的說,燙髮4000+補染髮根1200+護髮1500
我就不加了! 自己去做加法吧!
讓我大哭一場! 哈哈哈...


19.燙後二個月照



只能說,捲度都還不錯,老娘錢不是花假的!!(在跟誰生氣!? 哈哈)
一分錢一分貨! 我這次不管後面幾月會毛成怎樣都不會再去弄了!!
這顆耗資千萬的頭,我一定會撐半年以上!!
不然我真的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費時三天才把這篇打完!
也才驚覺真的為了頭髮花了很多錢!!!
哎~打完這篇真的很想也幫明佳作一篇特輯!
但是我想,真的打下去的話! 我們10年的友誼就會告一段落了!
ok!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