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為各位帶來的是我近日亂逛G-market 的成果!
雖然還沒用心的去研究過該怎麼買~
這種費心的工作正如小馬桶蓋說的【交給小玉吧!】


G-market是韓國的拍賣網站!
最近大家都在瘋韓貨! 我當然不免俗的要跟一下潮流~
不過可怕的是,脫窗情形非常嚴重!!!
有逛過G-market的人都知道,圖片幾乎全都是動畫跳來跳去
因為單一圖片裡面點進去還有好幾樣商品
所以動畫會把全部商品都跳一遍~不斷輪迴~
好處是可以不用點進去就可以知道裡面賣什麼,有沒有喜歡的
壞處就是,一張在跳還好,當眼前是2.30個動畫在狂跳
重點是跳的tempo還不一樣時!! 真他媽的要先去掛眼科.....
後來我爬文發現可以按一個地方讓動畫停止!
問題是停止的話又不曉得每個小圖裡面有什麼好東西
每個都點進去的話,光等圖片開完都不知道老了幾歲
所以,結論就是 做人真難!
 (好爛的結論阿!)
讓大家來看看東西有多可愛!!!




1.看到就傻眼的2位"皮革小粉紅親戚"

形狀和我的皮革小粉紅一模一樣!!!!
讓大家來回顧一下皮革小粉紅的真面目


妳能說她們不是雙胞胎嗎? 能嗎!? 能嗎!!!  (講到生氣~XD)
而且上面那位一個才600塊左右! 乾.....
不過仔細一看他把手地方+底部的皮都跟我的質感不一樣
然後鎖頭+key也遜掉! 我的還是比較好看~
稍稍安撫了我受創的心靈!
但此時又看到一個,我只能說剛剛那位是表妹,而下面這位是親妹妹!

這我就無法辯駁了! 所有東西都是一模一樣
唯一差別就是包包本身的材質,我的是皮的,這位親妹妹應該是編織還什麼的
總之,她們the same (應該沒拼錯吧!英文太爛!)
這位親妹妹一個大概1200,我小粉紅買多少真的忘了...............




2.時機歹歹之"一包二背"咖啡皮革包


這款我在奇摩拍賣已經加入追蹤了!!!
只差在實在是不便宜! 沒記錯的話2800~3200左右都有人賣!
皮革顏色很好搭衣服,口袋又做這樣! 最受不了這種立體的口袋了!
再加上束口袋沒事又留兩根跑出來& 還可以當後背包!!!(見下圖)


妳說能不買嗎? XD 真的超可愛阿! 哈哈哈哈
重點來了! 一個賣2200左右! 拜託讓我在韓國看到她吧!!!!!!!





3.挺翻天牛皮手提包



這個包包我也在奇摩拍賣加入追蹤清單很久了!
買不下手的原因就是實在也不便宜! 
跟上一個一樣,好像也是2800~3200左右
不過這個拿起來真的很好看! 但我想包體應該也不輕.....
以我每次包包都不知道裝什麼鬼,重的要死的情況下
再拿這個包,應該會當場去報名參加舉重比賽
佳每次拿我的包包,都會青我一眼,然後罵說到底背什麼那麼重!
這個在G看到是賣大概2200,我覺得蠻合理的~





4.插畫休閒帆布包(學生超適用!!!)


這款大概有將近10種不同的插畫圖案,每一個都好看死了!
只好從中選一張整體造型都合我意的~
條文背心洋裝搭流蘇短靴,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想怎樣阿!!!
現在學生超幸福的,可以買這種神氣的帆布包
在穿著呆呆學生制服+書包之餘,拿一個這種帆布包裝書提著
天阿! 簡直會在學校造成一股炫風!!! 人人搶著跟你要簽名! (我要笑死了XD)
像我們這種輕熟女也是可以拿啦! 
不過機會比較少~要等去玩的時候才能背!
重點是這個才大概240元!!! 便宜死啦!!!





5.打到要翻臉之最後一項: 芭蕾平底娃娃鞋

人人都需要一雙娃娃鞋 (男生不用! XD)
高個子或是矮子都需要!
穿娃娃鞋我最怕的就是趾縫嚴重露出~
總覺得露出趾縫跟露股溝一樣的害羞!
這款和我現有的一雙銀色娃娃鞋款式很像! 我那雙還要1300!!!
這雙講出來我怕把你們嚇到飛走!!! 這雙才290!!!!!!!!!!!!!!!
比拖鞋還便宜阿! 雖然不知道穿了會不會腳臭跟咬腳
畢竟人生穿鞋最怕會讓腳發臭&破皮
總之,便宜死了!!! 管不了這麼多了XD








打到這邊命快去掉半條! 還有一些在相簿裡面自己去看
這是我冒著脫窗的危險逛到的好東西!!!
給一點面子去看一下! XD
雖然還沒研究出來怎麼買,其實也懶的研究
在去首爾之前,我必須壓好我的購物慾阿.....
整個快要爆炸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