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班飛奔回家看了金曲獎!
有我最支持的eason綺貞!!!




結果......

乾....大槓龜..............
簡直是太傷心了!!!
不過這2張我買正版的音樂,非常好聽!!!
而且綺貞超有氣質! eason超可愛!!!
在我內心深處~你們才是歌王歌后阿!!! 
(重點是誰管我內心深處?! XD)



因為實在太想分享此刻心情
於是打了這篇短到不行的文章。
太短好像說不過去!
那就順便說一下好了~
6月時我阿弟幫我搶到了陳綺貞夏日巡迴演唱會的8/1台北加場門票!!!
小馬桶蓋! QQ! 妳們倆準備一下她的歌
我們3人到時一起狂歡整晚吧!!!! ya~





                             


【6/27 後記】

上了綺貞的官網,發現她在小黑板留字了(見下)




昨天開心的參加了金曲獎

擁有了許多新體驗

 

在大雨滂沱之中  在旁人的夾道歡呼中

慢慢  慢慢  慢慢  慢慢往前走....


 

當宣布得獎之際,忐忑著

心中掠過一絲絲希望,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但是當得獎者上台領獎致詞時

我的心隨即跟著他們而感動

我知道在那一刻

當你想起不為人知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努力

肯定是百感交集

 

 


每一件作品大家都用了心

無法衡量用心的深度,卻又一定要分個勝負    

這才有趣啊!

 

 

 

我還是很喜歡我們的金曲獎

這個獎的立意,除了鼓勵音樂人之外,也激發大家提出各種對音樂的看法,

有了不同觀點的討論,更證明了每個人對音樂都該有自己唯心的感受

這也是音樂最美妙的地方

那美妙境地

不依靠外在形式的說服

只有自己走進才能體會

        

 
 

事實上雖然大摃龜

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我會繼續努力

 


這短短一天的經歷   和少數人決定的結果

真的只是人生中的驚鴻一瞥

我從沒忘記

能自由的生活,自在的做音樂,就是我最初的夢想

也是一直以來不變的信念

 

 

 

謝謝大家的鼓勵

也希望我們一起活在當下  

勿忘初衷

 

 

 

 

 

在有趣的世界裡,玩的很開心的

cheer   6/27





陳老師是天使!
怎麼這麼善良?!
忘不了她昨晚帶著微笑在台下替別人用力鼓掌的模樣!
真的是天使來的。真的是一顆溫暖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