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9/7(

[黎泰院換幣→午餐:新村辣炒雞排→黎大商圈→參觀黎大校園→東大門商圈




梨花女子大學
~ 聽起來就很神氣不知道為什麼?
再加上看到下面這張...  這.... 這還算是學校嗎!!!
這根本在歐洲吧!!! XDDDD
憑什麼大學蓋這樣阿!!! 太囂張了啦~~~



在這棟建築物正前方的階梯處,巧遇2位台灣女生也是自由行
跟她們互相為對方拍照! 還聊天~ (裝熟XD)
她們說,也是禮拜1~禮拜6,不過是晚去早回的班機!
加上她們太慢訂房,所以住的很遠,熱門的都沒房間了!!
這樣她們機+酒還要14000多... (沒記錯的話) 
所以想去首爾的人訂房跟訂機票都要快阿!!!

她們還說剛從弘大走到新村再到黎大,整個走了3站地鐵的距離!!!
我佩服妳們!! 還好我跟哞有坐地鐵 XDDD
她們說,路人跟她們說走半小時就會到! 很近!! 結果她們走到腿要斷了!!
所以~ 大家坐地鐵吧! 不要想當健走選手!!!



繼續黎大校園!!!
越走越不可思議! 妳們看下面這棟!!! 
我... 我到底大學生活怎麼過的!    XDDD



幫哞拍有尖尖屋頂的! 
然後換她幫我拍一張!!!!!!



乾....我的屋頂呢!!!!! XDDD
死哞給我亂拍!!! 



繼續沿著小路走上去! 說這是風景區也不為過吧!



走上去後往下拍! 好壯觀阿~
兩側都是教室的樣子!!! 太神氣了!!! 好羨慕妳們阿



往上拍 (我們沒有繼續往上走了)
超美!!! 
我已經辭窮了.... 看下去!



接近傍晚! 我們也準備走下去~
選擇走旁邊的景觀小路! 而不是剛剛壯觀的樓梯~



我們倆在首爾都快要變成大力士競走選手!!!



XDDDDD
躲過黎大學生的目光! 我硬要做健美先生!!!
不過這張真的有一點害羞! 
因為死哞剛剛把我的腳切掉了~害我重拍一張!  
懷疑她在整我!!! XDDD



準備走下去! 太陽 慢慢下山囉!



在黎大門口的泥雕牆拍一張!!!



黎大的對面就是charlie brown cafe
喜歡史努比的人進去看看吧!!!
我是比較喜歡健美先生啦XDDDDD (要說幾次! 全世界都知道了!! XD)




右邊這女的腿有長吼! 又細! 賤.....






下篇準備前進東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