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9/7(
) 
[黎泰院換幣→午餐:新村辣炒雞排→黎大商圈→參觀黎大校園→東大門商圈



 從梨大到東大門:
    從梨大站(241)坐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248)
    出站後走14號出口

   
  
P.S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之前叫做東大門運動場站
     有些旅遊書上還沒有更新過喔!!!



出了14號出口後,一出來左手邊就是Goodmorning City
這棟我們原本都沒看在眼裡! 
因為它外面廣場充滿了地攤貨!!! 擺的滿滿的!! 
逛到都腿軟了,誰會記得後面還有一棟商場!
不過.... 算了! 等第5天再來慢慢說! XDDD (傳說中的吊人胃口!)
接著很明顯的,再往前走就是 Hello apM

再繼續走,馬上 Migliore 就出現了!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們的今日目標!
我們今天! 死巨人及矮冬瓜組合! 就是要去DOOTA !!!!!
(講自己矮冬瓜就算了,還把哞拖下水XDDD)
其實我覺得DOOTA長的很可愛耶!



稍早在黎大商圈其實沒有買到什麼! 
(我個人認為黎大商圈比較適合我們這種老人感受大學年輕氣息)
都已經第2天了! 急性子的我開始害怕是不是沒有想像中好買?
真的很不想兩手空空回去!
事實上證明我擔心太多了XD 最後窮到要脫褲子了


殺進去之後,開始邊逛邊偷拍
不要說我怎麼拍那麼少衣服! 要拍照~又要逛~還要付錢~又要提東西!
今晚真的是累到後空翻.......


看下圖的皮帶! 超可愛喔! (路人:不是看皮衣嗎!  XDDD)



然後逛到這套! 我是小外套達人! 超愛買小外套...
這件是我的菜! 知道哪邊可愛嗎?
是口袋旁邊的兩個"X X"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覺得我瘋了!? 就真的很容易被這種小地方騙阿!!!!



下圖的條紋是百搭聖品! 人人都有一件條紋衣!!!
不過他在胸口做了3朵花要死阿!
害我超喜歡的!!! XDDD   
不過這件有點貴! 好像1000台幣左右~ 所以我沒下手!!!



接著逛到包包區!
這個櫃剛好出現條紋包全家福! XDDD
超多條紋款式的!!! 我想路邊小店賣的款式這邊都全包了吧~
本來想買一個的! 但是撞包率太高! 在街上或地鐵上都有看到有人背~



下圖左邊的紅色包包~那澎澎的口袋就有寫我的名字,妳們有看到嗎!? XD
不過為了找我夢想中的"駝色"大包包! 我忍!!!!!



下圖是狂野包包大集合!!!
卯釘~豹紋~皮革拼接~金屬吊牌~~~
是不是超可愛!!!!



接著....我看到了我皮革小粉紅的親戚了!!!!!!!!!!!!!!!
(皮革小粉紅的廬山真面目讓大家回味一下)



是不是親戚!!! 是吧!!! XDDDD  長的完全一樣!!!
這個好像差不多2800~ 佳! 我們沒有買貴! XDDDD



可見DOOTA價格真的比較高!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還是買下去了!! 而且買的很爽

退完稅後離開DOOTA老娘手都斷了! 
不要小看我手上那些東西! 她媽的真的很重!!!
(退稅會另外介紹! 超簡單! 而且...DOOTA退現金喔! XD)



離開時看到有一陣陣的尖叫聲! 想說是在哭腰喔! XD
結果很多人在排這個設施! 
就是一個圓形的轉盤會一直轉~然後邊轉邊傾斜!
重點是沒有安全帶!! 等於途中有人沒抓好會飛出去XDDDDD



走回地鐵14號入口的路上,一堆路邊攤便宜又好買!
跟剛剛的貴松松DOOTA差很多! 連剛剛沒有買什麼的哞都淪陷了!!!
大推東大門的路邊攤 !!! 仔細看真的很多便宜好貨喔!
看我逛到都沒拍就知道有多忙了!! XDDD


回到家... 精疲力盡!!!!
今天有夠累! 無止盡的狂走路! 還好下午在migo有休息一下!
否則我此時應該要去掛急診了XDDD
看我的手! 簡直是被鞭打過...
而且我累到過地鐵閘口拿計算機去感應XDDDDD (笑翻)



最後,我奉勸想買便宜貨的各位不用去DOOTA
因為單價不低,而且殺價困難(當然我們自己也很弱啦!)
每次我們要殺價時.....

我: Please~ (雙手合十呈現拜託狀)
店員: Please~~~~~~ (跟我拜託回來)
我內心o.s : 乾..... 竟然學我.... 害我沒梗....... 


我: 可以便宜一點嗎???
店員: 已經很便宜囉!   而且only one 喔!!!
我: only one !!??   那買啦還遲疑什麼! XDDDDD


很弱吧!!!
而且我每次看到比較貴,但又真的很喜歡的東西
哞就會說,很好看! 這個要是在台灣的韓貨店絕對賣2000以上!!!
然後我就會接說: 對阿~這要是在台灣賣2000以上我也是會買! 
既然在台灣都會買了! 那來韓國比較便宜幹麻不買!! 
然後.... 錢就灑出去了XDDDD







下篇是大家最愛看的戰利品篇









  [2010-首爾day2。購物+飲食] 黎大商圈 

  [2010-首爾day1。飲食]明洞第一餐+冰淇淋+淺逛明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