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9/8(
[:樂天超市Uniqlo→ 午餐:明洞忠武紫菜飯捲→ 明洞商圈→ 晚餐:獎忠洞豬腳→ 樂天超市]

 
置頂圖很震撼吧!! 有沒有一股很深的親切感!?
那熟悉的臉龐! 微微突出的小厚道... XDDD 看到他我好開心喔!
沒錯! 他是當年陪伴我們長大,順風婦產科的"表護士"
不要跟我說不知道什麼是順風婦產科! 我會生氣! XDDDD


昨天和大家預告過了,今日哞已無衣服可穿! 想出門的話....
第一~穿之前穿過已經有一點臭酸掉的衣服! XD
第二!!  就只能穿胸罩到處跑啦 XDDDD
但是再怎麼想紅也不能這樣沒有羞恥心! 
所以一早她就獨自去隔壁樂天超市裡的Uniqlo買上衣先擋這段時間
結果她逛超久XDDD 害我都快餓死在SA
今天的行程非常單調! 就是狂逛明洞商圈+樂天超市搬貨


中午出門,先去昨天介紹過的黎泰院站換幣(可見錢已經灑光了)
一陣冷風吹來 ... 乾... 也太冷了吧今天!!! 





今天的匯率和昨天一樣1:1175 
為何我都遇不到部落客說的1:1200經典匯率呢 XD
下面這張的上衣是哞一早在UNIQLO新買的!! 熱騰騰!!!





到了明洞站,走8號出口(與6號出口的主街平行)






出來後,會看到左手邊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左轉進去隔壁的巷子裡






一轉進去的街景如下圖,其實明洞商圈的路很好找,成井字狀那樣
走來走去都不會迷路! 話說我到現在還會在西門町迷路咧! XDDD





直走遇到第一個十字路口會看到STCO





再繼續往前直走,遇到第二個十字路口會看到G-STAR RAW

 

第三個路口就到了!!!   忠武紫菜飯捲!!!





就在右手邊! 肚子要餓慘了!!! (是說...才中午而已! 明洞人也太多了吧!!)





櫥窗看過去! 一大鍋的辣蘿蔔+辣魷魚~





這是2人一份的份量! 總共6000W
真的是2人一起吃太少, 1人吃1份又會撐死在這邊....好讓人為難的份量阿! 
不過還是建議嚐味道就好~ 把胃留到稍晚的路邊小吃!





除了這一份紫菜捲,還有附上2碗胡椒味濃厚的熱湯
雖然胡椒味很濃! 不過,我說過了! 今天天氣蠻涼的~
喝這熱湯還挺不錯! 不過... 死哞喝了胡椒湯給我狂打嗝 XDDD
我講一句話,她.... "".....   
我再說一句話,她....  ""........... 
是哪裡對我不高興逆!? XDDDD





這和我們吃的壽司不一樣~ 
我們是醋飯,她們這... 就是沒味道的飯 XD
不過旁邊的辣蘿蔔+辣魷魚味道很重,所以彼此拿來中和一下味道還不錯!




這間店的辣蘿蔔比較"",不是脆脆的口感!
我跟哞還是比較喜歡脆口感的辣蘿蔔~
另外辣魷魚很好吃! 好適合配酒阿~
我覺得它的光芒勝過蘿蔔了XD
一口飯捲~ 一口魷魚~ 再配一口熱湯!



下篇為大家帶來的是明洞商圈(逛街+小吃)







 [2010-首爾day1。飲食]明洞挪夫家部隊鍋

 [2010-首爾day2。兌幣+飲食] 黎泰院換幣+新村辣炒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