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9/8(
[:樂天超市Uniqlo→ 午餐:明洞忠武紫菜飯捲→ 明洞商圈→ 晚餐:獎忠洞豬腳→ 樂天超市



 
 明洞小吃篇

吃完重口味的忠武紫菜飯捲,往前走一點右手邊會有一間小小店面的果汁攤
哞點了她的愛物: 香蕉+奇異果汁! (這是什麼鬼...我才不要喝...XDDD)
一杯2700W , 哞說味道還不錯喝! 





我發現韓國路邊喝的也不多,除了果汁咖啡就沒了
想喝其他的就要跑便利商店~
我好懷念台灣到處都有飲料店喔!!! 
我們往回走, 走進紫菜飯捲斜對面的咖啡店買我的草莓汁~
一杯4000W , 我真的好奢侈! 在台灣珍珠紅茶25元我就喝的很開心了...




對了~ 今天我是穿昨天在東大門路邊攤買的8000W粉紅襯衫
背莎莉借我的大亮片包(要背筆記本) ,結果亮片把我衣服都刮爛了
這件衣服很透! 所以剛好搭昨天買風衣時店員送我的白背心做內搭
否則狀況就會變成我穿胸罩到處跑了XDDDD



大家請把目光放在紫菜飯捲左手邊這個賣地瓜的攤子
(黃色上衣女子即將經過的店面)



哞很喜歡吃地瓜~ 她說想買來吃吃看!
我們買了一份walky杯,2000W




乾........ 讓我大哭一場!!!
我之前怎會瞧不起地瓜呢!?  這個超好吃的阿))))))))
我們最後還將它排名為此行小吃界的第一名! 高級的味道喔! XDDD
外皮薄薄的一層糖,吃起來脆脆的
裡面的地瓜! 我可以叫她小甜心嗎!? (笑死XDDD)
超香超甜的耶! 馬咪阿! 哞也說很好吃... 那應該是真的很好吃 
因為在台灣我很少吃地瓜... 而現在地瓜是我的小寶貝了XD





我們在購物後,走回6號出口附近,已經出來一堆小吃攤了
我們學當地人在路邊吃辣炒年糕
不管是歐巴桑~還是阿伯~或是OL~甚至是年輕情侶檔
大家都排排站在攤子前面吃! 還配關東煮的湯來喝!!
攤子還有賣一些螺(完全不想吃) 和魚漿~黑輪...等關東煮



這個... 我憑良心說比第一天那間店好吃!
其實韓國路邊攤的辣炒年糕味道都差不了多少! 
這一份3000W~ 吃的時候阿珠嬤會主動給你一碗關東煮的湯讓你配著喝
如果忘了給你! 可以厚臉皮跟她要沒關係!



看到站在我旁邊的人吃黑糖餅,我覺得好恐怖! 一點都不會想吃!
因為邊吃邊滴糖... 我看了都想吐... 乾... 千萬不要滴到我的包包 XD



接著我們又走到隔壁攤吃香腸串!
這個老闆娘也很飛遜! 邊烤香腸還要邊補妝! XD
一串3000W ,這個我們把它排在此行小吃界的第2名!
媽呀~這個我用一句話來形容:小小一支給你大大滿足
唉唷~怎麼搞的有一點情色! XDDDDD
賣鬧啦! 這個真的不錯! 



第一個跟最後一個都是台式香腸口味~ 不過口感比較像熱狗!
第二個跟第四個口感吃起來像培根但是更厚實一點,裡面有QQ的年糕
第三個吃起來像起士熱狗!!! 
有看到上圖的蕃茄醬蜂蜜芥茉醬嗎? 
吼! 蜂蜜芥茉醬超搭的阿!!!     
這個香腸5兄弟一定要吃吃看唷! 便宜又有驚奇感! 
(怎麼感覺又情色了XDDDDD)





 明洞逛街篇

整個下午待在明洞,終於把明洞的一半逛完了!
光是第一天的forever21+ZARA+Kosney(都在主街上)
還有今天的Mango+SPAO+Uniqlo(都在主街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
以及一堆美妝店+路邊攤....
真的是逛到要腿軟!! 肩頸都要炸開了!!!
而且哞今天大暴走! XDDD 買超多~ 我只能說她買開了!


SPAO都不是我的菜,不過...裡面的椅子蠻好坐的! XDDD
我整個攤在椅子上等哞逛完!

 

從香港到韓國,我真的對Uniqlo沒輒!
真的有夠難買阿~我真的不懂為何大家要瘋它.......
聽哞說,韓國的比香港的更難買! 她的話大家要聽! 
因為她超愛買Uniqlo的啦XDDDDD




我還是比較喜歡逛小店+路邊攤
這次是小外套+連身裙當道嗎!? 到處都有耶!!!!
美妝店我們也有逛! 可是沒什麼特別好拍的所以我都沒拍XDDDD




回地鐵站前稍逛了一下6號出口旁邊的Migliore
吼... 好多可愛的裙子跟小外套喔! 
不過有設計感的小外套都要1000元左右
看中間那個麻豆的裙子,可愛死了~ 波浪的下緣+蝴蝶結小刺繡!!!
還有中間下面那件綠色蕾絲外套~你看看你看看... 錢真的很好花阿!
這邊我們才逛了1樓就撤了! 再逛下去會窮死!
等第5天確定要把錢花完時再來找你!




忘了跟大家說~其實第一天晚上要回SA時,在明洞站地下街我逛到一間小店
裡面有一件超好看的花瓣短褲!!!
正要把它帶回家時發現已經沒錢了XDDDDD
我們跟店員說! 一定會再來拿褲子!
回家想想褲子有一點貴~真的要買嗎!? 反正沒回去買也沒關係吧
可是礙於我們有說自己是台灣人! 為了台灣人的面子! 
於是我們今天一早就殺去拿了XDDD (還好有買! 真的好好看)





下篇帶大家去吃晚餐:獎忠洞豬腳







有感覺出來老娘拼了嗎!?
打遊記真的很累! 想快一點把它打完! 
真的很佩服那些寫的很好的!!!
還有有修照片的!! 妳們真的.... 很屌!
而且昨晚我睡的不好! 因為南綺姐姐沒事來跟我說我們買貴了XDDD
哞~ 你在哪!? 我需要你大哭一場! XDDDDDD







 [2010-首爾day1。飲食]明洞第一餐+冰淇淋+淺逛明洞

 [2010-首爾day2。購物+飲食] 黎大商圈

 [2010-首爾day2。購物] 東大門DOOTA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