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Day3
飯店早餐→OTS還車→國際通:牧志飯店→國際通



不得不說這獅子在沖繩真的很忙!!!
彈吉他,喝酒,跳舞... 樣樣來! 而且.... 上圖中間那隻的臉我越看越像貓弟XDDD
還有像下圖這種比ya的一大堆!!!! 整個就很活潑! 不過這幾隻牙齒都不太好喔! (未免也看太仔細)



從牧志飯店往電車站的方向走就是國際通了! 先來介紹一下街景吧!
國際通是一條直直的路(天阿... 我介紹的好弱智...) 算是高級版的墾丁大街啦~
一如日本人重包裝的習慣~ 這的店家都裝飾的非常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國際通光是建物的廣告設計就不知道讓我按了多少快門!!!
本還想做一系列的建物特輯! 但我想應該是沒人想看XD 還是趕緊介紹該介紹的東西吧~
(下圖有媽媽幫孩子拍照! 是不是很可愛)



然後連個鐵板燒店都可以給我裝潢成這樣!!!
這間晚上真的超多人的!!! 下次來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噢~




剛好遇到週日,國際通下午有個時段是封街的~
完全變成孩子們的天堂了!!! 到處都是歡笑聲

下一張(熱鍵:c)

一路這樣晃著晃著,也快接近我們的午餐目的地~ 女王介紹的暖暮拉麵
地圖右邊沒裁剪到的地方就是牧志飯店的方向(地圖的右邊是電車牧志站,左邊是電車旭橋站)
一路往國際通走,遇到"沖映大道"時右轉進去~ 直走約2分鐘暖暮拉麵就在右手邊囉!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但是又很容易錯過的地標.... XD



正中午真的熱到很不爽!!! 而且很餓XD 
但還是要遵守死觀光客守則!!! 到哪裡都一定要拍拍拍~ (我頭髮什麼時候又變這麼長了???)

下一張(熱鍵:c)


迫不及待的衝進去!!! 
Katrina的半熟煮玉子拉麵¥750,約台幣285元

下一張(熱鍵:c)

大頭的很多肉?拉麵¥750,約台幣285元 (就真的看不懂日文咩!!! 不過放心啦menu都有圖片)

下一張(熱鍵:c)


我&Amanda都點了烈火拉麵¥700,約台幣266元
這是辣味的噢! 吼~ 好好吃噢!!!!!!!!!!!!!
我還多點了"半熟煮玉子"放進去一起吃!!! 不過一顆要價¥100,約台幣38元!!! 有夠貴!

下一張(熱鍵:c)

拉麵的硬度& 湯頭的辛辣度都是可以選擇的~
敢吃辣的我是點"普通" ( XDDD 還說自己敢吃辣)
吃的時候我一直跟大頭說,一定要把湯喝光光! 喝到見底! 這樣才是對廚師的尊重
結果... 吃到後半段... 我默默的就放下湯匙...
大頭說"你沒有喝完阿! 還說對廚師的尊重!!!! "
我... "就吃得很飽了阿!! 不然要硬吃逆!!! 就吃不下了阿"
(明明什麼尊重不尊重的都是我說的! 然後還惱羞成怒XD)


還點了
博多一口餃子/8顆¥300,約台幣115元
韭菜口味~ 皮非常薄! 不是台灣鍋貼那種厚厚的! 算是入口即化吧! (XD我終於說出人話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從暖暮拉麵離開後,緊接著帶著期待的心情要去女王介紹的"買到走不出去"OPA百貨


下一張(熱鍵:c)


走回國際通後,OPA百貨就在右前方啦~
前面2位帶著大把鈔票要來灑的女人,加快腳步奔去啦!!!!!!!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跟你們說.... OPA真他媽的難逛死了!!!!!!!!!!!!!!!!!!! .......

衣服沒看到喜歡的,倒是看到傳說中的日本辣妹XDDD
現在還有在流行吊帶襪這種東西嗎??? 超不蘇胡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實在是太難逛了!  大概只花了我不到30分鐘就離開了OPA
繼續前往下一個百貨:三越百貨 (一樣都在國際通上,就在OPA斜對面)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個百貨我只能說.......... 他榮登我此生逛過的百貨中最難逛的總冠軍! XDDD
真是他奶奶的難逛!!!! 整棟裡面全都是老人的東西!!! 大概只花我15分鐘就離開了!!!!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了讓我桑心的OPA&三越百貨,我決定不逛了!!!! 
老娘要去拍照&喝下午茶犒賞自己!!!!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介紹CINNAMON CAFE,覺得蠻特別的~ 立刻尋找去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從三越百貨往前走,右手邊看到琉球銀行&COACH路口右轉進去,順著路走再右轉,直走就會遇到CINNAMON CAF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一開始的用意是想來這邊拍照,之前看書介紹這條巷子(新成通)有很多可愛的咖啡店~
我難得有專屬的攝影師跟拍XD 當然不能錯過這機會啦!!!! 
正所謂衣服買不到~ 至少照片要拍到吧! XD


當初出發前在查資料,我就跟KA說我不要去Crystal Ball(狗頭包),對她沒啥興趣!
所以我真的連查都沒查她在哪! 竟然在轉角莫名其妙的被我遇見XDDD 我想這就是""吧! (笑倒)

下一張(熱鍵:c)

既然都這麼有緣遇到了! 當然要上去逛一逛阿XD
店小小的~ 包包款式蠻多,但真的不是我的菜!!! 結果準備離開時好死不死看到麻豆上的洋裝..... 
OH~ NO..... 中了!!!!! 馬上打包帶走~~
雖然對狗頭包沒啥興趣! 可是小東西真的還蠻好看的! 
就是一個簡單的鬥牛犬狗頭~ 但有時看著看著就覺得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條新成通很像乾淨一點的東區後巷,當做散步還蠻舒服的! 拍照也開心! 
(台灣如果沒有煞風景的摩托車就好了XD)
我完全相信這裡是可以街拍的地方阿~~~ 下面這張我愛死了辣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走著走著莫名奇妙CINNAMON CAFE就出現了餒!!!
我就是印著這個建物的圖片貼在筆記本上的!!! 突然看到本尊真的又驚又喜!! 
雖然還沒有往下走,搞不好還有更可愛的... 但... 老娘腿痠了想立刻進去喝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果然跟外面的裝潢風格一致! 裡面的室內裝潢也是走復古風~ 
而且我超喜歡這種黃黃的燈光~ 感覺很舒服!
不勻的牆面& 泛黃的油漆~ 簡單的放上一個小盆栽,擺上一本雜誌.... 吼! 超喜歡的阿!

下一張(熱鍵:c)


蛋糕用小照片來代替玻璃櫥窗,一目了然而且看起來更好吃XDDDD

下一張(熱鍵:c)


到了點餐的時候了! menu真的長的很可愛!!! 想開咖啡館的人可以偷學!!!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真的要點餐了!! 
但這本menu幾乎全日文... 除了蛋糕那邊還稍微看得懂一點點(因為有照片) 
然後還看的懂得上面的tea.hot... 除此之外就是價格了XDDD 真的非常弱智...

下一張(熱鍵:c)

2個智障就看著這本天書,默默的都快要發呆起來XD
心想這樣不行!! 我一定要去試著用破英文問問看服務生有沒有摩卡冰沙!!! 
結果我飄去吧檯,說... i want order.... moca coffee....  and.....  ice.... mix.....mix... u know
小姐說: i don't know.....
... 讓我去死你們都不要攔我XDDDDDDD
沒看過英文這麼爛還硬要去問的!!! 臉皮不知道是在厚什麼鬼!!!!
結果最後點了世界通用的latte coffee,還有一杯ice orange tea...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下圖這塊看起來就相當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下一張(熱鍵:c)


這3樣東西總共¥1300,合台幣約500元~ 夠貴了吧!!!!! 
不過因為剛好坐到4人的位置,整個很大很舒適~ 在這邊休息了好久~
還在討論她們2個不會還在逛OPA吧!!! 整個超難逛的! 
(後來會合後才知道她們因為太無聊~還跑回飯店睡覺XDDD)


走回剛剛國際通coach的路口,繼續往前走的左手邊會看到下面這間可愛的店elufe

下一張(熱鍵:c)

是間可愛的雜貨店! 對這種東西最沒轍了....
整個開心的逛了起來~ 有嗅到準備花錢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你們看看下圖這像話嗎!!!! 便當盒長這樣是不是太囂張????
裝餿水我都覺得好吃了!!! XDDD (誇飾法誇飾法....) 
真的差一點又敗下去!! 礙於不知道可不可以微波所以沒下手!! 手超癢的阿~~~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亂走遇到這個旅遊書上一定介紹的御菓子御殿
主要的產品就是下面那個長的像苦瓜的紅芋餅! 
這個我真的覺得不好吃餒! 好甜噢! 我們花蓮薯還比較好吃(愛國情操阿!!! 握拳!!!))))

下一張(熱鍵:c)


國際通上有很多"玩偶" 逼大頭幫我拍照! 下面這系列的2隻是我覺得最可愛的!
其他的不是拍了不知道要幹嘛~ 就是連拍都不想拍XDDDD



不得不說大頭先生在國際通幫我拍的照片都好好看
果然是聰明人阿一教就會! 

字數過多了!!! 敬請期待國際通part2!!! (沒有part3.4.5...了! 只有到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