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Day3
飯店早餐→OTS還車→國際通:牧志飯店→國際通


okay... 遊記的狀況以生產來形容的話應該是算難產了XD
今天比較閒趕快趕工生一篇出來!


延續上篇在飯店泳池&海邊嬉戲後,我們趕緊check out~ 驅車南下回那霸市還車。
因為才剛玩過水,所以想當然爾... 當然是在車上睡得人仰馬翻嚕XDDD (可憐的大頭)
當初租車時考量到還車後的交通便利性,我們選在OTS位於單軌電車omoromachi站旁的DFS營業所還車
還車前記得要把油加滿&收據留好(還車他會看)
日本加油初體驗!! 快到DFS前我們彎進附近的加油站囉~




油槍全部高高掛在天上XD  好省空間阿~



至於加什麼油,老實跟你們說.... 我忘了XDDDD
不過當初租車時OTS服務人員就會告知你要加哪種油了!!
有沒有無聊到? 連這個也要拍... 我只能說加油的先生他鬢角修的很有稜有角XD



加多少油~ 跳多少錢~ 請看牆壁上的數字!



然後我必須要說,OTS給的DFS營業所還車路線真的有夠亂的!
一大堆單行道! 我們還在下圖這個巴士&計程車接駁的地方逆向行駛XDD
整台車的人都在說.... 這樣好像不對吧??? XD



其實OTS的DFS營業所還車地點,就真的是在DFS裡面,所以千萬別開遠了
真的要說的話,我只能說是在DFS的"側面"有一個小小的入口... (好啦我知道沒人懂XD)
反正有心要還車的話一定找的到啦! 不講了!
經過DFS時,ka說要去逛一下CHANEL,沒一下子就跑出來,然後說"好貴喔" XD
他本來就很貴~不然你以為這裡免稅就會很便宜嗎!!!!



幾個鄉巴佬在天橋上也要拍XD 路人都不太懂有啥好拍的~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地圖行李箱真的好迷你噢! (然後大頭曬的好黑)



買機+酒時有贈送一張單軌電車1日券~ 打算明天坐回機場再使用!
今天就先來個買電車卷初體驗吧!!
其實日文裡參雜很多漢字,買票並不難噢! 
但讓我傻眼的是只是坐短短2站到牧志站,竟然要價¥220(約台幣85元) 
嘖嘖... 台北捷運好便宜阿~~~~ (吶喊中)



抵達牧志車站囉! 牧志車站位於國際通的尾巴~ 準備前往牧志飯店check in~

[牧志飯店]
沖繩縣那霸市安里1丁目2-25
電話:098-862-8001
官網: http://www.hotel-makishi.com/ch/index.html


 從牧志站東口出站



出站後,一定會跟我們一樣的徬徨! XD 因為又沒來過誰知道哪一條是國際通阿!!!
此時請先冷靜下來! 往左邊看會看到遠處高樓有一個很大的()字,那就是傳說中的三越百貨了~
往右邊看街景如下圖 粉紅色建物後面那棟白色建物就是牧志飯店了~ 很近吧! 右轉去~




沖繩真的有夠熱! 每個人都用奔的要去飯店XD 各走各的! 
過了沖繩地料理後,就是牧志飯店嚕! (出站後走路大概2~3分鐘)



牧志飯店的地理位置厲害在離車站近! 不用拉行李走到發飆~
(katrina: 你有什麼好發飆的!? 都大頭在幫你拉行李阿)
然後走去國際通也很方便噢~
飯店外觀看起來還不賴餒! 裡面會是什麼樣子呢



還沒打開門時,說真的... 我已經被他們的喇叭鎖嚇到了
因為早上才剛從高級飯店出來,是磁卡鎖... 我心情還沒轉換過來....
一打開門... wow........ 我彷彿可以體會灰姑娘午夜12點鐘響時的心情.....
我猜想童話故事都寫的太唯美了! 那時灰姑娘的內心o.s一定是"乾~~~~~



牧志飯店有高級一點的房間,床&棉被是那種全白色~看起來很好躺的
我一直以為我們訂的是那種XD 沒想到我們的扣打只能住這種低價位的XDDDD
吼~ 我超討厭睡這種不是白色床單的床.... 感覺好噁心



房間另一側,其實很像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務旅館,小小的~
其實這都還沒關係!!! 重點是我們後來在房間有看到小蟑螂 而且是2間房間都有噢!!!!
然後廁所很像飛機廁所,是塑膠地板那種~ 雖然我相機不是廣角但其實空間就真的這麼大而已XD



為了要省空間,淋浴和洗手檯的龍頭是共用的



唯一一個讓我能說出的優點就是.... 廁所的捲筒衛生紙很美XDDDD
 是水藍色然後有小碎花的噢! 我還偷了一張黏在筆記本上做紀念!!!  哈哈哈哈


好啦! 其實真的也沒有到很爛啦! 服務人員人都非常好~
只是剛剛從仙境回到人間還不習慣~ 就讓我抱怨一下咩!
(不過有小蟑螂這件事情.... 真的有點反胃!)


而且還有還有.... (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繼續幹礁XD)
隔音效果很差! 樓上一直在蹦蹦蹦的跳! 吵死了!
我很生氣的跟大頭說,想要打電話給櫃台! 我要客訴!!!
大頭說那你要怎麼跟他說?
我: ㄟ.... ㄟ.... 哞代誌啦(掛電話)!  
因為不會日文惱羞成怒這樣.... XD
而且我跟大頭說,如果打過去他跟我說"小姐樓上是空房沒有房客耶" 那我怎麼辦?
我想...我可能會提早一天離開沖繩,沒心情了! 直接回台灣



下篇真的是國際通了辣! 國際通怎麼會拍了這麼多照片阿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