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覺得首爾最好逛的地方莫過於東大門了~明洞這次整個輸很多!!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逛一些小店勝過大品牌(ZARA.H&M.UQ等),一定要到東大門挖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大門交通資訊: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這張圖的!! 不知道是哪個好心日本人做的!!!
每一條線每一個出口都很清楚 下一張(熱鍵:c) 
比較近的就是4號線到東大門站421的8號出口(出來直走即是DOOTA)

搭2號線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248的14號出口(出來直走即是GOOD MORNING CITY)


下一張(熱鍵:c) 圖中的綠線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是205,這個我也不懂! XD 因為明明就是248阿))) 


東大門讓我欣賞的不是價格多便宜,畢竟我們不是去批貨的,量不大也不會有好價錢!
主要是他的百貨商場+路邊攤非常集中 下一張(熱鍵:c) 不用走很遠就可以一網打盡!!!
不過來東大門逛街要很有耐心,因為他的店家太多,地雷店面大概佔60% 
所以時間不夠的話可能無法好好的挖寶~ 容易覺得很難逛!!!



購物先換幣
這次換幣的匯率提供給大家參考! (USD兌換韓幣)
下一張(熱鍵:c) 機場1:1107

下一張(熱鍵:c) 東大門GOOD MORNING CITY 1F 1:1127
下一張(熱鍵:c) 梨泰院1:1136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2號線的12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條路右轉,到底可以看到很多建物的2F都有換錢所
可是我們大概8點多要去換已經都關了!! 只好回到GOOD MORNING CITY 1F 去換~
不知道東大門的換錢所到底匯率好不好??? 
我們還是喜歡到梨泰院換幣(6號線630梨泰院3號或4號出口出來迴轉,到大馬路上1F有很多間) 
不一定匯率最優! 但一定不會是最爛的!!!



接下來就是店家推薦嚕! 這幾棟商場裡面的小店面都會有小小的櫃位數字~ 有的沒拍到就忘嚕! sorry~
首先來到GOOD MORNING CITY  下一張(熱鍵:c) 

B1- www.brendabrenden.com stor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新發現的店家很多! 這間就是讓我們手滑的第一間店! 
走的是比較簡約.休閒的風格~
位在B1七彩霓虹燈電梯處的對面! 蠻好找的! (這七彩霓虹燈未免也太low...)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1F手扶梯附近的店家!(店名沒拍到!但這間店很好認!因為美衣太多!!)
就是這個花裙店的歐逆(圖左)跟我們說服務中心在哪邊的!!! 錢真的不是她偷的嗎? (又在懷疑別人了XD)
整間店超級讓人手滑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推薦第二間Hello apm 下一張(熱鍵:c) 

位在1F-122的ESAH(誰來幫我解惑!!?? 我真的不知道中間那2個英文字母是啥!!!)
這間就是哞敗了毛毛領+雪紡上衣,我也敗了一件雪紡的店家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真的很流行領子!!!!!!!!  這間店的老闆人很和善! 也願意讓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奉勸大家在韓國拍店家要小心!!! 很容易招白眼~ 所以硬要拍的話要小心歐!
如果有買東西了~ 又覺得老闆人很好,可以直接問她能不能拍照!!
然後一定要記住! 他們掛在上面的衣服不要隨便去動! 我常逛到忘我會去碰他的衣服...招了不少白眼XD
因為明明旁邊都有牌子寫DON'T TOUCH!

那些歐逆們一定都默默O.S.... 哪來的智障是看不懂字逆!!!!!
想看什麼只要比給她們看,她們會從架上拿給你參考~
 

硬要放一張在這間店買的"桌巾領子"雪紡襯衫!!! 很可愛拔~ 搭小外套就很好看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2F-134 COCO DRESS
一間號稱衣服都只有一件的精品小店! 哞在這間買了灰條紋蕾絲領洋裝! 
老闆娘說他們的衣服在日本也有賣,量很少
 
下一張(熱鍵:c) 

看吧! 又有領子了!!! 順便帶來一下哞的灰條紋寫真照好了!
(她怎麼可以把洋裝穿的變這麼短!? 我穿的話一定到膝蓋下的阿! XD)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第三棟就是美利萊Miglior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 我愛買整套的毛病又來了!!
掛這樣我就沒辦法只買單樣阿~ 是不是超可愛的!!??
這間店應該是在2F,在一個小小的轉角~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得老實說,買毛毛領或是有布蕾絲邊的東西一定要再三檢查!
不要像我失心瘋買的太開心就沒有仔細的檢查!
這個毛毛領回台灣後看到裡面的網子其實有個小破洞 下一張(熱鍵:c) 但她還是可愛的辣!


 
再來是2F-97,這間也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 我""買整套了 
可這一看就覺得有寫我的名字! 因為很幼稚! XDDDD
下一張(熱鍵:c)  

 
Migliore 3F-195 
這間就有拍到號碼了!! 終於阿~~總算展現專業的一面了XD
連帽藍色補丁洋裝(麻豆身上的)就是在這買的~ 這間店比較休閒偏中性一點! 
衣服都寬寬大大的但是還蠻好看! 獨特性也夠! 不會到處都是~ 

 

下一張(熱鍵:c)  

韓國真的很流行小外套+短裙或小洋裝,一年四季都很流行這樣穿

下一張(熱鍵:c) 

哞的湖水綠小樹洋裝也是在美利萊買的! 不過忘了是哪個櫃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牛仔襯衫+毛線外套也很好看! 但是要高高瘦瘦的人穿比較適合!
矮子(我)和巨人(哞)穿起來會很容易顯胖,不適合~
 (講自己矮就算了還要拖哞下水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注意!!! 美利萊在明洞6號出口處也有一棟~ 那棟也超好逛的!! 
我們這次第四天晚上只有短短的不到半小時立刻在一樓把錢噴光~~~ 


 

最後一棟就是單價比較高的DOOTA 下一張(熱鍵:c) 
DOOTA的質感一進去就跟前3棟完全不同!! 整個就是精緻! 
不過因為價格偏高,所以都只能看看XD
這次要推薦B1的10*10,原本只是要進去晃一下而已,沒想到裡面竟然有賣鞋子(驚喜阿 下一張(熱鍵:c) )
原本我沒有要買,可是看哞在那邊試穿的很開心,我就跟著穿了!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哞是要買右2那雙基本款,裡面是小碎花超級可愛!
問題是沒有大腳婆的尺寸! 她只好轉買左1的鱷魚紋,內裡豹紋的進階款~
基本款的一雙退稅後買起來也才不到2000~ 還不錯歐! 


旁邊賣的是小孩鞋~ 也是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DOOTA最後要推薦2F-42的JUNE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是我的超級愛店!!!!!!
DOOTA裡面比其他棟更難拍照! 所以就沒拍到了~
JUNE的外套+長版襯衫超多!  去年我也在這間買了一件薄的連帽大衣! 結果今年出車禍把他摔破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上面這張很呆! 可是我只是想找一張全身的讓妳們知道他外套有多好看!!!!
今年又再度在JUNE買到了我夢想中的大衣!!!! 整個厚的跟棉被一樣~ 不過穿起來卻是瘦的!!!
有圖有真相!!!! 請看~~~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其實也沒有說多瘦XDDD 但不會顯胖倒是真的~
碎花小雨靴就在我腳下!!! 這是我準備上南山首爾塔的裝扮~
總之我大力推薦JUNE!!! 雖然他不便宜~ 但是他衣服真的非常值得買!!!!


下一張(熱鍵:c) 注意!!! DOOTA退稅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不退現金了!  要到機場才能退~

 
  
下一張(熱鍵:c) P.S1: 要去東大門店家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他們的休館時間(每間店不太相同)
這次我們完全沒查,因為我們自以為服務業不會休息!!! 哈哈哈哈~
明洞的美利萊也是歐! 勸大家還是搜尋一下休館日會比較保險^^
  

下一張(熱鍵:c) P.S2:往東大門橋村炸雞的巷子裡有間賣褲襪的店~
賣的褲襪都比這幾間商場還便宜很多! 想買褲襪可以來這買~

下一張(熱鍵:c) P.S3:DOOTA對面的MAXTYLE 1樓還不錯逛,樓上可以不用上去~ 沒什麼!!

下一張(熱鍵:c) P.S4:下午開始就會有路邊攤聚集在美利萊+hello apm前面的廣場
東西便宜到你不敢相信! XD 哞買了一條哈倫褲~ 毛料的~ 才大概260元! 超便宜!!!  

  


 
地鐵站也很多好逛的髮飾店,這類型的髮飾我們買到最便宜的是1000W/個
如果想買的人比價一下! 不要被騙錢了~ (有看到一堆店亂賣3000W)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送上一張我們提到要斷手的照片! XD 袋子裡面全是衣服~~~
 
下一張(熱鍵:c)  


打完收工!!!!!!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