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每天無止盡的逛街,走到每晚都要貼滿滿的休足時間+薩龍趴司+抬腳才能睡覺
(而且哞有一天抬腳抬到睡著XD 等她驚醒時腳已經麻翻了XDDD)


 
OK~ 今天要帶來的是去年就去過的新村辣炒雞排!!!! 
閒著沒事可以再捧場看一下去年的網誌XDDD


到處都可以看到聖誕節的佈置~ 連地鐵也不例外! 我們真的是死觀光客! 在這邊整個拍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也不知道椅子能不能坐! 就這樣一屁股給人家坐下去XDDD



新村辣炒年糕2號線240新村站3號出口
至於怎麼走到那邊我去年已經寫過了不想再重寫XDDD 有興趣的去重溫一下2010年的遊記吧^^
朝思暮想的辣炒年糕終於在眼前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幫哞拍完,換她幫我拍時.... 

下一張(熱鍵:c) 

吼! 為什麼中分了也不跟我說!!!! 還騙我說很自然!!! 真的很賤~~~
 

拍完死觀光客照開門準備走進去時,裡面一位熱情到誇張的店員熊熊衝出來用吼的說:
How many people!!!!!!!!!!!!

嚇的我差點向後倒!!! 是有必要這麼大聲逆
一樣的食材,一樣的味道~ 當然還是一樣的美味!!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跟上次一樣的,有年糕+麵條+起司
不要擔心吃不完! 我們還加點了可樂跟雪碧~ 一樣吃光光喔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麵條很Q! 年糕很Q! 地瓜片也很Q! 整個是QQ料理XDDD
不得不說加上起司真的太好吃了 天氣冷吃這個真的是好吃到想哭阿!!!!
給他一個特寫!!!! 我下次去韓國還要沒長進的再吃一次!!!!

下一張(熱鍵:c)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全部吃光光才發現沒有叫他加飯!!!!! 想拌都沒東西拌了~
這次說什麼都不能再忘記!!!! 
 
下一張(熱鍵:c)小提示: 吃到剩1/5時叫店員來加飯,他會加入一盆有海苔的飯~ 拌過之後就是韓是拌飯啦^^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美味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就不知道碗為何物了! 直接拿著湯匙挖啦!!!!!! 
焦焦的鍋巴飯真的好好吃!!!
沒一下子就淨空了~ 真的是豬! 2個女的吃一堆澱粉XD

下一張(熱鍵:c)  

不仔細看根本以為左右是同一張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拍完時哞也說根本跟上次的照片一模一樣~ 其實根本可以不用照! 拿上次的來放就好了!!XDD
 
下一張(熱鍵:c) 

要死了~ 連頭髮的長度都差不多XDDDD

回上一層(熱鍵:b)  

心滿意足的吃完這餐! 總共23000W~ 一個人才台幣300多餒! 好便宜噢^^
吃完辣炒年糕後別忘了走之前看一下對面的公園~ 景色還不賴喔(但僅限冬天啦! 夏天沒什麼~)
很多鴿子在這邊~ 要小心鳥屎喔!! (超煞風景的我XD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往隔壁的弘大(239)出發,因為只差一站所以我相信是可以走的到的~
但我不想浪費腳力! 又不是沒錢坐地鐵XD 當然是少走為妙阿!
 
說到弘大,我超級推薦一位部落客--豬V的網誌!!!!
簡直是專業到一個極點!!! 重點是專業又不失幽默! 而且我也好愛她的髒話XD 整個就是率性!!!

她的網誌介紹弘大周邊非常清楚! 尤其是有[瑪莉外宿中]的私房景點~
(但我是沒有在迷追景點這件事啦!逛街還是比較重要) 
 
弘大站(239)的9號出口出來...
很多部落格有的寫9號出口,有的寫5號出口! 其實指的都是同一個出口~
只不過之前叫5號! 後來都改成9號囉
   


出來後左轉(肯德基旁邊的路),直走一下子右手邊就會出現下圖這條很漂亮的路:
  
下一張(熱鍵:c) 

右轉走這條路,左手邊馬上就看到VOLKSWAGEN這間店囉!
 
下一張(熱鍵:c) 

很休閒的一間店,哞在這間店買了毛呢深藍紅點點群
這間的鞋子其實也很好看! 現在越看越喜歡那雙米杏色的牛津平底鞋..... 下一張(熱鍵:c) 殘念....
 
下一張(熱鍵:c) 

男鞋也很多! 我覺得男生穿這種簡單的休閒鞋超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櫃台有一個讓我們兩爭先跟它合照的高飛狗復古電話!
原本他低頭就已經更可愛了,結果電話拿起來他竟然會抬頭餒
!!!!! 好酷喔XDDDD

回上一層(熱鍵:b) 
店裡面的裝潢也很美式復古風~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逛逛這間!
 
下一張(熱鍵:c) 

延這這條路走下去,一路都有小店可以逛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逛到很多花色很復古的裙子,搭起來都好好看噢! 可是就是不敢買XD
下面這套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小外套搭洋裝or 小外套搭領子襯衫&澎澎短裙
首爾小店光這兩種搭法就佔70%了!!!
真的是逛的很爽~ 而且爽到有點麻痺了XDDD 因為每套都好美~~
偶爾也會出現下圖左邊這種雅痞風的搭配! 那外套是不是有點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看錯的話這和上圖的花裙好像是同一件吼XD
真的是搭不同小外套就有不同的fu餒!

下一張(熱鍵:c) 

遇到了大馬路,往左手邊看,那棟建築物就是弘大校園囉~ 我怎麼覺得有點像逢甲大學?
 

下一張(熱鍵:c) 

往對面看是TONYMOLY,旁邊這條路就是傳說中的停車場街嚕!
這條也可以算是弘大周邊的主街,人潮比較多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在豬V的網誌看到他小小的介紹了停車場街的這間店CAT'S
就整個超想去逛逛看的!!! 很復古的小店,好像可以挖寶XD
它就在停車場街走進去的右手邊,大概50公尺處吧,很近噢!

下一張(熱鍵:c)

近距離看看這間小店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都很可愛!!!! XDDD 可是這種東西就是一翻兩瞪眼!
有的人說很好看,但一定有另一派會說是阿罵裝~
 
下一張(熱鍵:c) 

逛到某個櫥窗竟然有米妮的嬰兒鞋! 吼~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延續去年.... 牛津鞋一樣很流行! 這種是帥版的!

下一張(熱鍵:c)  

逛著逛著右手邊就會出現這間位在"地下半樓"服飾店

 (店員一直在看我,好像不讓我拍照! XD 往前走一點硬是要拍!!)
因為這間店真的很好逛喔!!!! 推薦~~~

下一張(熱鍵:c) 

趁店員不注意偷拍的XDDD
店裡很多這種毛衣+洋裝的組合! 可愛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路邊攤還有賣很可愛的手套! 哞就是在這邊買了那雙愛心手套~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覺得弘大跟東大門比起來還是東大門比較好逛!
弘大的景跟三清洞比起來又沒有三清洞美XDDD
所以意思就是下次我不會再來弘大了(介紹到一半竟然這樣下註解 下一張(熱鍵:c) 笑倒)

下一張(熱鍵:c) 

剛剛TONYMOLY對面就是星巴克,樓上有我們原本此趟旅遊要吃的Mr.Pizza
是尼昆代言的歐! 好想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蓬蓬的公主袖,好誇張又好帥氣喔! 過年穿一定超討喜的阿XDDD
   
下一張(熱鍵:c) 

哞在一間小店逛到這個,我稱它為一片毛線髮夾!
超級可愛的! 我為什麼沒有買!!?? 太飲恨了!!!!!!!!!!!!!!!!!!!!!!


下一張(熱鍵:c) 

高一點的人可以嘗試長圍巾+長洋裝+長針織外套
矮子就真的撐不起來阿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可愛的咖啡店,走累了可以去休息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呼... 打這篇遇到跨年又遇到期初結帳! 真的打了有夠久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送上一顆韓國阿珠罵最愛的高麗菜頭!!!! 獻給看完這邊的您 (XDDDDD誰要阿)


下一張(熱鍵:c)       


下篇帶大家去逛逛新沙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