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接續上篇荒唐的[討論爽]記事,飽食後的3人去逛了誠品,內設了雷諾瓦拼圖專櫃
2008年時我跟佳突然迷上拼圖,在網拍買了1000片來拼

 Los Angeles 

下一張(熱鍵:c)  

那時一看到這幅真的是驚為天人!! 小房子一堆超級可愛的阿!!
現在... 則是覺得很混亂XDDDD
 

 大頭那時一直唱衰我,他說妳真的拼的完嗎? 妳知道我的紀錄嗎???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紀錄是3天內可以拼完1000片的拼圖! 下一張(熱鍵:c)  (驕傲)
我:可是我人生沒有要追求那個(攤手)
大頭: 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  

 
完後因為莫名迷上刺繡,一路繡了1年,光材料跟框就花了我不少銀兩
所以遲遲沒有把Los Angeles拿去錶框,雖然收在盒子裡,但也藏了不少灰塵
講到這邊我才發現,我還是沒有要帶他去錶框的意思(Los Angeles情何以堪下一張(熱鍵:c))
其實拼圖和刺繡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把一塊空空的東西填滿
我從小就有填滿,有種裡面有很多頁圖案可以塗上色彩的畫畫本是我最愛的(有人懂嗎?下一張(熱鍵:c))



3人就這樣晃了很久,看中了4幅很美的拼圖
 
1) 夏日海景/ 畫家:Mark Frost
站在這裡,可遠眺望無邊無際的海洋
海洋無限的湛藍,風帆紛紛搖曳
每個人都不放過這個夏季的美好時光。 
下一張(熱鍵:c)  

 
 
2) 秋季農場/ 畫家:Mark Frost
美好的秋季是豐收季節
田園裡的玉米開花結穗,樹上的蘋果香甜芬芳

每個人都享受著飽滿的纍纍果實。 
下一張(熱鍵:c)  

 

3) 奶奶的廚房/ 畫家:Joan Steiner
下一張(熱鍵:c)  


  
4) 陳年商標品牌:Jumbo  

 1245066675_2815_67d5  


以上4幅都是1000片的,是不是很美妳們說!!!! 
最喜歡的是秋季農場,顏色很飽和,裡面的小人物又超可愛,追狗~採水果~掃落葉....
整個除了一直尖叫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喜愛層度XD
 
 
可是1000片的進口拼圖價值不斐,一幅都要1000~1200元左右
拼好了還得花上1500~2500不等的錶框費用
但不得不說,錶框起來真的超有質感的!
在現場最喜歡不作壓克力版,只上一層透明膠+周邊錶木框的錶框方式
 
佳問店員說:這可以摸嗎? (講到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手指已經在拼圖上了)
我跟佳說,妳根本沒有給店員時間說不行阿!!!  下一張(熱鍵:c)快被笑死!


很想買拼圖,可是下不了手(為了明年的首爾旅行! 現在不能恣意花錢) 
沒想到今年2/14情人節,大頭偷偷買了其中2幅送給我! 感動!!!
這就叫做禮輕情意重! 送禮送到下一張(熱鍵:c)心坎裡阿阿阿!!!下一張(熱鍵:c)



追問大頭怎麼會買到我要的拼圖,他說他偷偷在fb問佳
有了佳的電話,還跟佳app餒!!!
原本我最愛的是秋季農場+奶奶的廚房
可是大頭買了秋季農場+陳年商標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換它,可是大頭說陳年商標比較好看,但我不相信他的眼光下一張(熱鍵:c)

  
app問佳,佳說都可以啦,陳年商標就好了不用換
我問佳,你有認真在幫我考慮嗎??
佳:老實講,沒有!! XDDD 因為我喜歡的是夏日海景
(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 XD)


後來回到家問了阿弟
阿弟:陳年商標很好看幹麻要換奶奶廚房? 
我為奶奶辯解:不覺得主題明顯,立體感十足,而且也很溫馨嗎????
阿弟:奶奶廚房人太小廚房太大,比例不對阿!!!!
我再度為奶奶辯解:她家廚房就比較大不行嗎!!!(儼然成為奶奶的辯護律師下一張(熱鍵:c))
阿弟再度打槍:到底要奶奶廚房幹麻阿!!妳腦袋有問題喔!!! (開始進行人身攻擊)
XDDD 大頭一直在旁邊看戲竊笑... 

結論:陳年商標進了我房間,奶奶的廚房還躺在誠品裡面  

(不聽大頭的話卻很聽弟弟的話XDDD)
 


和大頭在一起8年多,老夫老妻情人節沒過很正常,有過像賺到
今年提前在週末去看了電影,剛上映的
滿場,滿到第一排爛位置都塞滿了人!
電影很好看,雖然之前阿弟說一堆大牌很像在賣肉,感覺沒啥內容
但看完後,愛真的還蠻溫馨,蠻好笑,蠻動人的!! 推薦大家支持一下!!
Bt…看電影最怕附近坐到沒水準的爛咖!
我這次很不幸的跟一位沒水準的人坐在一起...
蔥油餅就算了,吃完掏包包裡的衛生紙掏很久,吵的要死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吃完了她又拿出另外一包炸物,真的是有完沒完!!!
這些都算了,妳安安靜靜的吃東西就好,有味道我都無所謂
但是吃完在那邊把紙袋拉平.對折.再對折!!!
這是哪招阿!!! 吵死人了!!! 你是環保小尖兵嗎你!!!!!
然後拿起已經喝完只剩珍珠的飲料開始狂吸珍珠...
天阿!!! 真的可以再沒水準一點!!! 超想拿餅乾鐵蓋從她後腦勺敲下去!!!
話說回來,電影是真的很好看!
可是我認真的覺得電影院限制攜帶其他食物是有道理的!
沒水準的人真的很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電影來到我們在新竹最愛的餐廳-新橋燒肉
一定要點他們家的牛小排無骨雞腿肉,嫩到翻掉! 嫩到沒道理阿!!!
個人喜歡灑一點海鹽,配一小片生菜(生菜也是免費提供),這樣搭配真的是人間美味!
還有杏鮑菇,大頭當兵時學來的吃法:
先倒一碗清湯(店家免費提供) 將杏鮑菇泡在湯裡約10分鐘再烤
非常好吃!!! 然後千萬不要點香菇,我點過,很難吃XD
我有瞄到隔壁桌的有點麻糬,很心動,下次也要點點看!下一張(熱鍵:c)
她們家的免費飯後甜點還不錯,一碗免費的紫米粥,很好吃
我通常會加點核桃蜂蜜冰淇淋
照字面解釋就是一球冰淇淋上面淋上蜂蜜,灑上核桃!
沒錯! 就是這樣而已! XD 很甜~但我很愛點!!!


 


詞窮了! 大頭昨天說,如果我可以一個禮拜天天寫的話要請我吃大餐!
為了這個我拼了!! XD 大家記得無聊來捧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