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一種眼熟的fu...
沒錯沒錯!!! 繼去年吃到陳奶奶之後,整個就是念念不忘!!!!
(而且我個人對他念念不忘的程度還超越新村辣炒雞排)
這次7天旅行說什麼也要吃他個2遍才過癮!


陳奶奶一隻雞的位置去年已經打過了所以不重複打囉!
請看VCR蛤!!
因為是禮拜日晚上的關係,所以彎進去那條小小巷子口的路標ZEN餐廳沒開~招牌也沒亮~~
害我們一路從東大門站聊聊聊... 聊到鍾路5街站才驚覺走過頭XD
所以可以特別注意一下那條小巷子口剛好有一個公車亭喔~


一到現場依然是滿滿的人!!!
記得~ 先到店門口跟阿珠罵要號碼等叫號唷!
等待時看到這個韓國妞... 那腿.... 未免也太細了唄= = 我手臂都快比她粗了@@



因為太紅而且也太好吃,所以觀光客+當地人都一堆,把店都塞滿滿滿



到了三樓(第一次分配到3樓位置)是我最討厭的榻榻米= =
哞一開始就不囉嗦!!! 立馬來個韓味十足的韓式坐姿XDDDD



哇哇哇!!! 就是他就是他!!! 我的蒜頭雞湯~~~~~~ (雙眼射出愛心XD)



一定要搭年糕! 泡菜免費自取,也好夠味!!!!! 第一晚吃他真的是對的~ 懷念阿!!!



阿珠罵來幫我們剪雞,哞一直眉開眼笑XDDDD



幫哞和滾燙的雞湯合照(很愛跟食物合照的2人)
一拍完....
哞!!! 你你你你你你..... 等我等我,你上次好像也是擺這個姿勢!!!!!!!
(立馬找相機檔案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跟去年一模一樣啦
笑到肚子痛XDDD

下一張(熱鍵:c)

馬鈴薯片裡面原本就有幾片嚕! 喜歡的話可以再加點~



沒一下子就嗑光了!!! 滿足指數破錶~~~~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好討厭榻榻米... 坐在地上吃壓的肚子好不舒服喔! 害我回去就落賽了! XDDDD



吃一隻雞時,旁邊一對香港朋友,阿珠罵跟他交代等年糕浮上來就可以吃,雞要再等2分鐘再吃
阿珠罵一走,他馬上就吃雞! XD
阿珠罵送麵過來,交代他說等湯滾了之後才可以下麵條
結果阿珠罵一轉身,香港人他就把麵條丟下去了XDDDDD
我們一直偷笑說他耳朵未免也太硬了吧!!! 整個聽不懂人話耶XDDD


介紹一下價位蛤:
一隻雞18000w
年糕1000w
蔥段2000w(漲價了,之前1000w)
白飯1000w
馬鈴薯片2000w
刀切麵2000w


第6天晚上我們又再度造訪了陳奶奶!
到了2樓之後,奇怪? 阿珠罵點好餐後,怎麼就把廚房燈關掉了????
過了好一會,遲遲沒看到雞湯送上來(基本上他們送餐速度很快)
問了2樓櫃檯後他很驚訝的看著廚房,然後兩個人不知道說什麼,意思應該是... 沒雞了....
我們兩個人,吃泡菜都吃一輪了XD 結果沒雞了嗎XDDDD


後來被安排到1樓去坐,到了1樓才剛坐下來,一個阿珠罵又說那位置有人訂了,要我們上2樓
哇哩靠腰!!!! 馬上跟哞說!!
「一下叫我去2樓一下叫我去1樓,去了1樓又叫我回去2樓
 乾脆叫我去地下18樓算了!!!!
我跟哞整個大不爽!!!! (畢竟第6天了體力耗盡) 但礙於身處異鄉不可太囂張!
後來還是默默回到2樓後繼續吃起泡菜XDDDD 畢竟,多吃一點等下不爽走人時還不算太吃虧XDDDD
幼稚小組依然要做必做的幼稚事- 與食物合照XD




接下來要介紹跟大家介紹不小心遇到的美食-  韓式泡菜湯!!!!!!
一直都沒有在韓國吃到道地的泡菜湯,在台灣時我超愛吃的,這次我倆目標一致! 一定要喝到!

回上一層(熱鍵:b)

(黑色路線)從飯店出來後右轉,第一個紅綠燈處過馬路到對面(對面是儂特利)
繼續直走右手邊就會看到一排小吃店,清一色都是賣烤肉的,玻璃櫥窗剛好有貼泡菜鍋圖案
我們超high的走進去坐下! 跟一位會說中文的阿珠罵說我們要泡菜鍋
她說沒有那個~ 有烤肉(menu翻到肉那頁)
(可是明明下一頁menu就有泡菜鍋的圖案阿!!! 難道它不是泡菜鍋? 那它是什麼?? 問!!!)
哞:「那這是什麼湯」 (手指湯圖)
阿珠罵:「那現在沒有,吃肉,有豬肉.牛肉,看要什麼肉」
哞:「現在沒有這個湯,那還有甚麼湯阿?」
(天氣很冷我們只想喝湯)
阿珠罵大怒:「(瞬間扯走menu) 妳們走吧! 走吧! 這裡是吃烤肉的!」

真是崊老師壘... 你就說現在湯賣完了不就好了!
扯menu還趕人是怎樣!!!!!
我跟哞說,只賣烤肉外面貼甚麼泡菜鍋阿貼心酸的喔!
要不要把那38抓去門口問一下那張泡菜鍋的圖不是湯難道是肉嗎!!
哞說,身在異鄉不要跟當地人吵架XD

兩人不爽的離開後,旁邊那間店立馬招呼我們進去,而且也有泡菜鍋!!! (眼睛射出愛心)
就是上圖的紅色星星處~ 店是長下圖這樣!!! (旁邊那家有瘋婆子千萬不要去吃!!!!)



送來5道小菜,泡菜和辣豆芽都非常好吃!!



哞點了辣豆瓣湯(很愛學韓劇點餐XD) 裡面有滿滿的海鮮,雖然比較小鍋但是成本下很粗喔!!!



我點了泡菜湯! 整個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阿!!! 又酸又辣!!!!! 太棒了~~~



一鍋都是6000w,大概台幣160,就是美食街的價位而已~ 可以比台灣美食街好吃非常多!!!!
因為太好吃又便宜,某天我們在東大門廝殺之前又來到這間店
這次上的小菜更好吃~ 每樣都是經典!!! 尤其我超愛吃辣小黃瓜&左下角的菇菇!!!



因為這間店太優秀我們又加點了海鮮煎餅10000w,約台幣270
其實因為第一次來首爾在忠武路豬腳吃到難吃的煎餅後,我對煎餅這東西完全沒興趣
這次再給它一次機會! 果然沒讓我失望~~~ 麵皮QQ的,吃得到蝦仁和花枝,沾上醬油整個優~~~



哞這次點辣豆腐湯(很勇於嘗試新口味的牡羊座) 這湯味增味比較重,也是好好吃



我又沒長進的點了泡菜鍋(實在好好吃我一點都不想換XDDD)
有機會再來首爾這間店我一定會再造訪滴! 但起碼3年內不會再來韓國了XD
都已經連3年來韓國了還想要我怎樣.... > <
當然,寫到這裡大家一定知道幼稚小組又要幹嘛了吧XDDD 當然是和食物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好滴,接下來介紹第3間名店-姜虎東烤肉店
東大門分店可以參考上面那張地圖,就是剛剛那間好吃的泡菜鍋店再往前走一咪咪就會看到姜虎東在右手邊嚕!
大家歐漏到不行! 讓我來評評分!!!



(有沒有發現哞換運動鞋了XD 每晚我們都穿運動鞋去逛東大門逛到凌晨XD)
點了姜虎東的豬肉+牛肉各一份
結果上來... 蝦密!!!!!!!!!!! 就這樣嗎!!!!!!!!!!!!!!!!!!!
(大塊的白白肉是豬,薄片紅紅肉是牛)



我都快流眼淚了... 這三小阿.... 會不會也太少了點
可是這樣就要將近台幣500元了餒!
我們兩個如果要在這吃肉吃到飽的話... 一人不準備個NT.1000來花是不夠滴XD
可憐兮兮的把肉剪小小塊配著她們的生菜(有點像蔥之類的)吃...還不錯啦...
這菜她們有伴過醬油~ 所以本身就有鹹囉!



沒一下子烤盤上剩孤單的小塊肉悶...
介紹一下第一次吃到烤盤旁的煎蛋! 真的會煎到"恰恰"的,這個就好好吃...
可以稍稍彌補我們受創的心靈XD



因為想吃飽的話還要花個2倍,甚至3倍的錢來買那幾塊肉...
於是我們點了個泡菜湯(沒錯又是泡菜湯XD)來暖暖胃~
但一送上來真的有種辣猜的感覺,一喝下去...好台味... 我只能說就是美食街會喝到的泡菜湯....
完全大輸剛剛那間店了啦!!!!



就這3樣小小的東西加起來花了30900w,大概NT.830
實在是心酸的不知道來這幹嘛XDDD
這也是為什麼樓梯間的姜虎東會被搓臉的原因嗎? XD



其實憑良心說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因為生菜有伴過醬油了)
肉我實在分不出來好吃不好吃,跟之前吃過的3層肉.com差不多阿~
3層肉.com還是厚厚的超大塊2塊肉哩!! 一人也才200多~
總之我只能說名氣響不代表一切就很完美!
除非你考慮一餐花個NT.1000就能放心來吃姜虎東,包準開心的離開
如果跟我們一樣不會希望吃到這麼貴~ 就可以不用來了XDDDD


雖然吃得很不過癮! 但幼稚小組還是不忘自己的任務XD 一定要跟食物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還好DOOTA裡有BEANSBINS 的冰淇淋鬆餅滿足了我們沒吃飽的胃...
因為太滿足了... 吃完鬆餅沒多久逛10*10文具一下下而已...

我....

我...............

我又去廁所大落賽了啦.... (掩面淚奔~~~~)



這一拉讓我肚子瞬間變平! XDDDD
是怎樣啦! 一直在落賽XDDD
不過今年吃到的BEANSBINS(東大門DOOTA一次,三清洞一次)都讓我們好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夠冷的關係? 冰淇淋一下下就溶掉了...
溶掉就會整個很像餿水... 一點都不美味了!
而且咖啡也不是用馬克杯裝! 即使是內用也是用一般的外帶紙杯裝... ><
我好想念去年冬天在新沙洞跟BEANSBINS邂逅的那瞬間~~~~

下一張(熱鍵:c)

只好拿去年照片來溫存了> <
好懷念那綿到誇張的摩卡咖啡....
還有拍照拍很久都還屹立不搖的冰淇淋鬆餅壓!!!!!下一張(熱鍵:c)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