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7天怎可能放過上次印象不錯的新沙洞!!! (去年遊記請看VCR)
去年冬天來的時候這條林蔭大道根本是枯枝大道XD 這次是真真實實的林蔭大道了啦~



無聊咩,先來看一下不專業部落客的今日look
10月中的首爾早晚有寒意,需搭個外套褲襪才能出門! bt白天就頗溫暖的~
前年在首爾的小綠包最後差一點因為行李塞不下被遺棄在韓國XD
此行因為要大逛特逛東大門批發區,所以特地穿了我的小水藍來



而哞帶了去年買的黑長靴(但去年穿到首爾時我還問她:你今年帶這雙來丟喔? XDD 明明她才剛買XD)
真有默契都帶了前年買的包包來玩!



怎麼從地鐵出口走到林蔭大道可以參考去年的網誌喔! 不重複打了^^
彎進林蔭大道後,在coffee smith咖啡店的對面就是今天要造訪的烈鳳餐廳囉! (在2F)



跟哞說,取那麼文藝的烈鳳! 還不就是辣雞料理麻! 取辣雞就好了阿XD
而且他招牌也真直白! 一隻雞抱著一根辣椒XD 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看了很多人說烈鳳真的很辣,所以我們謹慎地選了小辣~
送上來後! 挖汙! 好大盤... 泡在湯汁裡的冬粉看起來超誘人> <



還附了一碗海苔飯? (因為很怕黏牙齒變哈咩二齒所以我一口都沒吃! XD)



雖然拍起來真的普普通通,可是小盤中的冬粉好Q彈入味+馬鈴薯好鬆+雞肉好嫩



完食!!!!!!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 辣 啦!!!!!!!!!!!! (噴火)))))))
馬咪阿! 都已經點小辣了怎麼還會這麼辣阿> < 不敢相信!!!



哞才吃沒幾口就變香腸嘴了XD 不太能吃辣的人建議連小辣都不要點了! 直接點不辣吧
(有沒有不辣的我也不知道XD 因為我這是不專業部落格)



真的挺大一盤! 而且可以感覺到冬粉在我們肚子裡慢慢膨脹XD
飽死我了(也快要辣死了> <)
這樣吃下來花了19000w,一人大概250元~ 便宜啦!



下面這家KONO PIZZA 原本也有查到~ 原先是要吃這間的!
特色是把PIZZA捲成甜筒狀(阿!被我介紹的很不優XD)



地點就在去年介紹過的~往網拍名店BAGAZIMURI.COM的同條路上
剛好也有查到這間的優惠券可以下載唷!
請點我~~


然後那間哞買了"大哥的女人"大衣那間BAGAZIMURI.COM
原本對面是NINE WEST已經倒了XD (應該跟我無關吧)
變成下面這間SOPHIE:POWDERROOMS,看起來也蠻好逛的!!



正對面就是BAGAZIMURI.COM,才一年連門面都整個不一樣了!!!!
是賺太多逆!!! 還可以整個改頭換面~ 可是今年覺得不太好逛了,貨...有點廉價感!
我對不起看了我去年推薦文的網友悶.............



不過門口放這長凳也太勾追了唄!!!
一件屁都沒買還敢坐人家長凳拍寫真XD 在國外就是靠不要臉這一招活的!!!



新沙洞沿路都是這種類型的咖啡店,中規中矩中又有一點點的可愛(自以為唸rap)



好喜歡這間花店,擺的小盆栽都好可愛
然後也是什麼都沒買還在人家門口大肆照相XD



我個人是蠻不愛俗氣的大花束的!
但像下圖那種牛皮紙包的小小花束就很和我胃口! 糾勾追啦!!



底下這間店就是在林蔭大道上~
咖啡店結合一些.... 恩.... 就是賣賣小東西那類的.........XD



阿... 棒棒美容整形中心> < 真的有棒棒嗎XDDD 首爾店家取名字都是直白導向XD



我要推薦有錢人逛下面這間Thimbloom
裡面小東西(杯子/明信片/手帕之類的)好美好美,可是整個就是太貴了> < 完全下不了手!!



哈哈哈哈老大不小了還在大馬路上這樣
越來越沒有羞恥心了XD



喔對了! 之前超迷紳士的品格(好看到爆炸!!!!)
裡面一直出現的就是MANGO SIX這間咖啡連鎖店喔~林蔭大道上就有一間!
bt這間不是戲裡面那間分店喔! 紳士裡的那間也是在新沙洞,不過要走比較遠,直接放棄XD



佳說我們應該去那間店然後一個站在窗外,一個坐在店內,拍劇照XDDDD
噁不噁心阿> < 我用想的都快吐了)))


在新沙洞隨便挑了間咖啡店進去喝飲料,實在走到很渴!!
首爾很多咖啡店的佈置都是這種風格(大量的藤製&木製傢俱+假樹),感覺就好舒服喔!



阿,就這樣隨便喝一杯飲料(冰摩卡)也花了5500W/杯,大概NT.150.....



台灣人要珍惜到處都有的coco.50嵐.清心阿!!!!!!!!!!!!
飲料這一塊首爾贏不了的

(不是指塑化劑蛤! 是價位&種類啦!!!!!)



P.S:FOREVER21還是明洞店好逛喔! 貨比較多~ 新沙洞這間的優點就是人很少XD



最近就隨興發發小篇文章,目標是今年年底完成2012首爾遊記!!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