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熱到恐怖的恰圖恰市集後,回飯店吹冷氣+梳洗,下一站便是搭車到Siam站
Siam百貨區我們直接掃描女王的手繪圖檔就帶去曼谷啦(真的很詳盡呢!) 
面對這左至右的百貨依序是Siam Discovery Center→Siam Center→Siam Paragon
我們先進去晃了Siam Center找東西吃,裡面超漂亮,每間餐廳都超美阿!!!
晃到佳跟秦超推的GREYHOUND  Cafe,說炸雞多好吃多好吃~啃到完全只剩骨頭這樣!
我們就進去點餐嚕!

 
雖然是一起出國,但是一直分開行動的4人難得有好好的合照
 


當然也幫大頭拍一張!! 笑這麼靦腆是....有事嗎你XD



哞點了一杯夢幻的飲料,就是草莓冰沙啦XD
杯子太夢幻了,紫色漸層!!!  




 傳說中的好吃到爆炸的炸雞!!!
真的很好吃~ 要不是分食太壓抑了! 不然我可以一個人嗑掉全部!! 掃盤完全沒問題!!!




佳點的藍色不知道什麼碗糕飲料,我整個已經對曼谷大失憶了!!!
這裡的飲料都在比漂亮的蛤!!! 
 


上面還有軟糖+冰淇淋,是不是超假鬼假怪!!!!
 


==天哪,下面這是什麼沙拉...
說真的我打曼谷遊記打到都快哭了!!! 我的靈魂到底有沒有跟著我的身體去曼谷蛤...
怎麼腦袋會空白成這樣XDDDD 

 


還點了下面這個方塊土司,烤的焦焦的,可以淋上各種醬料~ 趣味性十足!!! 



顆顆! ↘是我點的烤吐司夾香噴噴的肉(然後連肉是雞肉還是豬肉我都忘了呢XD)
但是我對他印象很好!!! 是好吃的唷!!! 

 


看到漢堡就知道是漢堡達人-秦(人生最少吃了1000個漢堡吧==)點的!
造型真的很可愛!! 是黑媽媽的竹炭還是墨魚漢堡? (打這篇打到覺得自己智障到極點)
可是我對漢堡一直有一個很大的疑惑就是... 這麼高到底要怎麼一次連同上下麵包一口咬下去???? 
  




這一頓吃下來(我還點了雪碧  大頭點了茶) 平均一個人才2.300B! 超便宜的哪!!! 比東區下午茶還要便宜!!!
所以結論來了這間整個大推!!!!!!!!!!!!!!!!! 讚啦!!!!!


siam center裡面都是這種很漂亮的餐廳! 



隨便一間都會好吃的感覺阿!



曼谷之旅讓我最驚豔的第一是原本瞧不起的香蕉煎餅,第二應該就是百貨公司裡面超級漂亮



我們晃到隔壁的Siam Discovery Center,目標是逛LOFT(也是看旅遊書說很好逛的日本設計雜貨)
隔壁這間GOOSE賣很多卡片,每張都好可愛,可是價錢一翻就是會馬上噴血的價位... 
譬如一張卡片要價350B這類的 == 請問有誰會想買一張350B的卡片蛤!!!

要花350B買卡片我就去洗照片買紙自己做就好了阿== (卡片達人上身)
 



直殺LOFT...



逛了之後!! 天哪! 這....不就是.... 類似美華泰之類的東西嗎==.......
整個就是難逛! 東西感覺台灣就買的到了,沒甚麼讓人很驚豔的地方,旅遊書真的很OX....
我真心的覺得除非你平常很愛逛美華泰那類的店在來...
不然的話... 真的是可以跳過這棟百貨沒有關係! 難逛指數5顆星...
(不過一樓有Naraya曼谷包啦)
 


天色暗了,我們準備到百貨區對面的"曼谷西門町"siam square逛街
前天9點多來,siam square的街道已經是空城了... 根本90%店家都關門了阿==
這天還早一點來,6點多! 總可以了吧!!
但真的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逛還怎樣...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店家開滿滿,然後逛街人潮多的fu

而且徒步區已經變成是停車場,停了滿滿的車子
讓我真的很懷疑這裡難道是早市來著嗎?
台北西門町最熱鬧的時間是晚上6點過後,曼谷西門町難道是早上6點之前嗎XD 
 




晃了幾間看起來還OK的小店,價錢也都是東區小店的價位,有的甚至更高
我真的真的不會想在曼谷買很貴的東西(不是號稱便宜好買嗎?)
不好逛至少要吃到名產吧!!!!
走吧! 吃mango tango! 



這間不知道是不是被炒紅的? (跟台灣的咖啡弄一樣== 人不知道在多什麼鬼...)
店很小,來兩次都是客滿要候位的狀況!
我們5人來吃給我們的是2-3人的位置... == 是怎樣...覺得我們很瘦逆... 
 



我還是要說芒果冰台灣才是強者!!!!!!!!!!!!!!!
而且這間價位也不便宜哪! 不是一份40 50 那種 ==
個人淺淺的認為是一間沒必要特意來吃的店! 你家巷口的芒果冰就真的很好吃了XD  




隨便晃到的拍立得店,拍立得是又愛又恨的東西
拍起來很有驚奇感! 又可以紀念! 但缺點是怎麼會這麼大台這麼重又佔空間蛤????
去首爾背過一次之後真的不會想旅行再帶拍立得了! 會翻臉的! 



我們真的是不懂siam square好逛的點是在哪裡...
於是乎大家轉戰到Siam Paragon解散逛街半小時,結果大到我們還在百貨裡面迷路 ==
走到此時腳也半殘了,決定到Big City陪哞補貨後就回飯店
一行人從Siam站走空橋到Chit Lom站真的快要死了!!!!
不要小看這好像坐空鐵一下下就到的距離,真的走起來會飆髒話無誤!

Big City和Central world間的大馬路有很多路邊攤可以買
下圖的烤雞肉串一串好像10B(失憶症在度上身)
但是非常好吃! 愛喝啤酒的吃一口再搭配啤酒真的爽度很高  
 
 

 


兩位很不想當死觀光客的友人,被我逼迫下拍了下圖合照XD



一直都還沒吃到路邊攤的泰式青木瓜沙拉,看這間好像還蠻乾淨(而且生意超好還要排隊)!! 
我們停下腳步準備買個2包回飯店吃 



排隊前我們先問了老闆how much? 她講的泰式英文沒人聽得懂
在多問一句時,這消婆給我突然很不爽很大聲!! 他奶奶的是沒被矮子打過不知道怕是不是!!!
於是我只好公開她的臉蛤! 真正糾謀壘帽!!!!!! 



一份好像50還是多少? 不要問我! 因為也不好吃! 老闆娘又很BG 超超超NG的這間XD



隔天準備去機場時電梯口有大鏡子,我 是自拍無誤! 可是大頭...干你屁事阿XD 看啥鏡頭阿你XDDD



說真的那兩尊我有點害怕,不覺得有一點像魔神阿嗎 ==



離開熱死人的曼谷,我一點都不眷戀耶><怎麼了我! 
哞弟是有事嗎? 挺胸是怎麼回事?? 



拍完下面這張我問大頭說,什麼時候我在你旁邊變那麼矮阿!!!
大頭說「你 一直都那麼矮!」 



顆顆!! 曼谷最廉價的就是陽光了!!! 曬死你都有剩!!!!
我們4個迎著這天然蘋果光合影! 下次一起出國可能看10年後有沒有機會了XD 
 




 
:::旅行後記:::

還記得在吃光海鮮時,哞弟突然看著大頭說,你很像一個明星
(我說過很多遍...通常這句話接下去的都不會是好事情!!)
屏息以待哞弟的答案出爐!!!

凌峰




我=> 笑到差點倒地不起!!!!!!!!!!!!!!!!! 
凌峰是哪招蛤!!! 雖然我家大頭稱不上帥哥(台語是研島ㄟ,用大陸腔就是小俊兒了)
可是可是... 也不至於到凌峰的程度吧!!!!!!!!!!!! 

我強忍著快飆出來的眼淚唱問「是 喂~風兒呀吹動我滴船帆~ 的凌峰嗎?」
邊唱還要邊東倒西歪這樣(凌峰就是這樣唱的阿!!!)

哞弟說「靠!不是那個凌峰啦!是港星林峰!
 


 整段我笑到快死。
好加在是這個林峰喔!!!!! 好像真的有一咪咪像耶!!! 凌峰是完全沒像吧!!!!!!!! 呼。



 
 
好了!有一件很瞎的事。

明佳換了當地sim卡後,不知道自己原本的i4小小sim卡要放哪,很怕弄丟
於是第一天就放在我的皮夾內,由我幫她保管...

 

某天在飯店房間裡,我坐在地毯上,看到椅腳那有一張小小的中華電信sim卡
我拿起來跟大頭說
 
ㄟ你看!這間有台灣人住過耶!是中華電信的sim卡!」

「但這間的房務也太不認真了吧,竟然連這張都沒看到!這樣還要給小費嗎!」

大頭說,要不要撿回去?

我才不要撿回去磊!如果有魔神阿跟回來怎麼辦蛤!起笑喔還撿回去!
講完我就把那張卡丟進垃圾桶了XD


 結果一直到抵達台灣,明佳伸手跟我要她的sim卡... 一直翻皮夾都找不到...

大頭說「阿!你是中華電信嗎!!!!」


我看了大頭一眼後開始大笑到飆淚阿><
因為那張我怕有魔神阿跟回來的卡  就是明佳放我皮夾但是不小心被我弄丟在地毯上的卡阿阿阿阿


真的很對不起明佳XD 給我保管真的是沒有比較好阿><
還在那邊講說這間有台灣人住過XD 自以為柯南XDDDD
笑到都抖不停...





以上。

曼谷遊記告一段落(是還有戰利品啦其實,但要看有沒有空發了!好懶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