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是有幾個足球場大的恰圖恰週末市集(幾個不要問我XDD)
我們一行人帶著被曬死的心理準備,從MRT-Sukhumvit站搭到Kamphaeng phet站 的2號出口

 注意!!! 據各路部落格消息來源指出,不要坐到Chatuch Park站就下車,要到下一站Kamphaeng phet站
從2號出口一出來就直接進入市集中最精緻的一區2-4區



果然是最精緻的一區哪!! 
一從2號出口出來就是很勾追的小門呢! (對舊舊的東西很尬意XD)  




然後阿,以下的照片讓佳說「拍的太好逛了啦! 」=> 意思就是這裡其實很難逛XD
會被我拍下的當然是質感比較好的店家,但是相對的價位就很不可愛了~
比如下圖這間好看的真皮鞋店,價位都要3000B以上哪!!! 

 



像這類型的鞋店逛到4.5間有吧,價位真的都很高~
也許是因為來市集,我真的不會想在市集裡買3000以上的鞋子啊==
(如果在東區或在韓國我可能就直接翻皮夾了XD)  




這一區真的都還頗有質感,所以逛起來不會覺得太辛苦
市集內除了區與區中間的大路之外,在每一區裡面逛是不會曬到太陽的! 都有棚子~
只是悶熱是真的不可避免!! 裡面的路也都很小條, 所以常有逛一逛想殺人的感覺XD 



MOTTA這間店就在2號出口出來後一下下就可以逛到
 


這裡看到一件紅色的小花洋裝還蠻喜歡,拿在手上準備照鏡子比比看的時候 
一位不知道哪來的死沒水準觀光客一把把我手上的紅洋裝拿走== 意思是她要這件...
挖壘....乾 害我造口業造到泰國去!!! 又補了好幾句髒話...

還好後來店員有拿新的給我比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奪走的關係影響了心情
害我原本覺得可愛的洋裝頓時感覺...她是一件圍裙XDDD 於是就放棄她了!
但最後還是有在這間店買到可愛的托特包(但真的也不知道何時會背她XD) 
 

然後....底下這雙真的太犯規了!!! 我好喜歡喔!!!!!!!!!
可是真的太貴了!!! 嗚嗚... 為什麼你不出生在韓國呢? XD
 


皮製品的東西到處都有,真皮包包真的很吸引人,左邊那個相機包有點可愛~ 



因為太熱秦跑去排有名的椰子冰
 


椰子的東西我真的很難對她感興趣== 就是造型勾追勾追的椰子冰啦↘



這裡也到處都有按摩攤位... 雖然腳很痠可是我真的也不會想在這按
畢竟沒冷氣,已經夠熱了我哪還有心思躺在那慢慢按阿!!!! (我是傳說中的奧客XD)

但是價位真的很便宜哪!  



這間是看起來還比較OK的,可是我真的只要想到大家流汗流成那樣,然後都躺在這躺椅上...
我真的沒辦法開心的按摩XDD 感覺就很噁心XDDDD




忍不住一定要吃冰! 隨手杯才10B~~~俗啦!!! 



也說不上好吃不好吃~ 反正就是便宜的冰! XDD 蠻普通的味道XD 

 
這種每區的街道裡出現的椅子救了大頭一命阿!!! 繼續看下去~



很可愛的小桌椅擺著,不知道意義是? 
 


顆顆,N百間店中覺得還不錯的69店(但....名字怎麼很猥褻蛤XD)
這間的衣服還不錯,價位也不會很高! 
 


一直在炎熱的市集中尋找有質感的衣服...
 


底下這間J-GIRLIE也不錯逛,有很多都差一點點寫我名字XD 
(就是喜歡但沒有到超級喜歡的意思XD)
 


哈哈哈哈哈我到現在才發現佳躲在後面!!! 真的是一點鏡頭都不放過耶!!!!
大頭就這樣坐在椅子上等我們逛完XD 摳連阿~~~ 還好還有椅子可以坐==
 


還有類似台灣剉冰店的感覺,很多盆料可以裝 



底下這間童裝店質料還不錯,很舒服的軟軟棉,價錢也還蠻便宜的就買了一件T給yoyo
 



有一點點可愛的孩子襯衫 ↘



厚...有完沒完阿!!! 又是好看的皮鞋!!!!! 
其實我真的覺得皮鞋價位到哪都差不多~ 這裡也沒特別貴!!!
只是他們真的生錯地方! 誰會想在菜市場買3000多的皮鞋啦><  




原來在T21逛到的刺繡洋裝品牌MASQUE是到處都有的==
難怪價格可以這麼便宜... 上次買5件才1300B.... 



秦說一定要吃當地的汽水冰!(見下圖) 結果吃起來就是色素冰XDDD
  


不要誤會我偷拍老外!!!! 真的沒有變態成這樣!!!
我是在拍店內的裝潢很可愛>< 相信我! 



然後!!! 拜託誰來告訴我!!!!!!!!!!!!!!!!
為啥泰國要出一堆這種兩截式的洋裝!!!!!!!! 請告訴我 為 什 麼!!!!!!!!!!  




說省布也沒省到哪,難道是為了通風嗎!!?? 我整個就是疑惑到不行>< 


大力推薦底下這間BEE' BERRY水果冰沙店!  



她們家的冰沙沒有加有的沒有的糖! 整個就是超原味!!! 西瓜冰沙透心涼哪!!!!!! 



因為太好喝大家又在去追加了一次XD
這次點百香果冰沙!!!! 真的也好好喝唷!!!! 沒有添加糖的天然水果冰沙味^^ 



秦要買大象鑰匙圈給朋友,到處比價,比到這間時秦一次給老闆開價開到6個100B
老闆回秦說:「裡嘛幫幫忙!!!!」 XDDD 我跟佳笑到差點斷氣XDDDDDD 

竟然殺價殺到老闆叫她幫幫忙XDDDDD 
 


還有一些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的燭台跟擺飾們~


 
而且我必須說恰圖恰現在真的很難殺價!!!!
我跟秦在一間花洋裝店看到還OK的想買,一件250B
我問老闆那買2件可以多少?
 他回我2件500B 
 當我是北七逆!!! 1件250  2件當然500B阿!!! 還需要你跟我說嗎 
我還唱了Please之歌他都無動於衷! 2件450都殺不下來! 真的是林走罵哩..... 


最後逛完2.3.4區後,發現其他區越來越難逛的情況下我們就趕緊離開這個大火爐
回到Asok站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7-11前的米粉湯! 



依舊非常豐盛的醬料區
 


要不是買回去不知道怎麼吃...(沒有附湯碗)
誰要坐這吃阿== 簡直熱死我....大頭整個很疲勞有沒有XDDDD 
 


我發現曼谷遊記怎麼這麼好打阿!
這篇就這樣打完了XDDD 難道是因為對曼谷印象太差? XDD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