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e2df82285f4e0381ecf9e7c9052867f6天啊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XDDD
這麼沒內容的遊記還可以寫這麼久!! 我自己都慚愧!!!!!

DAY5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就要瘋狂趕車到曼谷了~
早餐依舊是很簡單的沙拉+荷包蛋+芭樂汁
1.jpg
詠彤說 華欣到曼谷很容易塞車! 所以早點出發到曼谷比較放心~
免得耽誤到大家採購用品&登機的時間!
基本上DAY5就是一個沒什麼行程的一天XD
(看到這句就可以轉台了謝謝)

3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後抵達曼谷市區!
大家睡得東倒西歪! 這就是有包車的好處啊!!!!
到了水門市場吃海南雞飯,然後這家叫什麼我已經忘了(反正就是還好)
2.jpg
湯品也普普~ 完全沒記憶點XD
3.jpg
接著是曼谷百貨商圈的自由時間
如果是在韓國我可以逛一整天都不累!!!
但是在曼谷我真的 真的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認命的跟著大頭在此練腳力.....

看到這顆頭真的記憶猶新~~~立馬喊老公來拍一張!
4.jpg
我兒子的手勢 真的超煩!!! 都這群不正經的叔叔在教小孩跳什麼螃蟹舞XD
5.jpg
得到一個玩具後的秧乖乖在推車上把玩著
這花車攤販的小姐最後還抱了秧一下!
結果我回家後查蝦皮,這隻買450結果蝦皮賣1XX.............
MD 難怪賣一個玩具這麼開心XD
6.jpg
由於百貨內實在太大! 大到不知道從何逛起! 
我們轉逛外面的農業市集...
山竹有夠多 之前還一直說要狂吃山竹的大頭到這裡都不吃了!
8.jpg
反而是小鳳梨深得他心!
9.jpg
超級巨大的泰國蝦XD
10.jpg
順帶一提 泰國的烤肉串都還蠻美味的唷!
但吃完會不會烙賽就不一定了!
11.jpg
天橋上拍一張! 曼谷這條馬路是經典!
13.jpg
果然曼谷市區沒讓我失望! 跟預計的一樣難買! 幸好我只換15000泰銖全家用剛剛好!
14.jpg
此時也是讚嘆廣角的厲害~
15.jpg
此行幸好有帶這台推車! 要不然大頭的手應該早就斷了XDDD
17.jpg
大家在BIG C採購! 阿不就台版的大潤發嗎? 大家真的很會買! 超級失心瘋XD
7.jpg
最後結帳完到旁邊封箱,一直再等一位太太的膠帶
她不知道要用多久,纏了一圈又一圈........
到最後我跟大頭說她是要纏多久 已經快把膠帶用完了=___=
結果這位太太纏完後準備要走,轉過來對我們說「膠帶要自己去買」就走了...
我跟大頭對看笑出來! 乾... 怎麼聽的懂國語啦XDDDD
而且明知道我們在等膠帶也不會直接講! 害我們一直等!
18.jpg
換我們在封箱時,我封到一半,一位印度阿三拍了我一下,用很不標準的中文問「膠帶接我宜下」
我說可是我還在用耶XD 是看不出來我還在封膩XDDDD 
隨便買也買到泰銖花光光~ BIG C多年後還是最好買的一個點~
在曼谷機場匆匆的拉起布條跟詠彤合影! 
19.jpg
巧遇走跳的另一位導遊,很專業! 還一直一橫各一張!
20.jpg
萊曼竟然跟秧說悄悄話! 他說他肚子餓餓(笑死)
23.jpg
喜歡棒棒糖的秧拿這跟說要買== 給我放下!
21.jpg
秧的第3次飛行~ 繼沖繩/澎湖後,這次3個半小時的航程,秧更上道了!
不誇張! 從起飛後一路睡睡睡! 睡到降落桃園機場飛機都停下來了他才醒!!!!!!
22.jpg
搭泰航的朋友記得可以特別為孩子訂兒童餐唷!
去程的兒童餐比大人的還好吃! 還因此引起其他旅客的注目! 一直在問那是什麼餐~
而回程的兒童餐是小鐵盒!
24.jpg
裡面滿滿的小零食和牛奶/蘋果汁!
25.jpg
真的很有誠意耶泰航! 印象一直很好~~~
好的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去泰國了(嚴肅XD)
實在是不太喜歡太熱的地方>< 外加購物這塊不對我的味~
硬要說的話就是酸酸辣辣的東西好吃!

最後為大家介紹一下這2瓶氣泡水
尤其是左邊那罐氣多到爆炸XD 喝下去拼命打嗝....
右邊那罐是燕窩~ 便宜也好喝! 我們這幾天在超商買最多的就是燕窩跟小熊軟糖! 超便宜!!!!
26.jpg
159cf087c3772ab2a3d84dfea3e724b4ㄟ 結束了耶!!!! 有沒有廢到最高點的FU!!!!!
趁著年假一次打完! 我們期待下次的北海道之旅好嗎! 團友們趕快存錢存起來af7fae0e72cd5ad89e88cb8c796799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