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惹!!! 戰利品!!!!!!! ya~
這整床戰利品是我滴^^代買的東西還沒放上來歐! 整個去搬貨的XD
而且房間太小,哞一度站到邊邊的椅子上退到無路可退才拍下這張...
當然還有失敗無數張的,例如↘



XDDD 整個就是不知道她在拍甚麼XD
話不多說開始介紹這次我卡尬意的戰利品蛤!

1) 刺繡別針10000w/4個
第4個被我掛在識別證上了~ 我對刺繡真的無法抵抗!!!

下一張(熱鍵:c)

2) KOSNEY買的紅色識別證套9800w+寶藍&芥黃流蘇手機吊飾11000w

下一張(熱鍵:c)

顆顆! 把識別證套+刺繡別針=現在使用的公司識別證,是不是超阿花XD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芥黃流蘇可以單獨拆下掛,搭配現在的新皮套好勾追阿~

下一張(熱鍵:c)

3) KOSNEY買的Ooh La La筆記本2000w
诶! 我必須說Ooh La La系列真的是犯規到不行!!!!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每來必買! 雖然在明洞主街的KOSNEY裡只有小小一個她的櫃
可是我可以逛超久的ㄟ是怎樣XD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只買了筆記本,還買了卡片,紙盒,送佳的手機殼...



哈哈整個就是可愛到翻掉!!!!!!!!!!!!!!!!!!


4) 路邊攤耳環 1000w~3000w不等
是不是太常來首爾啦!! 真的感覺這些上次來好像都有看過內XD
不過我要大力歐漏一下右邊珍珠蝴蝶結戴起來真的好美~

下一張(熱鍵:c)

5) 東大門批發商圈購入小孩毛線髮哭 5000w
一看到就覺得非買不可!! =>明明我就戴不下XD這是孩童的!!!!
後來送給品媛啦~
顆顆顆! 戴起來真的很好看逆~~~
下一張(熱鍵:c)

6) 東大門批發商圈購入毛線軍團髮飾
左上-粉橘毛線蝴蝶扁夾 5000w
左下-橘紅毛線花髮束 3000w
右上+右下- 深藍/粉紅毛線蝴蝶結髮束 3500w*2

下一張(熱鍵:c)

左上是去明洞吃蜜糖吐司的路上一看到就被煞到的!!!
明明就快要下大雨了還硬要買,結果買完真的走沒幾步開始下暴雨XDDDD
哞應該邊跑邊幹礁我吧XDDDD
然後蝴蝶結髮束上面還有一個小飾品(一個是天使一個是迴紋針) 每一個都會配不同的超可愛
價格是真的沒有很便宜可是我還是很尬意就買了~

7) 新沙洞FARMER購入的黑點點毛線髮束5000w+碎花布蕾絲髮束5000w
好看的髮飾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看到一定要買XD 一個台幣150應該也還好啦是不是!?
然後要歐漏的是她的髮圈是很有彈性卻很緊,但不是那種死緊緊的髮圈=>有人懂嗎?
總之很好綁!! 讚!!!

下一張(熱鍵:c)

8) 東大門購入明明很粉嫩卻拍成黃黃的花洋裝45000w
這件一看到就放不下去! 因為旁邊設計綁的蝴蝶結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布料很厚挺,這件放東區賣絕對賣超過3000的啦! 亨! 所以我買了X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來個實穿圖~ 我還是覺得洋裝她本人好看多了!

下一張(熱鍵:c)

9) 本次最尬意&CP值最高的深灰洋裝20000w/內裡米色蕾絲洋裝襯裙18000w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本來有代購的蛤! 可是沒人欣賞她!!! 怎麼會呢怎麼會呢!!!
後來因為質料太好穿我又買了一件送懷孕的同事vivi
=>穿到現在快生了還在穿蛤! 你看看有多實穿!!! 從少女穿到懷孕都沒問題滴!
然後裡面的布蕾絲襯裙真的很好搭,反正只要是穿裙裝都可以搭啦^^

這間店我們買了不少東西,非常好逛! 推薦給大家=> U:US 忘了幾樓的89號
是在轉角的店面,然後我很慚愧的必須說,我不太確定是不是U:US 哈哈哈哞快救我XD

下一張(熱鍵:c)

小小招牌如下:

下一張(熱鍵:c)

搭配了我不知道在東大門哪買的條文補丁褲襪7900w =>也是超級好穿,又厚又有彈性!
重點是那塊乞丐補丁XDDD

下一張(熱鍵:c)

有陣子很尬意背後背包XD 常常穿這樣出門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深灰洋裝也可以配這件在東大門路邊攤買的芥黃長外套10000w=>超便宜的阿!!
(Goodmorning city前面廣場好像禮拜二晚上都有擺攤,請自己估狗一下,不是每天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配這雙弘大買的芥黃牛津鞋45000w (跟哞是姊妹鞋蛤!一人買一雙)
=>這雙應該是買貴了所以在哪買已經不重要(淚奔)
才穿大概1天還2天就看到前面被踢得亂78糟X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應該是U:US還是DESIGNER CLUB看到這間賣皮件類的店(MARGARET A-34)

下一張(熱鍵:c)

整個是可愛到爆炸!! 對皮的東西我也是無法抵抗滴!!!
每個包包都超級好看~ 然後我煞到一個肩背包(而且是復古的咖啡皮色)
第一天看到沒有馬上買,結果第二天決定要買竟然已經賣掉了!!!!!!!!! 超想大哭的阿!!
然後就在再三確認已經沒有那色,準備要離開時....
戲劇化的看到一個批貨的阿珠罵從黑色大袋子裡面掏出咖啡小皮!!!
媽呀我真的這輩子沒覺得自己眼睛這麼好過!!!! 我竟然斜眼就認出是我再找的那個小咖啡!!!!
看起來這個阿珠罵是要換色! 亨亨! 真沒眼光XDDDD
我超級不誇張的一個箭步馬上把小咖啡奪入手中然後另一手開始掏韓幣
=>多麼的害怕小咖啡再被買走XDDDD 因為這色真的是5色中最漂亮的咪!!!!

給小咖啡一個特寫! 她本人是50000w =>因為是真皮我真的覺得不貴耶!
被我拍得很爛! 飯店燈光黃黃滴~~不過皮件配車線真的超美!

下一張(熱鍵:c)

顆顆! 下圖是整個上面一大串戰利品的結合圖 =>只能說都穿在身上了壓!

下一張(熱鍵:c)

題外話一下! 來3次韓國第一次見識到東大門批發市場的瘋狂!!!!
你看看這是瞎毀!!! 路上全部都是滿滿的等著被送走的包裹阿!!!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晚上的批發百貨裡面真的好恐怖,我跟哞兩個人在裡面一直被趕來趕去XDD
可能很多人不建議來這裡遊蕩,因為會被白眼.被罵.被趕... 可是我跟哞很自得其樂耶
尤其是老闆問我們要幾件的時候,我們說1件的當下老闆馬上趕我們走XD 說沒10件不賣
整個是太好笑了XDDD =>我們兩個很愛激怒別人XDDD
偶爾還是會遇到肯賣零售的老闆滴,而且買越多價格越漂亮蛤! =>廢話XD
建議大家要來這裡遊蕩儘量避開禮拜一,禮拜一他們超忙的,沒空理零售的客人滴
然後其他天就可以早點去逛(晚上12點前) 反正越早逛的話他們越閒,越肯賣零售蛤
同一間,不同時間問也會得到不同的結果唷^^


10) Hello APM裡的COCO DRESS買的綠印花洋裝55000w=>這間店以前也介紹過唷!
請看這篇~

下一張(熱鍵:c)

版型很漂亮,逛這多天也沒看到一模一樣的! 蠻有獨特性!
矮子穿起來剛剛好! 一點都不會太短內~

下一張(熱鍵:c)

也穿了她去爬駱山XD 搭件牛仔襯衫避免太娘,個人認為爬山還是要有一點man才可以

下一張(熱鍵:c)

11) 應該是在東大門美利萊買的毛料格紋襯衫10000w
=>超級無敵便宜一件才不到300耶! 而且是厚的!!! 版型還很小!!! 尖叫!!
這襯衫我還特地問小矮子明佳要不要買! 整個超划算的! 可惜她不尬意毛料襯衫!
我個人包了黑白格紋+橘色格紋共2件! 讚!
穿起來真的很合=>我很怕襯衫過大這件事情!

下一張(熱鍵:c)

12) 新沙洞的FOREVER21買了這件上班族粉紅條文襯衫24800w
不算太貴,布料有彈性,穿起來蠻舒服的
但就是上班穿的襯衫,也沒啥好介紹XD 就放張上班裝給大家看看XD

下一張(熱鍵:c)

13) 東大門美利萊購入滴插畫棒球T 18000w
哈哈哈是我的名字內! 整個就是叫我買她阿~ 對了我對插畫也是很難抵抗><

下一張(熱鍵:c)

SAM這件也很可愛就一起帶了!! 大頭為啥不叫sam呢....
搭牛仔褲就很好看嚕! 出賣一下同事的合照XD 穿她去淡水玩^^
下一張(熱鍵:c)

14) 購自美利萊yoyo的衣服! 2件33000w
是不是超級勾追的阿!!! 浣熊是薄的~ 小人是厚棉!
顆顆顆.... 浣熊有補丁XDDDDD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超可愛的阿!!!!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 我無法想像如果自己生了小孩會花多少錢買他的衣服XDDDD

下一張(熱鍵:c)

15) 一樣在上面介紹的深灰洋裝那間店買的芥黃圍巾12000w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條圍巾!!! 很軟~ 有一點鬚鬚~ 還織了一點格子在裡面! 非常好搭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怎麼買一堆芥黃的東西阿XDDDDD
下圖也是上班裝 =>全公司我穿的最鮮艷阿是怎樣><
然後頭上那頂是最近剛買的小瓜瓜頭,勾追嗎XDDD

下一張(熱鍵:c)

韓國購入的另一條圍巾是他, U:US買的復古藍印花長圍巾8000w
這價位真的是不可思議!!! 因為他無敵長! 而且質料超好! 我們竟然只買8000w是有一段淒美的故事XD

下一張(熱鍵:c)

在逛東大門看到有店家model上掛了這條,上前問價格一條要將近台幣700-800,整個太貴了啦買不下去
後來在批發區看到某間店有這條圍巾,可是滿滿的批發客根本沒有我倆說話的餘地
在旁邊站了一下子(硬要找空檔機會問價格)
結果此時一位會說中文的批發阿珠罵跟我對到眼,拿一條圍巾用唇語問我"要買這條嗎?"
我立馬跟他揮手說"不要" 還跟哞小聲的說...拜託那條那麼醜誰要買那條阿! 想叫我幫她湊數量逆! 亨!

後來阿珠罵不死心,又再問一次,這次我聽清楚了XDDDDD
他是問我"這條好看嗎" XDDDD 根本不是問我要買這條嗎XDDDD
我還跟人家說不要(不要甚麼阿XDDD笑倒)
跟哞瘋狂笑了一陣子之後阿珠罵示意要我們靠近她,她很想知道我們年輕人喜歡甚麼
於是我們倆開始幫她挑起貨了蛤=>?這是甚麼狀況蛤!!!! 交朋友逆XD
後來阿珠罵問我們要買哪條,比給她看之後她開始問價格,一聽到老闆算她8000w我倆整個驚喜對看
她使了個眼色給我們+抬了一下下巴,意思是"沒問題看我的"

結果... 我倆就真的躲在一旁等她幫我們一起買...
你們知道一等等多久嗎XD 足足等了20分鐘有蛤!!!! 兩人是有多缺錢XDDD
這20分鐘(甚至更久)還看到人擠人的商場裡有一個男人踢到一個裸體的女model架
結果女model倒下來趴在那男人背上XDDDD 男人還拖了她走了一兩步
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停不下來!!! 太經典了啦XDDDDDDDDDD

然後蛤...就繼續等待阿珠罵可以跟店家結帳...但她一直跟店家喇賽啦馬的><
好不容易她終於結完帳要走了,我們錢都準備好要給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結果她一直叫我們跟她走...
我們兩邊走一直邊說自己像乞丐一樣跟在人家屁股後面是怎樣! 好像她的小喽喽! XD
她給我走一走還停下來說她口很渴!!!! 想喝飲料!!!
我跟哞又對看說"現在是要趕快去買給她嗎?XDDDDD"
她默默的從包包裡拿出飲料喝,我倆終於鬆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她終於願意把圍巾給我們了>< 我感動到快要落淚!!!!
為了這條圍巾耗了半小時絕對有! 可惡阿XDDDD
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條曲折身世的圍巾滴(拭淚)))) 


16) 棒球帽軍團 10000w-12000w
韓國帽子真的好好看喔!!!! 瘋狂的買了3頂=>明明很少在戴蛤XD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桃紅戴了一次之後就在去年年底的交換二手禮物把她送掉了
中間的淺藍破破帽戴起來很好看喔!!! 請看)))) XD



然後這頂深藍還沒有戴過! 可是我好愛她耶! 旁邊的小國旗刺繡是不是糾溝追!!!

下一張(熱鍵:c)

17)DOOTA-JUNE重逢小愛人之綠色風衣138000w =>貴鬆鬆但是有退一點稅啦XD
我說過N次了去逛DOOTA一定要去逛JUNE這間店,襯衫跟風衣都超好看滴
這次一樣又去了!! 一直想挑件薄的風衣外套...
第一次來首爾時在這間店買的可愛小綠在一場車禍中喪生了T T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這次竟然看到這件一模一樣(內裡有一點點換色而已)
因為不敢相信竟然一模一樣還開了wifi查相簿裡之前的照片來對照
連店員都嚇到我怎會有一模一樣的照片XDDD => 很怕我不買一直說哪裡有點不一樣~~~
可是殊不知我就是要他一模一樣阿XDDDDDDD
後來我真的還是買了!!!! 因為我真的好尬意這件外套! 笑吧! 笑我是瘋子吧XDD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飯店跟大頭說我買了一樣的外套,大頭還說我是不建議你又穿啦...怕......(怕我再摔一次車)
可惡可惡哪來的烏鴉嘴阿!!!!! 呸呸呸
只能說看到失而復得的小綠我真的好感動內!!!!!

18) 樂天世界裡的樂天market才有賣滴辣炒年糕微波杯2380w
有小辣跟大辣口味,真的超級辣!!! 非常夠味! 年糕數量也不少喔~
缺點吃微波完要馬上吃不然會硬到像石頭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因為太累了(最後一晚搞到凌晨4點才睡,無力單拍哞的戰利品照了)
獻給大家哞&她的戰利品!!! 也是整床蛤! XDDD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旅行,超級推薦首爾,好吃好玩又超好買!!!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