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9/7() 
[黎泰院換幣→午餐:新村辣炒雞排→黎大商圈→參觀黎大校園→東大門商圈



吃過辣炒雞排後,我們坐地鐵從新村站(240)到黎大站(241)
出了黎大站後,走2號或3號出口都可以!
不信你們看上圖!! 我往回拍~右邊是2號,左邊是3號! (有人不信嗎!? XD)



出口一出來,往前就會看到2排大樹
一直走下去就會直通黎大了!!!




 逛街篇

黎大周邊商圈有很多小店,賣包包.鞋子.帽子.絲巾...
偷拍了一堆展示衣服! 因為怕被店員發現! 怕被幹礁XDDD
韓國很多都是小外套搭連身裙! 天阿~我超愛!!!



韓國的小外套質感都很好
要不然就是有很可愛的小東西在上面
圖中右2那件灰色小外套釦子裡面是蕾絲! 翻出來真美!
搭下面那套印花裙!! 阿!!!



主街一直往前走,會看到左手邊有一間chelsea blue包包店
這間我們逛進去! 哞就中了!!! XDDD



帶大家看看它的包包! 
真皮~設計感~時尚~...... 昂貴!!! XDDDD



上排的粉紅水桶包也太可愛了吧!!!



飛遜阿嬤現身!!! 她真的很時髦!!! 而且很可愛~
跟我們說這包包都是真皮!!! (她揹上的就是哞買的!)
雖然真的不便宜,這個要將近4000元 
哞要買的時候還算3000多! 明明就快要4000了! 
可能真的很想買~硬說服自己!!  XDDD
不過提把那塊皮! 和包包的車線~整個太美! 
而且這個包是"有底的"~不會揹起來垮垮~
逛了一圈還是沒有看到更喜歡的! 哞就下手啦! 帥!!!




買完要走時想說跟飛遜阿嬤拍一張合照! 再相見不知何年何月~
結果她老人家極熱情! 本來想說站著拍就好了...
她整個把我"擁入懷裡"!!! 我們倆個的胸部都在接吻了...XDDD
(千萬不要以為我們互擁!! 是因為她抱我抱太緊!  我害羞了才去拉她的手)



接著往前走一點就到黎大
校門外很多小攤販,看到一攤在賣鞋子,蠻便宜的好像不到500元
這雙我為何沒下手呢??? 應該要把小紅鞋帶回家的阿! 



正前方是黎大校門口!
可是現在真的太熱!!! 去逛校園的話可能要直接進保健室! XDDD
我們先去附近晃晃~



左轉就是傳說中的女人街了! 
有看到左邊那個地標-巨大桃紅高跟鞋 嗎?
不過...前面這位老兄是怎麼回事? 怎麼躺這樣?? XD



巨大桃紅高跟鞋旁邊就是kosney文具店
前面空地擺了一堆很便宜的鞋子!
本來有看上一雙米色流蘇高跟鞋~
可是穿起來腳趾跟腳跟都有碰到鞋墊! 但中間那段是中空的! XD
擔心不好穿所以就沒買了~



順帶一提~韓國鞋店或路邊攤都是照尺碼分區!
看鞋時直接衝自己的鞋碼區就好了!!!
除非...你在別的尺碼看到真的很想要的~
可以硬問看看! XDDD  
韓版的鞋都偏小,我穿22.5號在這都要拿大半號23號!
 23.5號腳在這邊是天堂! 
因為大半號的24號是熱門尺寸~鞋款最多
看到一堆好看的鞋都只有24號!! 恨阿!!!


下面這套點點也太可愛了吧~~~我怎沒問價錢呢!?



綠色小外套藍色連身裙! 讚啦!!



中間那2個可愛的流蘇平底鞋我超想買阿!
可是一雙好像....2000左右的樣子....買不下手!
這雙後來在明洞也有看到! 有賣比較便宜但是只剩24號! 乾...





吃吃喝喝篇

在經過桃紅高跟鞋地標後,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這攤雞蛋糕(700W/1個)



整顆雞蛋放下去! 口感就是鹹的雞蛋糕
吃這個要小心! 如果已經聊天聊到口乾舌燥了...
再吃這個下去可能會有噎死的危險!! XDDDD
還有! 要小心燙傷! 真的很燙! 即使隔著紙板手還是快要起水泡~



因為下午真的很熱! 這條路有西曬 XDDD
所以我們走著走著看到大家超推的migo cafe
二話不說直接殺進去喝飲料!!!



點了一杯抹茶冰沙(4900W) + 咖啡冰沙(3900W)
本來想點挫冰! XD 看起來超好吃! 可是不知道怎麼點~ XDDD
冰沙很好喝! 打的很綿綿綿~~~~~ 
完全喝不到一點點的冰塊!



在黎大校門口我們還吃了這攤也是別人部落格介紹的雞肉串(1500W/1串)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到的小吃裡面排名倒數第2的! (還有更爛的XD)
相信我! 這個不吃真的沒關係!!!
因為吃起來就真的沒什麼特別阿!!! 比我們台灣的烤肉串難吃!!!



哞默默吃了2口就丟給我....乾... 
真的不好吃阿!!!




以上! 黎大商圈告一段落!

下篇介紹黎大校園~



 


[題外話]
下面這2張是在migo亂拍! 試相機!

第一張是GF1的復古模式拍的,色調偏黃,淡淡的



第二張是我亂調自訂模式照的!
結果~~ 馬咪阿!! 這個是我最想要的顏色耶!!!!!!!!  
妳們能懂嗎!!?? 這就是穩重的復古阿~ XDDD (還穩重的復古咧!)

希望妳們會懂!









 [2010-首爾day1。飲食] 明洞第一餐+冰淇淋+淺逛明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