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要補上禮拜五的班
偏偏,氣象局這下子說什麼"超強烈冷氣團"來襲
吼! 我真的好害怕呀~~
不但怕熱,也怕冷,然後怕胖,怕沒加薪,怕變老...
這麼一來好像真的怕很多事情吼!


之前思寧還在工地時
我們兩個淨幫來的人亂取綽號
蚊子,九孔,王小棣,水果奶奶,貓頭鷹...哈哈~
之前因為思寧,每天去工地時都二話不說先來化個妝
還一起吃辣海苔,午餐專吃三顧茅廬+檸檬紅茶小珍珠
聽她說她和她老公的故事,覺得好好玩
她老公怕她怕的要死,很在乎她很疼她
只要她稍微溫柔一點,她老公會感動到流眼淚
還會傳簡訊跟她說[老婆,妳剛剛說話好像一隻小綿羊,我好喜歡喔]
"怕"老婆,不如說是在乎~
有一次思寧整她老公,趁她老公睡覺時用眼線筆畫她老公的眼睛
她老公醒來嚇到,一心想整回來
倒了一杯水給思寧,結果思寧喝了之後才知道她老公用手挖鼻孔然後伸進去水杯裡攪
思寧大發火! 她老公緊張的哄她
最後還使出一招 [老婆不然妳挖鼻屎給我吃! 妳不要生氣了!]
笑死我了思寧真的挖給他,他真的吃下去啦...笑死我~
不過他們互相依賴,彼此都很在乎對方,都有一個小孩了也都還會吃醋
他們不做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情,上班之外的時間都在一起
一起去賣場買東西,一起去朋友家打麻將,一起想晚餐要吃什麼
這樣子...真的好幸福~


另一個在辦公室的同事sally更寶
雖然年近30可是看起來還是跟我同年紀
上次有個廣告的廠商來公司說要掛招牌
結果sally一直叫他[老闆]
後來可能位置不對sally請他再移一下,他就機機歪歪的不耐煩
等他走之後我跟sally說對他那麼客氣幹嘛還叫他老闆!
我們付錢我們才是老闆耶! 以後不可以叫他老闆!!
傻大姐的她一直說我是"廠商女殺手"
我覺得她根本才是情場浪女阿(是流浪~不是放浪)
戀愛史超豐富的! 還跟我說有一任男友像藍正龍!
結果逼她找給我看,一看! 藍你個大頭鬼啦藍正龍
是哪邊像? 是鬢角嗎? 還是...下巴? 根本就不像阿!
兩個在那邊大笑場...
sally跟我說,她以前也是43公斤人
而且一直都維持在43不增加也不減少
不知道為何在她開始工作後體重狂飆
現在已經變成49公斤人了!!!
被她整個嚇到,開始想學她穿塑身衣和吃中藥
每天她都只吃早餐,不過常常破功,昨天晚上還吃藍帶豬排拉麵
雖然現在佳說我那麼瘦買塑身衣幹嘛!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備無患! 而且不穿白不穿嘛...


前幾天大竹開了新的市場
有一間"爆漿紅豆餅"開幕了!
超愛吃紅豆餅的我馬上去買了5個!
結果回到工地興奮的打開一看
馬的...真的是爆漿紅豆餅! 全部的餡都爆出來了啦...嗚嗚...
還有在公司的時候,登入msn,自以為在線上
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半,朋友都不回我
過了很久覺得很怪,問隔壁的sally我還在線上嗎?
sally看了之後跟我說[妳已經離線了阿!]
靠...結果我自己的電腦看起來還在線上! 超賤的msn
後來重新登入之後一樣自言自語的跟朋友打了一大堆
sally說[你在打什麼? 你現在離線阿! ]
可惡...我又被msn騙了啦
結果全世界根本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有登入阿!!!
連msn都要整我!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在打什麼? 一點內容都沒有~
不過現在每天就是這麼過日子,一天一天過的好快一下子就老了
希望年假快一點到,可以連放好多天
還有春天要和姊妹出國去,希望一切都順利成行阿~



阿彌陀佛~(不知用啥結尾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