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最怕的橋段之一就是"尷尬"
前幾天在案場正無聊到在玩數獨時,有位銀行的林業務來拜訪
一看到他就有點倒彈3步...
因為他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難聊的人!
我個人要把他封為史上最難聊!!!


首先,前幾個月有ㄧ次他來拜訪的時候
老娘我好死不死在刺繡!!!
他整個來的很快! 害我來不及把刺繡收起來...
從此之後,他一見到我就不斷的在說刺繡這個話題
讓我慢慢的敘述這一切...


[幾個月前]

林業務:哈囉王小姐! ㄟ~妳在做什麼? 是古代人的刺繡嗎?
我:喔...就是好玩而已啦.... (內心o.s:敷衍! 不想聊! 什麼古代人! 靠腰咧)

[3個月前]

林業務:ㄟ~王小姐~妳沒有在刺繡阿?
我:喔...沒有阿~早就繡完了(內心o.s:靠! 還在講這個話題煩不煩)
林業務:是喔~~(驚訝狀) 哇~那沒有帶來讓大家觀賞一下!!
我:喔...不用啦有什麼好看的(內心o.s:我是來上班的! 你他媽以為我開展覽館阿)
林業務:蛤~帶來讓我看一下嘛~我想看看妳的大作
我:不用啦~都掛上去了(內心o.s:大作!? 我還大體咧...煩不煩阿)
林業務:是喔...好吧...那真的很可惜沒有看到成品耶

[昨天]
 
林業務:王小姐~妳沒有在刺繡阿?
我:沒有啦哪有ㄧ直在刺繡的 (內心o.s:有完沒完!? 媽的是要問幾百次才爽)
林業務:是喔! ㄟ~那妳沒有想要繼續繡嗎?
我:沒有耶我不繡了~那很浪費時間(內心o.s:快點讓我把刺繡的話題結束)
林業務:那真的很可惜耶...都沒看到妳的大作........


我只能說,我以後收東西要收快一點!
真的有夠煩是要問幾百次? 而且講話又講很慢...讓我想殺人!
這次想把這件事給打出來,是因為我被他逼到了!!!
昨天他結束了刺繡這個話題之後,看得出來他想再找話聊
他看我跟他一樣站著,手上又一直在撕東西
(因為被他搞得很不耐煩~所以會一直動手亂撕)
--------------------------------------------
林業務:王小姐妳很緊張喔?
我:緊張!? 不會阿! 幹嘛緊張?
林業務:是喔,因為我看妳都一直撕東西
我:喔! 沒有啦! 因為很無聊阿
林業務:喔...是因為我說話讓妳覺得很無聊嗎?
我:喔~不是啦~ (內心o.s:對!!! 就是很無聊!!!)




我想他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因為他又開了個話題~
-------------------------------------------
林業務:王小姐妳敢玩刺激的遊戲嗎?
我:刺激的遊戲? 什麼遊戲?
林業務:就是我想說找人一起去玩高空彈跳阿,看妳膽子蠻大的
我:喔~~我不玩那個! 我有懼高症
林業務:(驚訝狀)是喔~ 可是我也有懼高症阿!!! 但妳不覺得玩那個對人生會有不同體驗嗎?
我:喔...不用了啦! 我現在對人生就很有體驗了! 不用去跳那個
林業務:是喔...那真的很可惜內...妳有穿高跟鞋嗎?
我:有阿
林業務:那妳還說你有懼高症
我:.............(停了一下! 完全不知道該接什麼...)
我:這跟那個沒關係吧.....
林業務:妳懼高症也不會很嚴重阿!
因為妳還有穿高跟鞋耶...(自己笑)
我:喔...喔.......(內心o.s:遇到對手了! 真他媽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林業務:因為高跟鞋也很高阿....



其實我內心已經尖叫連連了
因為真的很難聊! 不是說不跟他聊! 而是每句話我都不知道怎麼接!
後來他見話題結束! 又開始東看西看想找話題
瞄到我的手錶就說"ㄟ~我沒看過妳戴這支錶耶~ "
我心想,你是我男友嗎? 我什麼東西都要讓你看過嗎....
他耳朵聽到我在放孫燕姿的歌,就說"這是孫燕姿的歌嗎"
我說"是阿~舊的" 
他說"我以前也很喜歡燕姿! ㄟ~這首是什麼歌名阿?"
然後他大概在那邊想了15秒有吧.....
我忍不住說"沒關係啦那不是重點!"


我承認! 我真的怕他! 下次我見到他勢必得躲到桌子底下......
這位史上最難聊的男士,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