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沒什麼讓我覺得值得多提的事情
沒想到這1-2天蠢到一個極點
不記錄一下真的對不起自己呀!


之前和四姊妹去ikea買了4片裝的30*30cm鏡子
準備回家貼在房間的牆上,這樣我也有全身鏡可以照咧!
星期日放假,我決定開始來打掃房間還有進行貼上鏡子工程
首先,我拿出36cm的尺,量了我的鏡子,確定它是30*30cm
then,我拿著36cm的尺,從收邊條上開始向上量4次
然後點上一個小黑點,告訴自己這是完成後的高度
接著,我拿起泡棉貼著鏡子的四個角落
把第一片鏡子緊貼著收邊條的上緣,用力的拍上貼緊
然後,把第二片鏡子在繼續往上貼
當我貼到第三片時,內心覺得都第三片了怎麼還這麼低
))))  靠腰啊錯賽了啦...屋屋
尺是36cm的,但是鏡子是30cm的啦....我忘記了啦...
小黑點的高度根本不是鏡子完成的高度啦....
那ㄟ加衰啦! 挫折到不行的坐在地上...
想辦法要把最下面不知道要照哪邊的第一片鏡子拔起來
但是泡棉黏超緊的啦! 手指都快掰壞掉了還是不動如山啦...
屋屋,結果完成後就變成差不多130公分,完全照不到我的臉的"全身鏡"...幹...


講給佳聽,佳不安慰我就算了,還說[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妳到底會不會阿!]
可惡到不行啦! 讓我深切的覺得要在我媽發現之前快一點在去買一樣的鏡子回來補上"頭"那一塊!!
要不然一定被我媽笑到死...
結果今天下班馬上飆去ikea買,後來在結帳前看到一個架子
覺得[ㄟ~這不錯耶!可以夾在桌子上,放我的瓶瓶罐罐,這樣子桌子會很乾淨!]
結果回到家馬上衝上樓,準備把它夾起來!!
結果...
結果......
屋屋,你們看啦!


屋屋...
夾不進去啦...那ㄟ安內啦........我要落淚了...........
可是買了都買了能怎麼辦,只好把我的邊桌搬出來,變成這樣了啦!


你們知道這叫做什麼嗎? 這就叫做硬夾!
怎麼會蠢成這樣啦,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蠢...
可是又覺得怎麼那麼好笑阿我...


你們覺得我今天只有這樣蠢而已嗎?
跟你們說,"不只!"
今天早上8點半去辦公室,sally是9點的班
到了9點20分了她還沒進來,簡單來說就是遲到了!
此時此刻,她的老闆打電話進來
怎麼辦? 不接不行阿! 不接他就知道sally遲到了!!!
馬上給他接起來........
王蠢蛋:[喂~你好!]
老闆:[ㄟˊ...安妮喔! sally還沒進來喔? 都幾點了!]
王蠢蛋:[沒有啦! 她在廁所!]
老闆:[喔,是喔,那幫我開門,我在樓下我要上去了]
當場傻眼! 尿都滴好幾滴出來了!
屋屋屋......................
王安妮你好蠢啊........................
那ㄟ安內啦! 怎麼會在樓下啦....................
我整個想立刻辭職!!!!!!!
後來她老闆進來我整個快要糗死了! 只好先招了!
但等sally來之前那尷尬的10分鐘,我幾乎都在忍笑,一直低頭猛做事裝沒事一樣
一直到了她老闆離開後,我都要長腹肌了,大笑到不行
怎麼可以這麼蠢啊...什麼理由不說,說什麼去廁所這種蠢話!
隨便說個去郵局也可以阿...屋屋....


如果你覺得只有這樣? 錯!!!
因為我一定要說! 我爸更蠢啦~~~
笑死我了,他今天出門上班,穿到我哥的鞋子!
你覺得穿到我哥鞋子沒什麼好笑的對不對?
錯!!! 因為他一隻穿自己的鞋子,另一隻穿到我哥的鞋子!!!
你覺得這樣還沒有我好笑對不對?  錯!!!!!!!  
因為他左腳穿自己的左腳鞋,右腳穿我哥的左腳鞋!!!!!!!!
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
兩隻腳都是左腳鞋! 哈哈哈哈...
我知道這樣子很不孝,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呀~
我爸說,今天他同事一看到,嘴裡的豆漿都噴出來~~~
哎唷我的媽呀! 
我肚子好痛,今天和我媽在家裡笑到流淚啊.......



荒唐的一篇終於結束了!
另外我想說跟一個人說,假如你心裡有事想說的話,我很樂意當你的聽眾
要加油,我會一直幫你加油! 要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