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覺得自己得了懶惰病了...
以前生活大小事都很積極在紀錄(像要出書那樣,也像有很多fans在等我那樣~)
現在整個好懶喔!
連上次跟sally和lin去唱歌+逛街的事都沒提到,照片也未上傳...
成天都在鬼壓眼,壓得有夠厲害!
早上騎車上班幾乎眼睛都要睜不開
然後保養品也上一半而已,其他都偷偷帶到工地慢慢地抹在蠟黃的臉上
於是,怕死的我去買了蜆錠來吃! (蜆錠好貴!)
乖乖吃了也沒啥成效,我想純粹就是愛睡覺而已並不是什麼肝病


某天,在辦公室裡
sally在跟lin講電話,轉過頭來問我 [安妮,我們要去唱歌,lin問你要不要一起去!?]
別的我不說,唱歌我可是超愛! 所以馬上答應了~
休假那天中午,sally載著lin一起來接我去錢櫃
破天荒我答應了去有歡樂吧的那一層! 連小狗都知道我最討厭吃錢櫃歡樂吧!
但是第一次跟她們唱歌所以我不怪她們  (而且都比我大! 都是姐姐)
吃過之後更深深的覺得老娘我再也不要去那一層
東西根本不知道吃啥好,也不怎麼好吃,還要一直走出去拿
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一直出去拿東西吃!! 我是來開演唱會的耶!!!
下次我寧願自己買進去~ 花100多也是吃自己喜歡吃的
以上一堆廢話,總之就是我討厭歡樂吧~


和sally&lin這次唱歌唱得很high,太感人了以後除了4姐妹也有咖可以找了...
我怎麼朋友那麼少阿!? 
上次出門媽媽問我 [你要去哪?]
我說 [去桃園找明佳阿! ]
我媽說 [阿里系哞朋友喔! 一天到晚只會找吳明佳! ]
 媽媽你怎麼這樣一語道破!!! 幹嘛給人家破梗啦...
我跟明佳也是對看到很噁心了,但是我們真的就是沒朋友阿! 哈哈....(死都要拖妳下水!)


話說回來,sally唱歌走的是超放感情動作派
每一個尾音在那邊給我深情的閉眼睛,還給我在那邊拉mic
唱比較悲情的情歌說要坐在角落唱比較有fu
不過最厲害的就是她是我看過比QQ還更會自己作詞作曲的創作人!!!
QQ頂多作曲而已,sally連詞都可以整個改掉!
唱到陶子的一句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刪除了]
變成 [我把你的手機,從電話裡刪除了]
害我跟lin整個聽到傻眼,這還算是比較好的
有一首全部一整句完全唱得跟字幕沒關係!?
而且重點是! 她一直看著字幕........
而lin則是很冷靜的美聲派,很優雅的坐著唱她的歌
從小學芭雷的lin跟sally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所以sally在耍白癡的時候,lin總是冷眼在"青"她!
是那種很認真,發自內心在不爽的"青"
隔天我到辦公室還在跟sally討論這件事,因為lin"青"的太認真
我以為她真的在不爽~哈哈哈
總之那天唱完蠻開心的,又再去逛街
兩位姐姐逛mango殺紅了眼一直在試穿,結帳時一下就突破可以獲得vip的門檻
還去逛了路邊攤,她們很認真在挑選髮夾
搞到11點多才回家,整個累癱~


又有一天,也是排休假,去找benson燙頭髮
QQ和我一起去,她耳朵也很硬,我騙不了她一起燙
短頭髮燙的緊張又刺激,不時問benson [你知道我想燙怎樣吧? 你應該知道吧!? ]
一直不斷的在跟他確認!! 我想當時他內心的o.s是 [我哪知道阿.......]
坐了3個多小時的成果,雖然不是原本想的那樣,但也有一點可愛
整個頭變的很蓬! 我有一種頭髮很多的錯覺...
跟QQ去逛西門町,要硬逛到晚上8點! 因為要等我公司的銷售小姐一起吃[馬辣]
銷售小姐一直叫說[馬辣]很好吃! 是她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火鍋
因為要等他們下班過來,導致我跟QQ在很難逛的西門町逛了很久
買了一個腰封合在我的蛋糕洋裝上,QQ說合起來比較好看!
我很怕她欺騙我的感情,於是經過每一間店都要照一下鏡子看看有沒有怪怪的
QQ裝生氣的說 [很好看啦! 就叫你相信我的眼光咩!!! ]
到了8點遇到銷售小姐,她妹也有來吃
她妹說 [ㄟ~~你這件洋裝不要合腰封比較好看耶!!! ]
在旁邊的銷售小姐也說 [對阿! 不要合比較好看!!!!!!]
我轉過去看QQ的臉整個都綠掉了! 快笑死我~
死QQ! 還跟我說好看!!!! 嗚嗚....
我們逛街還逛到一個牌子有夠可愛,Hush Puppies
我整個在裡面鬼打牆,走不出來,因為都有一點可愛,只有價錢不可愛
polo衫上面有一隻狗狗的圖案怎麼這麼cute!
我買了一條皮帶,雙面的,越看越喜歡,下次我要揪明佳一起去買~ 
(明佳o.s:饒了我吧...)


有一天我奔回家拿相機,老闆要用
在外面跟媽說 [麻...你去我房間幫我拿相機下來......]
過一會,媽從樓梯走下來說  [ 阿系機甲午熊熊ㄟ ㄏㄧㄡˇ!? ]   (國:是這隻有熊熊的喔?)


我 [是斑馬吧........................]



今天和靜怡&純穗吃飯聊天,屁谷來串場
屁谷我看你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雖然我嘴巴很賤一直虧你
但是~u know~~~~~就是那樣子! 你懂的! 哈哈哈 
趕快請我們吃飯就對了,一切都不用想這麼多
還有靜怡我應該再多給你一點心理建設,今天有一點恍神沒有做到
下次出遊在好好開導開導妳~因為妳很好呀! 
純穗的話請妳男友快一點幫我朋友介紹! 大個子界的男人...ya



完了! 又沒有ending了...
而且曼谷行整個失控,出遊尚有變動
5月一堆活動,飯局! 一切都失控了
讓我安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