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人不去工作賺錢,在那邊暴動個屁阿!
死定了~這下子6月的泰國行變成一團謎...
該不會飛不出去了吧!?
看電視新聞泰國人砸總理的車那副狠勁真不是蓋的!
不管~去不了泰國的話乾脆去柬埔寨好了啦...(自暴自棄)


這2天行程整個太豐富
4/12 開車去觀音的[水來青舍]聚餐,慶祝秦+哞的25歲生日
本來看網路上評價都很棒,也充滿了期待
結果一打開門那一瞬間有一點傻眼,本來以為還蠻大間的,結果其實很小
重點是大客滿!!! 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坐了塌塌米的位置,只能說坐到屁股要炸了...好硬....
這裡吃的是素食,看別人blog的介紹覺得很美味
可是...我本人應該不適合吃這種清淡的食物
一路吃的過程中我一直很怕4姊妹問說"這餐廳...是誰決定的啦!?"
哈哈哈~一直吃得很膽戰心驚!
我想最好吃的一道菜應該是火鍋吧~
因為湯還蠻好喝的! 其他...表現都持平
可能因為客人太多,有時送餐還蠻慢的,會忘記我們還有什麼沒有上
有一道是紫糯米+韓國泡菜+海苔(一口吃)
秦說"我可以不要吃紫糯米嗎?"  哈哈因為她家天天都在吃紫糯米...
好可憐! 難得一年一度的生日,被帶來吃跟家裡煮的是一樣的東西
我都快要落淚了~嗚嗚
真是對不起妳們!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離開餐廳後拍了一些照,變驅車前往哞家討論泰國行的行程(此時還不知道泰國暴動了)
在哞家討論了4天3夜的行程後,解散!!!
心裡一直想著 [呼...還好沒有人提到餐廳的事情! 呼....]
回家的路上跟明佳說我中午好像沒有吃飽耶!
明佳也說沒吃飽! 我倆想立刻大嗑雞排和喝飲料!!! 大魚大肉比較適合我們
以後我再找這種餐廳,請妳們不要客氣! 賞我一巴掌吧!!!


4/13下班後立刻回家換小包包+平底鞋
因為我和明佳要去排陳綺貞8點半的演唱會
不過...由於實在是排隊排太久! 我倆有點累了
地板坐了一下硬的要死,只好用站的
就這樣一直到8點才入場,結果還是繼續站..........
不過站前面的人應該很爽吧? 跟陳綺貞靠超近的!
沒用的明佳一直跟我哭腰說很累,腿要斷了,要酸死了....
還問我說要不要去坐旁邊的椅子! 反正只要有聽到聲音就好了!
沒志氣的傢伙! 雖然我腳也很痠! 但是都來了還是要看她阿~
我覺得最屌的就是她唱吉他手,整個好聽死了! high呀~
還有她男友唱一首什麼去游泳的~很好笑! 現場也很high
整場演出蠻不錯的,不過要是可以準時開場,不要有中場休息就太完美了
因為中場休息未免也太久了吧? 應該有15分鐘以上...
不快一點唱一唱,我跟佳一直害怕沒車回家~


我們一直覺得喜歡陳綺貞的人應該都有一定的層度吧
結果看到一個超好笑的歌迷! 真的快把我笑死! 
有一度我一直在偷看他,沒看陳綺貞
他整個律動超有問題的,像一隻蟲一樣扭來扭去,超搶眼的阿
而且唱到激動處他會呈現一種小跳躍的感覺,超好笑快笑死我~
後來到要喊安可時,他是以那種在山谷裡面要叫對岸的感覺在喊"安可"
感覺得出來他是發自內心的要安可曲!!! 超大聲的阿~
除了他之外,還有一個女的超級大怪咖
陳綺貞後半段很隨興,沒有準備歌曲,想唱什麼就唱
問觀眾說現在唱甚麼好? 那個女怪咖很大聲的說 "孩子"
可是顯然陳綺貞沒聽到吧,女怪咖不死心,又再叫 "唱孩子! 唱孩子!"
這時我跟明佳已經在對看跟偷罵髒話了,佳說孩林娘啦!
後來陳綺貞和她男友討論了一下說 "我們討論好要唱什麼了"
女怪咖此時還不死心! 她大叫說"唱孩子啦拜託啦! 不然投票!!!"
連"不然投票"她都說出口咧! 我快要笑炸了! 我還辦一場公投咧...
後來陳綺貞依舊唱她的歌,唱完時,女怪咖說"陳綺貞妳是我的天使!!!"
媽呀~~~哈哈哈哈哈
陳綺貞沒聽到,問說"甚麼?"
女怪咖又重複了一次! "陳綺貞妳是我的天使!!!"
佳說,我還"妳是我的巧克力"咧....
女怪咖幾乎一直在說一些讓人冒冷汗的話! 而且都用喊的...
她說"陳綺貞妳唱歌好好聽喔!"
我倆心想,這不是廢話嗎?不好聽的話我們來這裡幹嘛,還要妳講嗎?
怪咖還不只她一個,我們前面還有個女的一直呈現小女孩式的顛腳和握拳在胸口
幾乎我都要忽略陳綺貞了! 因為怪咖實在是太好看!!!
最後看到11點,我跟佳腿力已經不行了,直接包計程車回桃園...


累死我了!
人老了不耐操...還好陳奕迅的演唱會有位置...我痛恨排隊和久站.......
不過陳綺貞還是很正! 唱現場很厲害喔~
要去補眠了,老人家不能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