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不只一次,我的朋友不多~
但是好朋友卻一直是固定班底的幾位,沒有變
很感激老天給我這些好朋友們,渡過很多快樂的時光
最近跟大家聚會頻繁,唯一的缺點就是老娘窮到要脫褲子了...


上禮拜日和7th仙女們(都25歲了還在那邊自稱仙女! 羞不羞阿~)一起去唱歌
慶祝的主題本來應該是[歡慶小猴子研究所考試告一段落]
結果在揮欽來之後演變成[負心漢情歌大賽] 哈哈哈...
誰叫洪揮欽(堅持負心漢都應該被打上全名!) 跟我們這群8婆說他分手了
而且是他提的!! 真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竟敢在女人堆講這些!? 不讓他斷手斷腳出去我還叫做王安妮嗎我!! (笑死~)
後來幾乎歌單一大半都變成分手情歌~
像是從國語的他不愛我一直到台語的無字的情批! 愛到才知痛! 
哈哈~快要笑死,我們還自備"合音小天使"
唱江蕙的無情人請你離開(注意!!又是為洪輝欽點的!) 
[副歌
阿~~~無情人~~~~ (合音小天使: 無情人~~~~ )
無情人  (合音小天使: 無情人~~
請你離開~~~
(合音小天使: 請你離開~~~ )
彼粒爛去的石頭 (合音小天使: 石頭~~ )
彼甕乾去的海水 (合音小天使: 海水~~ )
請你攏總拿返去  (合音小天使: 返去~~~~
而且恐怖的是! 合音小天使有3個!!! 主唱才1個~~哈哈哈
合音小天使的聲音比主唱還大聲!!! 沒有聽過這麼囂張的合音小天使!!!
揮欽和海咪唱信+戴愛玲的[千年之戀]才真的笑到我長腹肌...
唱到高音之處,揮欽突然從沙發上站起來! 手還微微在握拳~快把我笑死了
有一句超高音他整個大破音到極點~ 我想這是老天爺給他的懲罰吧!! 哈哈
還有唱到[兵變]時,死猴子說是我的歌!!
靠,我哪有兵變阿! 我跟"兵變"沒有關係好不好! 
請不要誤會我,這首並不是我的主題曲...


後來和仙女們一起去逛街+吃晚餐
本來要去火車站附近的滷味店,以前高中練完社團常常去那間吃,可惜沒開
而且以前我們嚴重懷疑老闆娘想把我們趕出店
因為我們總是笑的超誇張,整間店都快要被我們翻掉
印象中陞妹好像笑得很激動,差一點把人家椅子坐壞~
而且店裡面有免費的酸梅汁,我們常常不要臉的在那邊坐很久死不走
每次都一群人幾乎把人家整桶酸梅汁喝光光!
我想老闆娘那時候等我們離開店裡,應該都坐在椅子上蒙著臉哭
想說甚麼時候這群死小孩才可以去別間店...
整個滷味店快要經營不下去!! 哈哈
而且猴子還提起一件事情超好笑~
有一次肉肉也有去吃,結果她的那碗滷味有"鳥蛋"
她很開心的說[ㄟ~我這怎麼會有鳥蛋!! ] (驚喜的語氣!!)
結果隔壁桌的小弟弟跟他媽媽說 [ 馬麻,我的鳥蛋怎麼不見了??]
哈哈,就是這樣,每次吃都會有意外的驚喜! 
常會漂一些不屬於我們的東西進來~驚喜連連呀!


anyway~和妳們好親喔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平常完全都沒有連絡,見了面卻也不尷尬,更不會無聊
而且重點是每次都這麼好笑!! why? 真的很奇妙耶我們的緣分...
最開心的是海咪要結婚了~耶!
沒有看過比我更想當乾媽的人~快生一個小baby我要當乾媽!
海咪跟QQ說一樣的話,竟然說"我生一個送妳養好了!"
我神經病阿我! 我要養不會自己生喔! 還養妳生的!!
總之好開心啦,我們要去大鬧妳的新家~
至於單身派對的猛男秀,誠如那天在錢櫃討論的...
經濟不景氣,就暫時由揮欽勉強勉強將就一下跳一段猛男秀好了
我知道很為難,因為我也是不想看! 
可是礙於不景氣,大家忍耐一下
頂多他脫衣跳到靠近我們的時候拿刀猛捅他就好了! 哈哈


那天在跟銷售小姐說話,在講最近客人出的價錢都很芭樂
出那種完全沒有行情的價格,根本連談都不能談!
要出也出那種雙方還可以再拉一點的...
說到氣憤之處,我說 [拜託!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坐那個馬桶!!! ] (極氣憤)
後來一說完,我本人冷靜了一下...
馬的...我說錯了... 是[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
嗚嗚! 我好丟臉喔...還罵那麼大聲......
而且沒屁股也可以坐馬桶阿...嗚嗚........


今天中午,接到媽打來的電話,說奶奶過世了
說來很玄,因為上禮拜5爸媽才剛去台南看過她,那時都還好好的
隔天回到桃園就接到電話說奶奶住進加護病房...
結果再隔一天,醫院通知家屬要簽病危放棄急救同意書
爸爸說,不要急救了...讓她好好走吧...
因為奶奶已經很老了,今年94歲了吧,而且很瘦小
要在她身上插管,電擊... 爸爸不忍心!
其實我們跟奶奶並沒有很親,但聽到的那一瞬間我突然好難過...眼淚就掉下來了
想起以前她常拖著我們走去大廟拜拜的回憶
小時候不懂事,不喜歡跟她去拜拜,因為她走很慢,又會拜很久
現在想起來,覺得心都揪了起來...
一年只看見我們1.2次吧,而且總是住個1.2天就走了
她彎著腰一步步慢慢走,帶我們3個小孩子去廟裡拜拜
拜拜時嘴裡念的也是求神明保佑我們在桃園要好好讀書,健康平安
總是這麼虔誠的嗑頭跪拜...
阿罵~ 謝謝妳疼我們這些孫子
過幾天,我也會回去看妳,求神明讓妳好好走
阿罵,母親節快樂,我愛妳我愛妳。




(好悲傷的ending...太跳tone了...自己都哭到不能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