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沒睡飽,每天都在鬼壓眼!
早上硬是要賴床賴到來不及買早餐吃,也來不及化妝
可是每天的晚上還是都12點多才睡...
我不是很累嗎? 為什麼這麼賤不早點去睡覺......嗚嗚我好賤....


最近事情一大堆,讓一直想過悠閒生活的我覺得好煩
佳說 "最近一堆機歪事!!!"
6月不出國了! 我的行李箱在哭泣...沒事什麼豬流感啦!
裕隆也沒打進總冠軍,想現場看球賽的機會都沒啦!
房子一堆人在那邊哭腰爛價錢! 一副要把你吃死死的樣子真討人厭!
佳的公司在那邊亂加薪,沒做啥事只要憑關係就可以加! 賤!! (替姊妹抱不平)
我的房間有蛀蟲! 把我的裝潢弄的一小個一小個洞!!! 還有一堆粉末!!! 火大~
本來要託去法國的朋友帶一個LV的棋盤格包回來,他又不去了!馬的耍我啊!!!
還有天氣太熱了,媽媽咪呀真不爽!
因為事情太煩,所以有加薪的明佳說要請我去吃下午茶
結果....根本連吃下午茶的時間都橋不出來...
嗚嗚...


前幾天去看了天使與魔鬼,還蠻好看的耶
不過台茂整個人太多,坐到最後一排,位子好小好窄
翹個腳都會撞到前面的椅背! 頭一次覺得自己腳很長
積欠的活動越來越多
邱邱的蒙古火鍋行也還沒去!!!
還有明佳的下午茶時光!!
QQ和小薇的6月聚~
還有4姐妹的五分埔亂買&eason演唱會
下禮拜還要和sally陪lin去挑婚紗&單身趴踢ktv
還有馬上就要到來的公主lin婚禮~
6月底還有7仙女遊宜蘭.....還沒規劃..........
我的媽媽咪呀也太多事情了吧! 想逼死我嗎?


我!   要!   放!   假!!!!!!! (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