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哞約好一起去eason演唱會~
因為犯賤,當初該買票的時候不買! 在那邊猶豫! 導致最後上拍賣買票
想當然爾,多貴了500元買到這張2F的票
當初明佳一直說我瘋了! 怎麼會花2400去買票!!! 
但昨晚聽完eason的現場,根本值回票價!!! 
而且若他未來又在台北辦演唱會,老娘我是一定要去的! (在那邊跟誰賭氣阿我~哈哈)


下午先跟哞約台北,不小心進了sogo復興館,又不小心進了all black的櫃
他媽的一不小心,給他試穿了一雙涼鞋
夭壽的櫃姊竟然冒出一句[買2雙可以現抵300喔!!!]
剛好又有大腳哞的尺寸! 於是一切的一切都太巧了,我們各買了一雙~
不過真可愛,搭我當天穿的a la sha 黑褲,怎麼看就怎麼可愛~哈哈!
接著連滾帶爬的趕緊離開sogo! 深怕再多花錢!!!
殺到牛乳大王吃飯,茄汁牛肉焗飯做的蠻不錯的,很好吃又便宜
吃飽離開唱還有一段時間,犯賤的腳不自覺一直走去逛街
好死不死被哞帶進去so nice,又給我看到一件米色連身花苞群
真夭壽! 試穿起來又這麼合身! 根本是為了我量身訂做...
而且才1280,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然後它就跟我離開那間店了~我跟哞說[快把我帶走~~~] 
最近真的得購物病了,一直狂花錢我的老天爺阿!!!


到了小巨蛋人爆多,哞的大學同學拿了螢光棒給我們,人真好
約7點40分開唱! 人爆多的我的媽媽咪呀! 
eason以一席黑色有點怪裡怪氣的服裝,唱K歌之王開場!
聽說上一場是粵語版! 我們怎麼這麼幸運聽到國語版的~
一開唱全場就被他的歌聲吸引,好聽到搥牆阿!!!
而且他的黑色蓬蓬裙子還會發光,超可愛~
後來一連串的歌曲都沒停,還很帥的換成快歌,換裝那一瞬間有帥到
接連唱什麼鬼我已經忘記了(健忘症非常嚴重!)
只記得有很可愛的[謝謝儂] 他的快歌我最喜歡這首啦~
跳舞的那雙腳怎麼可以這麼靈活?
唱到"謝謝儂"這3個字還有鳳飛飛的手勢出現~哈哈
eason說,今晚他不管什麼回家沒車~他要唱到12點XD
還說他有很多蛋可以爆,但今晚要high爆這個蛋(小巨蛋)
真是不正經! 不過真可愛~哈哈


接著唱了一連串帶舞蹈的四大天王粵語歌
全場都站起來同樂,有夠high的high啦!
尤其還有唱到郭富城的[狂野之城] 哈哈這是我高中跳過的歌耶~
怎麼這麼好玩,回憶湧上心頭阿~(老人感嘆的語氣)
而且他的舞蹈時在是太可愛了又經典,還跳到跌倒,逗趣的要命
還有地板動作,popping,超強~有練過的喔!
因為太high的關係,我整個腦子都快要爆了...


eason說,很多人是從K歌之王開始認識他的
早期的作品,他要大家聽聽看,我以為是什麼古老歌! 結果是[婚禮的祝福]
哞轉過來對我說  [這首歌有人沒聽過嗎?]
根本超好聽的阿! 誰會這麼蠢沒聽過婚禮的祝福!!! (無形中又得罪人了! 哈哈)
中間eason還說超好笑的一句話,說什麼要我們多多talk
多跟長輩同輩晚輩talk~然後他就唱了[shall we talk]粵語版
我整個快被笑死,這是什麼爛串場,叫我們多跟長輩同輩晚輩talk~~
eason你這個小可愛! 哈哈哈~


中場他說 [昨天那場有很多"網民"說唱太多粵語歌了! 會嗎?] 
全場一陣尖叫! 他說[我聽不出來是會還是不會?]
也對吼~尖叫是會還是不會? 哈哈有道理吼
然後他說 [不過也有"網民"說,音樂無國界!]
還唱了一段泰文歌,泰文就是那種"呆呆歪歪"的音,超好笑
最後他說 [我意見都接受! 但態度照舊~]
全場又是一陣尖叫! 其實我也不知道叫的點在哪邊? 就是跟著叫就對了


唱到[愛是懷疑]時,我們整個自動起立~因為太high
還有一段,舞台昇起來,他身上背一隻馬
我還一直跟哞說,怎麼這麼好笑啦還背一隻馬
一直到今天我看報紙才知道他是獨角獸! 哈哈我一直以為是馬!!!!!
他唱到激動處,那隻"馬"甩呀甩的,我快要笑翻
感覺那隻"馬"已經在罵髒話了!!!
還有一段是eason跳到很喘,說他要表演"呼吸"
呼到最後根本是A片,我會被他笑死...
調皮的eason一直跳來跳去,結果真的就在樓梯滑倒了2-3格~好好笑
還把舞台前面的小燈踩壞掉! 說[這應該不會很貴吧?]
最後導演說見好就收,他賴皮的把耳機拿掉,說他聽不到了不管了
才10點而已他不管~ 可是明明就快要11點了XD


其實整場嚴格來說沒有什麼很華麗的多套造型,甚至還有穿T和拖鞋出場的
也沒有特別嘉賓,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特效
但是誰在乎? 我就是要聽他唱歌,就算他穿內褲唱我也覺得很讚!
這場誠意到了,有很可愛搞笑的舞蹈,有很好笑的聊天talk
還有簡單的一些爆破+彩帶,也有一顆超大的水晶球配合燈光,照的全場閃亮亮


我最在乎的慢歌部分,eason唱了很多首經典好歌
其實,我相信一首歌之所以動人,是因為能引起你的共鳴
有可能那首歌唱出了你的心聲,也有可能是那首歌陪你度過一些時光
讓你在聽那首歌的時候,心是被觸動的,是滿滿的感動...
eason在唱[我們都寂寞]時,多半我是閉著眼睛聽的
"看著下班的計程車,呼嘯而過..."
簡單的音調更能顯出eason的唱功,全場靜靜的聆聽
真的被他吸引住了,這首歌是將近6年前我在床上等大頭簡訊時聽的音樂...
那一瞬間,彷彿又回到那個夏天的晚上...
唱到[十年],我想,一定唱進很多人的心裡
"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還有動人的[好久不見],很喜歡他唱歌的口氣,會讓人沉澱下來
[淘汰] [想哭] [路一直都在] [愛情轉移]...更是大家大合唱歌曲
雖然還有很多喜歡的歌沒唱到,但也夠了啦~


後面的安可曲,全都唱粵語歌
雖然很好聽,但是聽不懂~
1.2首還好,但一直一直都聽不到熟悉的國語歌就有一點"豆彈"
到最後覺得那些前面的香港粉絲有完沒完...
也唱太多首粵語歌了吧! 沒看到後面台灣的歌迷都很無聊嗎...
頓時把心裡的90分演唱會降低到70分...
不過後來回家想想,應該是粵語和國語編排的問題而已
如果整場用穿插的,至少安可部份不會讓我們這麼無聊~
編排的部分真的是值得檢討...
但終究是自己不夠專業沒有在follow他的粵語歌,不能扣他分數!
而且那些香港歌迷飛來台灣看他兩場演唱會
還在最前面! 所以算了! 原諒那些有點吵的港仔...哈哈
所以這場演唱會我打85分!!! (打什麼分數阿誰理你阿!!!哈哈哈)
最後我只聽完eason說的"最後一首",全場一起同方向搖螢光棒那首
馬上就跟哞快速奔去火車站坐車回桃園了!!!


這輩子沒有在台北車站賽跑過!
衝的咧! 衝到我自己都要笑場...
邊跑還邊跟哞說 [哞~我以前是田徑隊的!!!]
但這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要快一點趕火車!!! 哈哈
終於讓我們趕到了11點30分的莒光
不是在開玩笑的! 11點30沒趕到! 下一班是12點40分........


累死了,又好聽又累
右手揮螢光棒揮到都要長肌肉了
還一直失控打到右邊那個男生的膝蓋! 哈哈哈笑死我
他回家一定一直幹說 "馬的那個女人有病阿! 幹! 一直敲我膝蓋!!! " 
就是膝蓋大黑青那樣...哈哈哈.......
還有一直歪著頭看螢幕,整個脖子痠到不行.....
加上一直大唱歌變的有一點燒聲
還有最後的大賽跑趕火車...我的天阿半個月內我不要運動了!
今天運動量整個太大...讓我冷靜一下...........




[eason~i love u!下一次我還要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