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9 (四)

工作爆累了5天馬上接HK行~說真的老娘快要掛了!
可能因為太累導致臉頰上給我冒三顆大痘痘!!!
而且還給我排成三菱的形狀! 存心讓我在香港抬不起頭麻!!!!


快7點的時候明佳來載我到機場
她弟把車開到入境的地方我倆還完全沒驚覺! 在那邊聊天~
下了車提行李時一位好心人士過來跟我們說這邊是入境...
天阿糗到翻! (但還不是最高點~之後有更糗的)
還好她弟車還沒開走! 要不然一早就要上演追車戲碼
現在想想...她弟根本存心想整死我們.....


在找登機口時鬼遮眼! 一直沒看到A6
導致走了一段冤枉路~腳一開始就很痠了!
飛機餐不錯吃,是"肉燥拌粄條"! 粄條QQQ~
明佳著了魔似的連蛋糕也喀光! 整個大胃王附身
而且! 全飛機上好像只有我倆戴口罩!!!
可見我們兩個多怕死!!! 哈哈哈
下飛機前我們有自拍! 但拍起來就跟病人差不多所以也不放照片了


到HK一切都很方便~又順利!!!
辦八達通卡! 換快線票! 搭往返飯店的巴士
一切的一切都沒什麼耽誤到~ 又快又爽~
不過我得很認真的說,香港人人是飆車族!!!
每台車,的士,巴士全都在飆車!!!
過馬路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車撞死!


我們這四天住的是
金域假日大飯店(Holiday Inn)
位在尖沙咀彌敦道50號,尖沙咀站G出口旁
飯店離地鐵站走路只要20秒吧! 有夠快的快~就在門口
方便到作夢都會笑出來!
Holiday Inn的押金還蠻貴的,押了我們台幣5000元
這間飯店看得出來有歷史了! 走道的地毯有點髒
我們房間算很大間,有2張可以偽裝成雙人床的單人床

但這間飯店致命大缺點有3:
1.吹風機有夠弱! 吹乾頭髮幾乎要花上15分鐘!
而且把手會越吹越燙! 燙到拿不住還要包毛巾才不會燙傷!!!
2.沒有蓮蓬頭只有花灑...
我個人很不愛花灑! 我愛蓮蓬頭!
所以整個用起來很麻煩~ 
因為不習慣的關係所以變成一直上演一開水就噴得滿身濕的戲碼
3.隔音不太好! 晚上要入睡時都會聽到外國人在外面走來走去喧嘩的聲音
樓上或隔壁廁所沖馬桶或洗澡也聽的到水聲
(還是說其實是鬧鬼?!) 哈哈...

不過離地鐵站超近這件優點,漸漸取代了上面3大缺點
來逛街一定要! 絕對要! 選在離地鐵站近的地方
不然包準你天天回飯店途中都狂礁髒話...


第一站我們到也在尖沙咀的
澳門茶餐廳
位在
尖沙咀樂道25-27號地下

正中午人有夠多! 我們和別人併桌~
點了鴛鴦奶茶凍檸茶,果然沒有傳說中的好喝!


明佳點了一個蛋塔,還有學對面的人點豬扒三明治!!!
結果...

哈哈哈~人家是那麼豐富的三明治!!!
我們點的好像乞丐吃的! 很寒酸!!! 還沒送來之前我們還怕吃不完咧
結果這麼心酸的三明治,哪會吃不完阿!!!
另外還點了一盤XO醬炒河粉~大盤到可以分成4人份!!!

香港的東西第一口都還不錯吃!
但是吃到後面會因為太油而且太多導致想罵髒話
重點是因為他又很貴! 不吃又很浪費!!!
你說做人是不是真得很難~ 哈哈哈
這餐總共吃掉港幣113元(約台幣480)


吃飽後往IFC逛街去!!!
坐地鐵到中環站,途中就有默默可以讓你走到IFC的天橋
走到此時腿已經開始痠了! 吳呆瓜就是吳呆瓜...
此時她竟然很大聲的笑說 [乾脆去裝義肢!!!] (還邊講邊大笑)
我整個傻眼~因為我們前面的太太她...她.........

哈哈哈...我深深的覺得總有一天我們會被暗殺........
IFC還蠻好逛的! 在這邊逛街第一站我們就不手軟給她買下去!
明佳撿到寶! 在mango買了一件秋天的外套才199港幣!!!
回台灣在專櫃看到! 打折後還要2000多!!!
明佳說早知道帶個10件回來賣~
這件是我們覺得價錢+造型都很討喜的商品
逛了zara有一點小失望! 因為之前看網拍都以為是很精緻的
結果到了現場~我實在不是很會逛這種很大的專櫃
眼花撩亂根本一看就昏了! 還要很花時間去挑....
雖然還是硬挑了一件背心和洋裝~
在小櫃ck買了一件牛仔裙!
整體來說IFC設計的還不錯,商場逛起來不會讓人無所適從
離開之前看見有很可愛的黃牆壁! 我們決定要拍一下
結果拍完明佳後,準備換我時,有ㄧ個穿西裝的男士朝我們走過來...

吳呆瓜:
你是要幫我們拍嗎?
男士:
小姐! 這邊不能拍照!!!
哈哈哈自作多情~還問人家是不是要幫我們拍照...笑死我了


而回到皇后大道中,之前期待的H&M讓我超~失望!!!
先說飾品好了...讓我真的不知道從何買起! 每個都不知道在大什麼
鞋子也很粗糙! 衣服簡單來說就像net那樣
net還比較乾淨! 那間H&M人多到像菜市場!
明明就是禮拜四! 香港人是不用上班嗎???
試穿衣服要排很長的隊伍,飾品衣服掉滿地!!!
整個除了"亂"我真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還好剛剛在IFC已經先花錢了~不然我會嘔死!
沿途還逛了G2000.diesel.esprit...



回尖沙咀後還早! 走去柏麗購物大道美麗華商場
逛到傳說中的uniqlo真的沒什麼~無法下手!!!
沒一下就往星光大道出發要去看[幻彩詠香江]
結果趕8點燈光秀的路上! 看見一對奇人....

白目的是我拍他們! 然後....閃光燈忘記關...
哈哈! 就說真的會死在香港....
佳很賤! 說他們留情侶頭~~~哈哈哈笑死我


眼看著8點快到了! 我們卻一直鬼擋牆走不過去看夜景那邊!!!
後來幾乎是以競走方式抵達目的地...
真的是腿都要斷了,而且毅然決然決定等一下要坐的士回去美麗華商場
很熱,又很累,海風又很黏...
看完燈光秀真的快要癱掉~不過真的很漂亮! 猛拍了好幾張
每棟樓都有很可愛的燈光設計~好華麗喔!



看完燈光秀馬上坐的士回美麗華商場!
要去旁邊的諾士佛街拍照~那邊很可愛!!!


拍完照馬上殺去吃飯! 
經過源記茶餐廳不加思索就進去了
此時已經累到靠北~所以整個只想亂吃飽就好! 快點回去洗澡睡覺
白吃到不行又點鴛鴦奶茶...我是智障嗎....

但很聰明的只點一盤揚州炒飯!!!
因為早上被河粉嚇到!!! 哈哈哈

還好真的只合點一盤! 不然誰吃的完阿!!!!!!
這炒飯普普通通,但因為我加了他們的辣油覺得還蠻香的
這餐花了我們港幣58元 (合台幣約245) 還是很貴....
真的很懷念台灣的東西! 60元炒飯就吃得很爽了!
再配一杯珍珠紅茶也100有找.......


這天晚上我腳痠到無法入睡!
吳呆瓜竟然睡死了...
這天晚上我內心就決定要去按摩..........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