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0 (五)

出門前,明佳說要給清潔人員小費
於是放了10元在梳妝台上~


我們今天先殺到朗豪坊(Langham Place The Mall)
位在旺角站C3出口~

一去到朗豪坊,馬上看到這個很大的H&M
是呀~在我們的行程裡也的確有要逛H&M的意思
可是因為昨天被H&M菜市場給嚇到
今天突然看見他還有一點倒胃口.....
朗豪坊在這次旅行中,被我和小呆瓜票選為"最好逛的地方" (只有2票!)


因為11點才開,所以我和明佳先到樓上的麥當勞吃早餐
我們倆個真得很叛逆! 來香港吃麥當勞...
不過比起昨天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倒不如吃麥當勞........
但麥當勞早餐也他媽的不便宜~2人共港幣43元(約台幣180)
雖然貴但至少好吃而且可以吃光光~


香港的專櫃和台灣的不同
每一個專櫃幾乎都有自己的捲門,或是幾個小櫃共有一個
不像台灣的都是開放式專櫃~
而且他們的捲門整個很時尚!不像我們的有點俗
逛朗豪坊和逛台灣百貨差不多,所以逛起來特別有親切感
一層的面積不至於太大,品牌也很好逛
ozoc就被黏住了! 台灣的ozoc有點貴,這裡的便宜一點
買了2個可以手拿也可以斜背的手拿包(桃紅*1+艷綠*1)
小呆瓜買3條項鍊! 超可愛~又便宜~~~~
接著在一個賣小東西的地方買了白色手錶1只
小呆瓜她買紅色的! 港幣280元,差不多要台幣1200...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真的在亂花錢!!!
早知道不要跟著小馬桶蓋起鬨了! 我又不缺錶...嗚嗚.....


還有逛了我們的愛牌toughsalad
牛仔褲真的比台灣便宜超多的!!!
我懷疑我在台灣買salad牛仔褲時被鬼附身了!!!那麼貴也買的下去!!!
tough的店員很熱情,一直挑褲子要我們試穿
但我不想買tough的,想過去隔壁逛salad
此時tough的店員竟然說[我去幫你拿就好了!直接拿你想穿的褲型!!!]
傻眼,不讓我去隔壁逛耶...我不能自己挑嗎還要你幫我挑....
最後小馬桶蓋在salad買了一件小背心! 要港幣248元!!! 貴死啦~
到這邊還是要買牛仔褲才划算!!!
在H&M買了昨天在中環擠到不爽沒有買的襯衫....
很努力的想幫哞買她交代的飾品和鞋子! 還真的找不到買得下手的


回飯店放好東西後,往第二站期待已久的洲際酒店下午茶出發
洲際酒店位在尖沙嘴站A1出口,走個大概10幾分鐘吧也差不多要腳殘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茶目的地,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大傻眼
我們以為是有很高級的瓷器,很精緻的點心
結果拿上來的還不如小馬桶蓋在台北吃的高級下午茶!!!

而且這真得很貴! 2個人共港幣405 (台幣要1700多)
早知道我們在門口的UCC吃一吃就好了..嗚嗚....
雖然很失望也很幹,但還是有拍裝開心照片的2位假女,真佩服
其實不是說多難吃,只是以她的價格和食物來看真不成正比
後悔呀~後悔呀~各位潘仔不要再被騙了~~~


匆匆吃完後,2人前往很重要的一站! 山下纜車總站~
問停在旁邊正在擦車的司機,想問他從這邊坐的士到山下纜車總站要多久?
如果不用很久乾脆坐的士比較划算............
結果那個擦車司機不太想回答我們,還一直邊講邊擦車
好像很怕別人幫他擦走一樣一直在猛擦.....
我和小馬桶蓋只好自己坐地鐵過去中環,再步行過去山下纜車總站
不騙大家,下午超熱! 太陽超大! 他媽的走到快要發飆
而且...走到半路時小馬桶蓋的瀏海已經分成好幾組了...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這個瀏海.......
目測來講應該分成5組! 5組沒錯!!! 哈哈
好不容易給我們走到目的地! 快癱瘓了...
還是得當死觀光客拍照! 死馬桶蓋給我亂拍!!!! 

我衣服沒拉好也不講!!!根本是在為上一張分組的瀏海報復麻.....太明顯了!!!
小呆瓜是說,這次算很幸運! 她上次和哞來的時候排很久的隊才買到票
我們根本都沒排隊~她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坐纜車時陡的咧,大概有50度了真的很陡! 陡到害怕"到栽蔥~"


到了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我們此行的目的就是要騷擾這些蠟像!!

好笑top1


哈哈智障佳把頭髮撥亂學愛因斯坦!!! 超蠢~~

好笑top2


連這種的你也吃得下去阿吳明佳....算妳厲害!!!

好笑top3


有沒有~有沒有~~~那種生動的速度感! 像個智障一樣....

好笑top4


哈哈哈...蠢到不能再蠢的臉......笑死.....

好笑top5


哈哈哈我真的會死掉!! 小馬桶蓋妳糗翻天了妳!!!

好笑top6


這不是啟智這是什麼!!?? 天阿我好正常喔我....

好笑top7


變態到不行的變態馬桶蓋!!!哈哈~~~小龍屁股蛋!

哎唷~怎麼這麼蠢的照片! 還好都不是我(呼呼....鬆一口氣)
哈哈哈不是不放我的! 是因為小馬桶蓋太搶眼! 我輸了~
繞完蠟像館後外面天還是亮的!!!
很累的我們癱在星巴克的椅子上聊天...
等到6點半還不天黑! 超賤! 平常都不覺得那麼久..........
先去涼亭佔位置,站到腳都要軟了
拍完這張後問明佳一個蠢問題!!! "現在是天黑了嗎?"

明佳說!妳不會自己看阿!!!
哈哈哈我會笑死!!! 累到語無倫次了....
對阿! 我不會自己看阿! 我是瞎眼了還怎樣!!!
而且我們一直問很艱深的問題!
[香港有沒有做水土保持?]
[香港有多少人口?]
[香港人為什麼沒有穿得很時髦?]
哈哈一堆問出來二個人都無解的問題~
我記得還有一題 [麥可他用什麼漂白的!!??] 哈哈哈...
靠腰看夜景不看! 一直不停問東問西的2個人...

很美的夜景! 雖然還不夠暗但我倆已經滿足~
超想下山吃東西和按腳!!!!!


下了山後在路上看見金碧輝煌的2棟建築~

然後又問了[這樣子一個月電費不知道多少吼?]
天阿...停止發問!!!
現在只想快一點去買gucci包後回去腳底按摩~~~~~~~~~~
沒想到才8點半而已到他店門口已經關店了!
這麼早是在關什麼意思的!!!
殺回去尖沙嘴站亂選了一間翠華餐廳來吃
渴的要死馬上點凍檸茶(最安全)

還有一盤豬排麵,就像貴族世家牛排的味道
可能是真的很累,或是很餓,或是本來就不是很care吃啥
這盤吃起來不是很倒胃口~差不多3顆星!

還有雞翅
(跟我們想的不一樣~我們以為是乾一點的蜜汁雞翅! 結果是濕的~~)
味道還可以啦!但是手會很油很髒~
但算起來一隻雞翅就要台幣40元! 貴到靠....靠.....靠北.............................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去捏腳了!!!
香港按摩有夠貴! 按25分鐘要港幣99元
但因為昨晚痛到不能睡! 這次一定要按!!!
按完後真的飛上天~爽歪歪~
走路都會飛!!!
當天晚上好睡到不行~

(此時2人還是很懊惱怎麼會去吃那頓下午茶!!!!!!!
拿來按腳不知道有多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