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1 (六)

在香港的第三天,出門前小馬桶蓋說"昨天給清潔人員小費她竟然沒拿!"
我們開始在猜為什麼沒拿,小馬桶蓋說會不會是嫌放太少了!!!
因為才放10元台幣!!! 哈哈哈
清潔人員心裡想說"幹! 當作林組罵是乞丐阿!!!"
我們又猜可能是因為放在梳妝台前她不知道是不是小費所以不敢拿
於是! 我們決定寫紙條給她~
佳說"我寫thank you就好了吧!?"
正在抓頭髮的我說"好阿就寫thank you~"
佳說"ㄟ會不會連英文都拼錯阿!!! 是不是t-a-n-k you"
哈哈哈靠腰....真的拼錯!!!
還tank咧! 想唱歌喔還tank!!!
笑死我! 英文爛也不是爛這種程度的吧!!!
佳說"作人好難~~~" 哈哈哈哈我會笑死!
如果真的拼錯! 她又因為不知道tank you 是甚麼意思而不敢拿小費
一定想說這間的房客真賤! 要給不給的!
第一天擺錢又沒說是給我們的!
第二天寫一張看不懂的英文!! 
(哈哈哈~一定會被清潔人員幹死!!!)


今天第一站前往"應該會好吃"的潮樓
位於北京道1號10樓(可看見海景)
一出門就知道今天天氣很不好~陰陰的
到了潮樓人爆多! 一進去坐定位,我馬上不囉嗦來個大丟臉!! 糗翻天~~~
服務生問 [小姐你們要喝什麼茶?]
我跟她說"早茶!!!"
結果她說 [我是說要普洱茶還是香片?]
我內心o.s "幹~~讓我離開現場~~~~~~"
我還以為小馬桶蓋沒聽到"早茶"!! 結果她聽到了!!!
嗚嗚...寫到這一段她一定爽死了! 因為上一篇出太多糗!


好啦正經一點! 有什麼好笑的!!
來說說我們點的東西...
鮮蝦腐皮捲! 看別人部落格推薦的~
這...真她媽好吃阿!! 感動!!!
醬汁是醬油+醋,腐皮很脆(但也很油),裡面那蝦子我該怎麼說牠才好....
就叫牠QQ吧! (哈哈哈QQ心想為何跟我一樣的外號!?)
牠肉超Q! 彈牙呀!!! 讚~這個好!!!


接下來是愛吃辣的我點的川汁抄手
看起來很驚人吧!! 但它一點都不辣~
還撥給不吃辣的小馬桶蓋吃吃看! 她說還真的不辣...
基本上不辣我就扣分了!
這道以後可以不必點! 因為它就是"浸在辣油裡面卻跟辣油不熟的餛飩"


還有左邊這盤潮汕蝦餃皇和右邊的XO醬蘿蔔糕
蝦餃皇也是看部落格推薦的...
它才是真正的QQ! 哈哈哈
外皮真的很Qㄉㄟˋㄉㄟˋ! 裡面的蝦子也是個小QQ鬼
跟剛剛的鮮蝦腐皮捲有得拼!!!
而蘿蔔糕大哥它呢~基本上小馬桶蓋自己點的自己負責吃完
因為我個人不偏好蘿蔔糕
這盤蘿蔔糕煎的外皮脆脆的,但是有個問題:油!!!!!
吃到後面就是很油~無法形容~~記得這盤馬桶蓋沒有吃完!!!

這餐花了我們港幣65元(約台幣270)
其實不會很貴! 但很好吃~~~


飽食後我們繞到附近的海港城逛街
海港城其中一棟港威大廈比較好逛一點~
但因為太大整個不知道怎麼逛透!!!
導致現在~我對這裡真的沒啥印象!
因為今天下大雨!!!
我他媽的穿涼鞋整隻腳都濕掉.....
所以亂逛一通之後我們就回飯店"善後!"
沒想到回飯店又看到小費放在桌上沒拿!!!!
但是紙條不見了~可見這個清潔人員真的是很正派
他說"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結果因為不識字,以為那張是垃圾順手扔掉而已! 哈哈哈) 


休息好後往時代廣場出發
小馬桶蓋說時代廣場沒啥好逛! 這是真的~
但我們的目的就是去買gucci和幫同事買瑪莎的"止汗劑"
一到時代廣場外面一大堆米奇
忍不住跟著拍很多張~~~




殺到裡面買gucci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但來都來了就買吧!
買完之後又殺去瑪莎買止汗劑
瑪莎人超多! 小馬桶蓋買了一堆餅乾...
而我拿止汗劑去結帳時還真怕大家誤會我多會流汗!!!
因為我買了20瓶!!!!!!!!!!
可是沒有一瓶是我要的!!!!!
天阿早知道不要答應別人! 糗得要死又很重!!!
到後來我們拿了一堆東西要去吃喜記
想攔的士又一台都不停!!! 每台都載人!!!
到後來我們兩個已經開始"抓小" (台語)
好不容易攔到一台! 整個癱在的士上....累死!


到了喜記受傷的心靈總算得到安慰~
喜記位於灣仔謝斐道379號地下1-4號鋪
別人來喜記是要吃避風塘炒蟹.椒鹽瀨尿蝦
我們因為上次吃了貴鬆鬆的下午茶
所以不想在吃這麼貴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我們都不愛剝殼!!痛恨剝殼!!!!)
佳說上次和哞來,點了一個粥和炸海鮮很好吃!!!
結果他們叫做皮蛋瘦肉粥和椒鹽焗鮮魷
我們還點了一盤青菜! 
問小姐說有什麼菜? 她說小白菜~#%f*(%&*@%....
講一串只聽的懂小白菜!!! 哈哈哈
而且我愛吃小白菜~小呆瓜也愛吃! 好! 就小白菜!!!


首先上了一壺好喝的香片~和一小碟花生和小魚乾
這盤小菜超好吃! 雖然臉上3顆大痘痘但我還是跟他拼了! 吃超多!!!
花生很脆~又鹹鹹的! 小魚乾越嚼越香~很好吃!!!


這是椒鹽焗鮮魷,講白一點就是炸魷魚
可是他有先處理過所以魷魚本身很香~
不過這道菜也他媽的有夠油!!!!!
吃到我默默的拿衛生紙起來吸油~~~好恐怖!
但味道很不錯吃!!!


我們的小白菜一出場真是傻眼連連~
他...他......他不是小白菜阿!!!
他是青江菜!!! 嗚嗚~
不過也很好吃啦! 這幾天都沒吃青菜! 吃這盤就夠本了


最後一鍋巨無霸皮蛋瘦肉粥
讚啦~雖然只是一般的粥!!! 但湯鮮美又甜~
好吃! 我們倆吃光光~~~太感人了!!!


吃的超滿足!
誰說要吃那貴死人的蝦子和螃蟹才爽~
我覺得這樣吃就很爽了! 哈哈
這餐花我們港幣202元(約台幣860)
不便宜耶媽咪阿! 但好吃就算了!!! 還可以原諒~
因為在時代廣場攔車時搞得太累! 小馬桶蓋又變笨了
我說我怕行李箱裝不下這麼多東西!!!
馬桶蓋說"這不是辦法!!!我的行李箱還可以裝"
我說"這不是辦法?你的還可以裝!? 什麼意思!?"
結果馬桶蓋說"靠邀我是要說這不是問題..."
蠢到不行~~~



和小馬桶蓋吃飽後回尖沙嘴
放好東西本想在出去逛一下美麗華,但無奈下起雨來
兩人毅然決然殺去按腳和肩頸!!!
今天的師傅超強的! 整個腳底按到我叫出來"好痛喔!!!"
顧不得丟臉因為師傅真的想置我於死地........
不過相較之下昨天的師傅根本是在"摸腳"不是在"按腳"
昨天那兩個一定邊摸邊偷偷在笑我們說"台灣ㄟ潘仔真好拐"
按完之後都不想起來了! 通體舒暢!
雖然一個人要港幣198~但誰管他阿! 老娘就是要按啦
按完後輕飄飄的兩個人再度去逛尖沙嘴街頭~
邊晃邊喝冰冰涼涼的雪碧! 真好喝~


回飯店後開始整理行李!
天阿整個行李箱都要爆了~~~我們真會買!
不過真得很爽! 灑錢之旅成功!!!
想著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才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重點是今天抓腳抓得太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