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曠世鉅作【七仙女之沒腦海咪要出嫁】的幕後花絮~


自從6月知道海咪要結婚後,我們私下就開始做很多"小動作"
首先,得先要到阿宏(新郎)的電話! 光是這個就不知搞死多少細胞...
其實原本約咪出來慶生就是為了想趁咪去廁所時偷查她手機~
結果咪真他媽機車! 都沒去上廁所!!!
打去咪家想問咪媽,結果咪媽一接電話 [喂! 找誰? ]
我: [阿姨嗎?我是翊姍的同學,安妮! ]
咪媽: [ (等不及我說下一句話) 小姍~~~你同學打來喔~~~ ]
我: [ (來不及阻止!) 阿姨...我....我是要找妳! 算了拿給咪聽吧... ]
咪過了一會來聽! 還說"妳找我媽要幹嘛啊妳~~~"
差一點就穿幫了! 我是不過想要阿宏電話而已...作人真難......
後來靠著小黑故意打去問咪"要不要參加國中同學會" 來套出咪上班時間
趁咪上班時去找咪媽要電話+拿咪小時候照片+請咪媽錄家人想說的話


另一頭的我和小猴子也開始進行影片製作
死猴子一開始說有個軟體多好用! (威力導演)
然後要來我家弄給我看! 順便教我怎麼用~
明明當初是說好"一起作"! 結果那死賤人後來只再來我家一次!!!
那次還一直亂鬧場說要買酒來喝!!! 賤...
現在回想起來,猴子說軟體要灌在我家根本是場陰謀!!!
我猜猴子那時一定邉灌邊偷笑!!!


影片架構先想好後,開始蒐集我們以前玩社團的照片
順便拿給小猴子掃描(賤人總算有一點作用)
檔案拿到後開始著手製作
光背景音樂挑選,就花不少時間
除了以前我們玩社團用過的幾首經典歌曲外
還上網查了很多音樂,個人偏好日文歌~所以後半段也選了2首


當初看到咪小時候的照片差一點吐血!
全部都被她在那邊亂剪亂貼,還附上一堆"設計對白"
而且看旁邊的文字就知道從小就是個小三八
說自己是"灰姑娘" "水神" "阻街女郎".......神經病!!!
還有以前我們社團的照片! 真他媽不舒服......


期間,小黑msn問阿宏他們的"戀愛主題曲"是啥??
阿宏說是周杰倫的"暗號"~
接著跟阿宏要他們交往7年多的生活照
結果阿宏說"等等喔..." 結果只傳給小黑"3"張!!!!!!!!!!!!!
我跟小黑說...3張!? 前奏都還沒播完就沒照片了啦!
後來阿宏努力的給了我們15張照片....
7/11小黑去澳洲玩,隔天我就收到黑爸幫忙寄來的"咪家人錄影檔"
從這天後,連絡阿宏的工作就交給我


某天聊msn,阿宏問我說8/2婚禮後有活動嗎?
我說"活動!? 你想要有什麼活動!?"
阿宏說....就是新娘的朋友整新郎之類的.....
我會笑死!!! 這麼想被整耶!!! 我的天阿...還有自己要求被整的!!!


影片就這樣每天作一點~一直都等不到死猴子來我家!
大賤人! 拿這種軟體想整死人!!! 自己都不來作!!!
後來陸續收到阿宏他們的喜帖電子檔
一直到7/27才拿到他們的婚紗照檔案!!!
7/30單身趴踢就要用到了~ 整個是趕死我.......
害我每天都熬夜到1點多才睡覺...
而且每天晚上妮媽都一直上演"驚訝"的戲碼(都演不膩)
明明從門縫就有看到燈光! 卻每次開門出來都會很驚訝的說
"理擱阿抹睏阿~~攏幾點阿~~~理系ㄎㄧ 笑吼!!?? "
(譯:妳還沒睡阿~~都幾點了~~妳是發瘋吼!!??)
每天都演這齣戲! 妳不膩我都膩了
而且妳怎麼知道我快要發瘋了......


中間還陸續聯絡了以前社團的學長和學妹們
請他們來參加趴踢~一起來玩!!!
搞了搞笑猛男秀和阿宏的下跪求婚橋段~
還有想在KTV放影片給咪看


影片製作後面還剪了咪媽錄的一堆親友祝福的話
真的有夠難剪! 一堆人說話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剪起..........
後面才知道KTV不能撥影片! 於是小猴子想到用投影機
可是他媽的賤人又不去借投影機!!!
變成想辦法去借筆電!!! 而且又是我去借!!!
猴子說最後會帶外接式燒錄器來我家幫忙燒成光碟
可是大賤人就是大賤人!
不但那幾天讓我都很難找到人
還不跟我確定說他"一定"可以借到燒錄器!!!
害我又去跟別人借!!!
重點是到最後死賤人說要來我家幫我燒
後來又變成"晚一點來" 叫我先轉檔...
到最後! 根本沒來我家!!!!!!!! 都是我自己在那邊搞~
妳們說她賤不賤!!??
以後如果有人問我誰最賤?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說"死猴子"


影片就這樣生出來了!
而我...我發誓我不會再作了........
我想~再叫我作的話我勢必是要收一筆龐大的"精神賠償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