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2 (日)

既然小馬桶蓋已經紅這麼多篇了! 最後一篇也讓她上頭版吧~
今天我們就要回去了! 既然要回去就算了不放小費~
哈哈哈導致3天都沒給小費你說賤不賤?
阿她就不拿阿有什麼辦法~哈哈


我們睡很飽,去快線掛行李後馬上去逛圓方MALL
圓方我只能說....我不了解它想幹嘛?
這幾天它贏了! 榮登"最難逛"第一名~
不是他品牌不多而是商場的規劃很亂~
不知道從何逛起才好!!!
所以沒一下子我們就坐快線到機場
轉巴士到傳說中的outlet天堂東薈城


東薈城~想去的人! 請想清楚!
他像什麼? 像家樂福裡面的outlet....
比家樂福的還難逛! 有的東西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不過在這邊買了一件roxy背心~港幣96元
到了機場免稅店看到同一件要港幣199元~
這樣就爽了!!!! 哈哈不虛此行!!! 
還在那邊幫阿弟買一件T~
大半的時間都在邊走邊發呆(因為我和小馬桶蓋各逛各的)


回到台灣後,小馬桶蓋媽媽來載我們
前一晚跟小馬桶蓋睡覺之前,她還在說3個小孩子她最衰! 像他媽媽!!
因為像他媽的關係! 所以鼻子很大! 然後腿很乾又很粗!!!
結果到了我家之後,我媽首度見到小馬桶蓋媽媽本人
就對小馬桶蓋尖叫說 [吳明佳! 你跟你媽媽很像耶~~~~] (興奮的口氣)
哈哈哈我躲在後面差一點沒笑死.......
哎唷好好笑!!!



其實後來想想台灣真的很不錯
雖然台灣很小但比香港大多了~
說山有山! 說海有海! 其實景色也不輸那些夜景~
不過台灣的觀光怎麼做不出來!?
不然吃得又便宜又好吃! 要很貴的高級的也很多~
光是那個下午茶就不知道多少店可以贏他們!!!
衣服路邊攤隨便買一買就很時尚!
總之一切的一切~我都還是覺得台灣很不錯!
珍珠紅茶拜託! 大家快一點跟上流行吧~哈哈


瑋瑋說她要去曼谷玩
吳屁股說他9月也要去曼谷...
我也好想去~~
那裡的東西我愛吃!! 嗚嗚~
小馬桶蓋明年我們也要一起去~(已經在想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