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懶惰到不行! 乾脆改名叫王懶惰好了!!

小佛子要我快一點打網誌,不然她很無聊

是怎樣? 把我這邊當作報紙連載就對了?!

套一句台語的話 "修尊重幾咧,賀無?"

 

 

2010年快來了,但我像個老人一樣完全沒有規劃跨年活動

搞不好還會看節目看到睡著哈哈哈!

根本就是老人家的行為!!

但其實身邊還蠻多同類型的老人朋友

也是都呆在家裡完全沒有規劃活動的~

真的一想到天氣很冷,就為了那10秒倒數要冷個幾小時

又想到上完一天班晚上出去聚會的話不但要花錢,回到家又會累癱

怎麼想都覺得在家裡嗑零嘴,喝飲料,看電視~最好!

而且,我寶貝乾兒子又有可能在這天出生,哪還有時間在那邊瘋跨年阿!!

去送見面禮都來不及了,還在那邊倒數咧

 

 

說到鐘貓弟(咪兒子)的見面禮,我想到就想笑!

有一次經過台茂的嬰兒用品店看到嬰兒床的可愛床掛

就一心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送這個給姐妹的小孩!!

因為整個太可愛了,而且很有我的style

(典型的自我主義! 不顧別人眼光! 即使是送別人的禮物也堅持要有自己style)

那天打電話給快要生產的咪,問咪說床掛買了嗎?

咪說床掛還沒買! 我馬上自告奮勇的說"掛我來買!!! "

一直以為那種東西沒有多少錢~頂多1000就了不起了~

結果去奇哥看的時候! 靠腰! 一個打折下來還要將近2000!!

真的是很假會~沒事說什麼"床掛我來買" 腰壽貴! 犯賤到不行!!

買的過程一直擔心阿宏和咪太笨不會安裝

如果被那笨蛋2人組弄壞! 我真的會大哭一場

不過有遙控功能的床掛,超適合懶惰的海咪!!

躺在床上就可以遙控音樂和吊飾~轉轉轉讓貓弟玩!

但還是很怕咪把遙控拿去開電視就對了(一直覺的咪很沒腦)

還順便買了羅小妞(lin女兒)的見面禮,一件彼得兔的外套

袖口外翻還是碎花! 整個很粉嫩~質料也很好!

但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很貴!!!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不要再亂生小孩了! 老娘快要破產!!!

 

 


最後不免俗的來個新年新計畫
!


第一
,希望從2010年開始,可以改掉我愛亂花錢的毛病

這個病除了我有之外,明小佳也超嚴重

雖然此時覺悟有一點太慢了,畢竟已經工作3年多

但只要現在馬上覺悟應該還不算太晚~
想到之前跟小猴子唱完歌經過一間精品店又花錢這件事
我真是...為什麼會這樣控制不了自己呢?
每次跟明佳講,她又會安慰我說"沒關係!我昨天也在a la sha買一件褲子"這類的話
導致我整個覺得沒差~不是只有我愛花錢!
一定是交錯朋友了! 我應該要多跟秦立盈聯絡才是!
我跟佳都懷疑超會存錢的她應該早就是百萬富翁了!

第二,希望可以更專注在工作上! 我也想在建築業有ㄧ片天阿! 

雖然待了3年多,但還是覺得自己會的東西都很淺
什麼都學但什麼都學不精! 導致還是覺得自己在打雜!!
從25歲開始,我要努力向上! (結果過沒幾天又開始幹礁老闆! 哈哈哈)


第三,希望韓國旅遊可以順利成行
怎麼這麼沒志氣的願望! 又不是要去英國什麼的...
但希望這次不要空講! 明佳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來吧!2010年~老娘準備好等你!!! 

------------------------------------------------------

後記
我真的一定要說一下!!!
會笑死我!!! 小猴子跟明佳真的是我的fans!!!
才剛發表不到3小時,馬上兩個人都來看過還留言
也太著急了吧~天天守在我blog就對了!!! 笑死!!!
而且,跟明佳msn,她說她無聊到在看自己以前的網誌
發現以前就打過好幾次要克制花錢欲望這樣子的話
但從來都沒有實現過! 而且還越來越嚴重!!!
我跟佳說,我老闆真的很煩! 叫我回家要上網查法拍屋
而且每天都問我有沒有查? 查得怎樣?
不查都不行! 會被看穿!!! 真的有夠煩的! 下班時間還要煩我!
一講完馬上驚覺"哎唷~我又在罵老闆了!!"
哈哈~才剛發願說要好好工作~才不到幾小時又破功
我跟佳真的超愛在那邊嚷嚷,結果又自掌嘴巴
如果真的是掌嘴的話! 我跟佳的嘴早就被打爛了
如果要說成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跟佳早就截肢了~~~
哈哈哈~以後請叫我們[大話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