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知道如何形容!
這幾天我真是冷到要哭了.....
每天起床都是煎熬,從暖暖的被窩伸出腳那一刻就是無止盡的"我要冷死了我要冷死了..."
重覆這句話一直到出門。


耳朵很硬的我終於聽了佳的話看了韓劇[是美男阿]
每天就是沉溺在刺繡跟韓劇裡!
一個多禮拜沒休假了,真的很想來個好天氣去玩耍
小佛子不是要約我去唱歌嗎? 沒消沒息的!
因為你都沒消息害我都感冒了~
陳綺貞的歌我都唱不上去了!!
現在的嗓子我估計只能唱伍佰的歌了啦.....(很care)


前幾天的大地震老娘正在洗頭!
整頭都是泡沫不講! 還只穿一條內褲!
本來想說應該搖一下就會停! 結果給我搖超久!
腿都軟了頂著一顆泡沫頭蹲在地上抖...
心想到底應該先沖頭還是先把衣服穿起來!?
人生真的是處處充滿為難阿~
好死不死佳剛好員工旅遊,正好在花蓮!!!
洗完澡立刻打給她問她的死活~結果竟然沒人接!
也住花蓮的舅公說"搖的比921還大"
事後佳跟我說飯店的水晶燈都掉下來了!!!
這麼冷還地震! 真的是說不過去!!! (完全沒關聯)


上禮拜老闆出國,邱邱很夠意思的(或是沒地方跑)來陪我上班2天
整個大聊特聊! 禮拜五還接受了振詠的邀請去吃"薑母鴨"
原本以為是邱邱約的! 心想哪來的idea吃這麼local的薑母鴨?
從來也沒約過這麼local的地方~結果原來是振詠約的阿!!!
參加了一個"攪豬屎"聚餐,好久沒有聽阿詠喇低賽了~真懷念阿~
以前高中坐校車時可是喇個不停...
南崁的薑母鴨真的很好吃! 雖然吃完回家全身都是碳的味道!!
連外套噴了一堆熊寶貝也是蓋不掉!
我犀利的話語不知有沒有嚇到新朋友?
其實我人是很善良的~但怎麼樣都沒有比邱邱善良!
被虧成這樣還可以活在這個團體這麼久!?
不愧是我國小3年級到現在的"麻吉"


看完韓劇好想去韓國!
佳~我們來計劃一下吧!!!
阿凡達也看過了! 我終於跟上流行的腳步~追上進度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的雙面人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